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學習武術不知什么武術適合我,我想學習武術 不知什麼武術適合我?

2022-11-09 11:35:07 字數 587 閱讀 3107

1樓:鄒志雄餘會香

武術的種類有很多,例如散打,太極,跆拳道,截拳道等其他學派武術,其實武術沒有那個好壞之分,只要你學好學精了就都一樣。 不夠嘛你想短時間內提高自衛能力的話,截拳道倒是可以讓你學到一些有用的防身技能。既然你是心裡想學的就用心去學,武術的招式是千變萬化的,武術是靈活的,多用心去思考招式很重要。

祝你早日成功!

2樓:黃磊累累

你幾歲了?別人欺負你,練了功夫也不應該打人的。不要做出令自己後悔的事。

鍛鍊身體,增加自信。好好學習,幫助別人,讓別人尊重你。擁有核**,但絕不首先使用核**。

而且要練膽,做到有勇有謀。建議你學詠春,簡單易懂,而且只要在客廳裡就行了,但是最好有一個陪練,相當於搭檔。學武術受欺負的人也有。

不受欺負的關鍵是學會做人。

3樓:男兒當自強

根據你的描述 身體瘦 你就連連跆拳道 跆拳道里很多腿法只有苗條人在能做的出來啊 而且參加比賽時按體重劃分 所以比賽也佔優勢

4樓:飄過的五狼

適合的,不過任何事都需要你的恆心,要付出努力,能做到這點你一定成功。

孩子從小到嵩山少林寺武術學校學習武術有什麼好處

釋延豫嵩山少林寺武術學校 1 練習武術也是對孩子意志力的一種考驗,2 可培養孩子不怕困難 勇往直前的精神,還可以培養勤奮 刻苦 勤學好問 勇於進取的良好品質。3 少林武術需要長時間的累積才能達到好的效果,所以還可以培養孩子們堅強的意志力,有助於性格 品質的塑造。強身健體。宣傳所謂文武學校的很多都是打...

女孩子適合什么樣的武術 跪求,女孩子適合什麼樣的武術 跪求

太極吧,比較適合女孩子,如果性格比較烈,也可以練散打,跆拳道一類的。不過我感覺練太極其實能磨練人的性格。太極不就是講究以柔克剛嘛,敵進我退,敵退我打,避實擊虛。如何不是必須學習傳統武術,個人認為跆拳道與合氣道較適合。傳統武術則學習班不行,需要找民間武術人進行學習,但要求太多。個人覺得戳腳 武松脫銬拳...

我20上什么武術好我愛找事,我20上什麼武術好 我愛找事,,,

散打也不行,如果你要學的話,就學殺人術 可以在三個月內對上3個人都可以幹掉對方,如果對方人多,你重創一兩個後,他們會有心理壓力記住群架一定不能被對方圍住也不能背靠牆壁,要在運動中重創敵人這個是我的經驗之談,一個人打33 4個?我同意的觀點,lz上幼兒園去。你到了幼兒園就能一個打33 4個人,沒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