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森」湯姆 希德勒斯頓的個人簡介是怎樣的

2022-11-09 12:25:08 字數 1083 閱讀 4604

1樓:小舞影視說

湯姆·希德勒斯頓,全名托馬斯·威廉·希德勒斯頓,2023年2月9日出生於英國倫敦,2023年,從英國皇家戲劇藝術學院(rada)畢業的湯姆·希德勒斯頓開始出演電視劇 。

2023年,參演倫敦西區劇院《辛白林》,並憑藉辛白林一角獲得勞倫斯奧利佛獎最佳新人獎。2023年,湯姆·希德勒斯頓出演舞臺劇《伊萬諾夫》。

2023年,憑藉漫威電影《雷神》中洛基一角走入公眾視野,同年,獲得帝國最佳男演員新人獎和英國電影電視藝術最佳新星獎提名;2023年,湯姆·希德勒斯頓主演吸血鬼題材浪漫奇幻片《唯愛永生》;同年,主演的科幻動作片《復仇者聯盟》在美國上映 。

2023年,出演當瑪倉庫劇院製作的莎士比亞悲劇《科里奧蘭納斯》,獲得倫敦標準晚報戲劇獎最佳男演員獎。2023年,出演吉爾莫·託羅執導的恐怖片《猩紅山峰》和本·斯特利執導的科幻動作片《摩天大樓》;同年,出演自傳電影《我看見了光》。

2023年,主演兼執行製作人bbc製作的迷你劇《夜班經理》,並憑藉該片獲得他第一個金球獎最佳迷你劇男主角獎。

擴充套件資料

湯姆·希德勒斯頓被叫做抖森的原因:

抖森,這個暱稱源於湯姆·希德勒斯頓名字的連讀諧音,此外他還有石墩兒、軟妹、糖豆森這些外號,都源自粉絲對他的愛稱。

在《雷神1》《復仇者聯盟》之後,觀眾們顯然迷上了這對總在打架糾纏,卻又感情深厚的「基情」兄弟。

抖森則用一個貼切的解釋概括了他們各自的迷人之處,「克里斯一直愛聊拳擊,右勾拳上勾拳,這是他的風格,我演洛基呢,關注的則是卡潑衛勒這類巴西武術,走的陰柔路線,符合他油嘴滑舌、易形者、**的形象——所以托爾若是一塊堅實的花崗岩,而洛基,便像是一陣狡黠的風。」

2樓:檸檬檸檬泥萌

直接搜尋鬥爭相關的資訊,就會直接把他們的個人簡介給弄出來,他是一個大學霸,然後聲音也好聽,演技也好。

湯姆希德勒斯頓為什麼叫抖森

3樓:偉大的鄧培發

因為名字的後面的讀音

抖森原名是什麼?為什麼叫抖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