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簡介,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2022-11-09 11:45:07 字數 2819 閱讀 6384

1樓: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由原常德師範學校和桃源師範學校合併升格而成。原桃園師範學校由著名民主革命家宋教仁先生於2023年倡導建立,已歷百年,原常德師範學校創於2023年。

學校是國家教委表彰的全國先進師範、全國幼教舞蹈素質與能力培訓專案優秀培訓基地、省小學和幼兒園教師培訓基地、省教育科學學前教育研究基地、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百年來,學校為社會輸送各類人才7萬餘名。

學校老校區建築面積152萬平方米,新校區建築面積15.6萬平方米。現有儀器教學裝置總值2000餘萬元,館藏圖書28萬餘冊。

目前,開設有學前教育、初等教育、英語教育、**教育、語文教育、美術教育、早期教育、現代教育技術、酒店管理、旅遊管理、室內裝飾設計、計算機技術等13個專業,在校學生3600餘人,學校有教職工322名,其中教授及副教授124人,碩士研究生70人,省市級學科帶頭人12人,特級教師16人。

百年師範,萬世師表。學校以服務社會,培訓英才為己任,以立足湘西北、面向全省、輻射全國的辦學思路,培養合格的小學、幼兒園教師和社會各類人才。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學前教育專業的畢業生就業去向有很多,可以在幼兒園從事教師或是兒童顧問等職業;也可以留在高等院校、科研機構等從事學前教育研究的相關工作;也可以在報社,雜誌社,電臺電視臺等**工作任兒童專欄節目的採編人員,傳媒策劃和製作等工作;甚至可以去從事各類兒童用品開發的專業顧問或市場調查等工作。

感興趣,可以參觀下這邊的智慧雙語幼師專業 當然僅僅是作為參考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30

3樓:尋找妮妮呃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1]

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創立的湖南省公立第二女子師範學校和2023年創立的常德縣立簡易師範,2023年湖南省公立第二女子師範學校更名為桃源師範學校、常德縣立簡易師範更名為常德師範學校,2023年兩校合併組建新的常德師範學校,2023年升格為專科學校。[2]

據2023年9月學校官網顯示,學校佔地近500畝,建築面積15.2萬平方米,開設18個專業,有教工350名,在校學生近6000人。[1]

中文名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外文名hunan college for preschool education

簡稱湖南幼專

創辦人宋教仁

創辦時間

2023年

簡介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由原常德師範學校和桃源師範學校合併升格而成。原桃源師範學校由著名民主革命家宋教仁先生於2023年倡導建立,已歷百年,原常德師範學校創於2023年。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學校是國家教委表彰的全國先進師範、全國幼教舞蹈素質與能力培訓專案優秀培訓基地、省小學和幼兒園教師培養基地、省教育科學學前教育研究基地、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學校和日本琵琶湖學院大學是友好學校。百年來,百年來,學校為社會輸送各類人才7萬餘名。

作家丁玲、詩人未央等都是校友中的傑出代表。

學校坐落於常德大學城,佔地近500畝,建築面積15.2萬平方米。現有儀器裝置總值1.

5億元,館藏圖書30萬餘冊。目前,開設有小學教育、學前教育、語文教育、數學教育、英語教育、科學教育、**教育、體育教育、美術教育、舞蹈教育、早期教育、現代教育技術、旅遊管理、酒店管理、商務英語、室內裝飾設計和計算機應用技術等18個大專層次以及中專層次學前教育、小學教育師範類專業,面向湖南各地州市及周邊12個省市招生,在校學生近6000人。學校有教工350名,其中副教授及以上職稱122人,碩士研究生105人,省市級學科帶頭人12名,特級教師16人。

[1]百年師範,萬世師表。學校以服務社會、培育英才為己任,以立足湘西北、面向全省、輻射全國的辦學思路,培養合格的小學、幼兒園教師和社會各類優秀人才。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對學前教育專業有所瞭解的人,相比都知道,現在學前教育專業是比較受學生追捧的專業。所以報考學前教育專業的人還是比較多的

感興趣,可以參觀下這邊的智慧雙語幼師專業 當然僅僅是作為參考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5樓:

湖南幼教高等專科學校錄取了,但我想去別的學校,湖南幼教高等專科學校能退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公辦普通高等學校。學校由原常德師範學校和桃源師範學校合併升格而成。原桃園師範學校由著名民主革命家宋教仁先生於2023年倡導建立,已歷百年,原常德師範學校創於2023年。

學校是國家教委表彰的全國先進師範、全國幼教舞蹈素質與能力培訓專案優秀培訓基地、省小學和幼兒園教師培訓基地、省教育科學學前教育研究基地、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省級文明單位。百年來,學校為社會輸送各類人才7萬餘名。

學校還可以。

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招生簡章2019

7樓:潤心窩奶爸

湖南省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統招的招生簡章還沒出來,2023年單招的招生簡章已出,你可以參考以下網頁:湖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2023年單招招生簡章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祝好!

湘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8樓:夷翊

答: 湘南幼兒師範高等專科學校錄取分數線458分

祝心想事成

開心快樂。

9樓:發達發達傑

可以。只要能夠就讀。以後工作不成問題,且是香餑餑。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在大專中還可以,工作要靠你個人的努力,如果你在校沒好好讀整天玩那出來工作可定不好找,把專業學精學透都積累一些經驗,出去後就比較好就業 貴州商業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可以的,在經貿方面挺不錯的。專科嘛,教學質量就那樣了。學校在市區,幹什麼都很方便的。如果你想讀工科的話,推薦貴州交通職業技術學院。你站在商...

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天津醫學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還是你自己選擇吧。天津兩所高等學府簡介 教育部直屬的985院校 天津大學 天津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國家重點大學,其前身為北洋大學,始建於1895年10月2日,是中國第一所現代大學。素以 實事求是 的校訓和 嚴謹治學,嚴格教學要求 的治學方針享譽海內外。1951年經國家院系調整定名為天津大學,是1959年...

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學院設定,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怎麼樣 好不好

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的具體地址是亳州市經濟開發區湯王大道2266號。亳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坐落在中華民族古老文化發祥地之一,中國歷史文化名城 亳州,這片文化底蘊深厚的沃土滋養出道家文化 曹魏文化 中醫藥文化,誕生了馳譽中外的老子 莊子 三曹 華佗 陳摶等傑出人物,是 全國首批優秀旅遊城市 又是一座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