現貨怎么做風險大嗎,現貨怎麼做 風險大嗎

2022-11-08 14:25:10 字數 3358 閱讀 3176

1樓:夢孤見

凡事投資都是有風險的,而且現貨是槓桿交易,收益和風險是成正比的。現貨交易不同與**,類似與**投資,現貨相比**操作更為的靈活,比**投資風險更低,**更易把握。

怎麼投資現貨?以現貨**為例:

第一:首先選擇一個好的平臺,正規的平臺。

投資平臺選擇七大指南:

1.需要商務部備案,省級金融辦資質批文,市**許可。

2.有銀行資金託管,出金自由無限制。

3.正規交易所不會出現帶客**等違規行為。

4.正規交易所客戶操作都會提示操作風險,不會隱瞞交易風險。

5.開戶都會有紙質協議。

6.手續費費率較低,盈利可能性大。

7.提供技術服務支援,第一時間解決客戶問題,指導客戶盈利。

現貨的風險大嗎?

2樓:音會陽

現貨**風險比較大,而且盈利的機遇也是同步增大的。

投資本身就是以小博大的,而且投資本身沒有風險,只有失控的投資才有風險,這是索羅斯說的.所以說怎麼規避風險,最主要的是要讓自己的操作在自己的可承受和可掌控的範圍之內吧,根據與投資者交流中所瞭解的問題,說點自己總結的經驗吧:

現貨**投資避免風險的方法:

1、一定要抓住趨勢,如果**是**,一定不要做空,說起來很簡單,執行起來剛開始有點難,剛開始做什麼樣的單子都想試試,一定要hold住;

2、做單要控制好**,一般使用1/3的資金就夠了,不要重倉,切記;

3、一定帶好止損止盈,不能因為**就麻痺大意,我剛開始做就老是這樣,**小的時候沒事,等到**一旦爆發了,你做錯了想去彌補就晚了。

3樓:水產養殖前景

現貨市場的風險是多種多樣的,與投資者最密切的風險是交易虧損風險。導致現貨交易風險的因素主要有三個,即逆市、重倉和死捂。對於從**市場轉入現貨市場的投資者來說,重倉和死捂**是他們的典型特徵,也因為如此,需要對現貨交易風險以及控制交易風險的方法有所認識和了解。

1.後市判斷錯誤的風險

現貨交易有別於**交易的一個重要特點是現貨有做空機制,既現貨無論漲跌都有盈利的機會,前提是我們對後市判斷準確,這裡所指的後市可以是入市後的幾分鐘、幾小時、 幾天、幾周,判斷錯誤導致的後果是資金的虧損。這類風險的發生,主要是投資者對趨勢判斷的錯誤,一般情況下,沒有條件對基本面作深入分析的投資者,應該把握判斷趨勢的指標的應用,主要是**系統的應用。按照**系統操作,不會出現大的損。

2.入場時機錯誤的風險

所謂入場時機錯誤的風險,就是說,即使投資者對後期大勢判斷準確,也可能因為入場時機選擇的錯誤而導致入場就虧損,從而對操作心理產生負面的影響。最後的入場時機並不是**圖表上的最高點和最低點,因為我們很難保證每次操作都在頂底入場,而頂底只有一次,也就是說,在牛市中,你長線拋空的機會只有一次,而做多成功的機會則有n次之多。投資者應該耐心等待圖表上頂底訊號或形態的出現。

3.**過重的風險

現貨交易的保證金制度,決定了現貨交易的贏利和虧損都被有效地放大,你用20%的資金購買價值100%的商品現貨合約,贏利和虧損都有可能遠遠的超過你開倉前賬戶上的保證金,這是現貨交易的風險所在,也是現貨交易的魅力所在。**過重的風險在建倉早期對投資者傷害相當大。當你判斷**轉勢**時,不要一次重倉介入。

可以小單介入持有,以防最後一次打壓對你信心的傷害和打擊。

4.持倉過夜的風險

商品現貨短期**波動劇烈,**連續性較差,常有**跳空高開或低開的可能,如果您持有的**過夜後**朝你持倉不利的方向運動,將會在開盤瞬間給你造成較大浮動虧損,而此刻你的心理是相當脆弱的,因為看盤後的30分鐘往往形成日內的高點和低點,並且這段期間,多空雙方對日內走勢的方向存在較大差異,波動較大,你若持有虧損的**,很難承受虧損繼續擴大的壓力。但當你平倉後,可能你又平在開盤30分鐘內的最高點或最低點。30分鐘後日內走勢的趨勢出來後,你又不敢追了,因為你剛被洗出來。

5.突發事件造成的風險

國際國內突發的政治,經濟危機,匯率的變化,恐怖襲擊,天氣的異常變化都會在短期內造成商品現貨的劇烈波動。股指**的隔夜風險相對較小,因為各國**的連動性要小於各國商品**之間的連動性,因為商品現貨存在跨市套利的機會,而各國**之間則少有這樣的套利機會。

4樓:yern陳漠然

安全嗎?我很關心這個啊

什麼是現貨交易,風險大嗎?怎麼做?

5樓:飾祈

現貨交易就是大宗商品投資,跟**炒**差不多,盤面交易肯定都是有風險的,誰能保證只賺不賠呢,就象開茶館的,每天那麼多人進去打牌,有輸有贏,只有茶館老闆是賺*錢的,因為他只收每個人一點茶水費,自己不投入資金,所以沒風險。你要想賺錢又不願意冒風險,那是不可能的。

做現貨**風險大嗎?

6樓:

現貨**投資有哪些風險?

第一、**波動風險。

第二、現貨**投資操作風險。投資者的操作風險主要來自於非理性的投資理念和操作手法。主要表現在:

對基本面、技術面缺乏正確分析的前提下,盲目入市和逆市而為;建倉時盈利目標和止損價位不明確,

從而導致在關鍵價位不能有效採取平倉了結的方式來確保收益或減少虧損。

第三、流動風險。流動風險是交易者難以及時成交的風險。

現貨**投資有哪些風險是可以規避管理的:

1、嚴格遵守風險管理制度。

2、關注資訊、分析形勢,注意市場的每一個環節。

3、加強對各類市場因素的分析。提高判斷**能力,通過靈活的交易手段降低交易的風險。

4、控制好資金和持倉的比例,避免被強行平倉的風險。

5、充分掌握各種交易的知識和技能,制定正確的投資策略,將風險控制在自己可承受的範圍。

6、規範自身交易行為,提高風險意識和心理承受能力,保持冷靜的頭腦。

7、在充分交流和了解的基礎上,選擇經營規範的交易場所。

現貨怎麼做好風險控制

7樓:僧夜春

新手在操作天然氣要注意的事項:  因液化天然氣和國際**息息相關,且天然氣**的易變性,需要關注很多國際重要的訊息:如受美國、加拿大進口天然氣市場的**的影響、突然性重大政治事件、非農資料、eia資料、美指的變化(天然氣**變動和美元與國際主要貨幣之間的匯率變動存在負相關關係,美元**使以美元結算的天然氣承壓。

當地緣政治動盪時,天然氣與美元呈正相關性,兩者相得益彰)、天然氣的供求關係等。現貨天然氣和作現貨**的道理是一樣的,首先要擺好心態,不要盲目地去操作或者逆向操作,抗單等操作。合理運用訊息面結合技術走勢,加以判斷進行建倉止盈等操作。

最為重要的是以綜合自己的資金情況做好風險 控制,切誤重倉操作導致爆倉。

什麼是現貨交易,風險大嗎?怎麼做?

8樓:**

類似於****的一種投資,風險肯定是有的,但也是可以控制的

現貨原油風險大嗎,做現貨原油風險大嗎?

現貨市場根本沒有 這個品種。現貨交易的是生薑,黃瓜,茶葉,生鐵,廢銅等這些東西,現貨是實行實物交割的,除非你說的是外國的 那些都不能接觸,波動風險。市場 變幻無常,上下波動,這也是石油投資風險。現貨 風險大嗎?操作風險。投資者的操作風險主要來自於非理性的投資理念和操作手法。主要表現在 對基本面 技術...

現貨黃金怎麼做?現貨黃金能賺錢嗎?

現貨 也可以叫國際 和倫敦金,特點是以槓桿比例大 1 100 收益快雙向交易為主,賺錢的話要看你對市場的敏銳度了,投資這種事肯定有賺有賠的,建議你去香港金銀業 場旗下的會員公司做詳情。info,因為國內暫時還沒有合法做倫敦金的公司。找一個正規平臺,開戶,家中操作,買賣交易。天譽國際無門檻低佣金。能不...

新手投資現貨白銀怎麼做

1,對於初次涉及現貨 的投資者們,必須從小額規模的交易開始,逐漸掌握交易規律並積累經驗。熟悉以後再慢慢增加交易規模。2,交易中不能有急功近利的心態。投資者交易中不應該根據自身主觀願望入市,成功的投資者一般會將自身的情緒與交易活動時間嚴格的分開,以免市場大勢與個人意願相反,而導致承受較重的風險。3,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