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夏天的炎熱,但不能有熱字,左右作文

2022-11-09 12:25:09 字數 3803 閱讀 8774

1樓:寇興有鄞辛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金燦燦的陽光是他美好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你披著一身彩妝走來,染彩了市場上多樣的果實.有紫色的茄子,咧著嘴對你笑,還有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梨、粉嘟嘟的桃,不過,夏季人們最愛吃的,還莫過於那個兒頭大,清涼又解渴的大西瓜啦,厚厚的綠皮兒』紅紅的果肉中夾雜著許多黑黑的小西瓜籽兒,咬一口,甜絲絲的.這幸福的場面,絕對是夏天獨有的.

夏,你有你獨特的美,你有你轟轟烈烈、熱情的美,你用和你別具一格的方式表達美!在你播灑的陽光雨露中,萬物茁壯成長,描繪了這幅美的夏景,我愛你,夏天!

描寫夏天的炎熱,但不能有熱字,100字左右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樹上的石榴綻開笑臉,蟬一聲聲鳴叫時,夏天,就這樣來了.夏天就像一個年輕人,金燦燦的陽光是他美好的笑臉,蔥蘢的草木是他厚密的頭髮,速來忽去的驟雨是他的脾氣.

夏,你披著一身彩妝走來,染彩了市場上多樣的果實.有紫色的茄子,咧著嘴對你笑,還有紫盈盈的葡萄,黃澄澄的梨、粉嘟嘟的桃,不過,夏季人們最愛吃的,還莫過於那個兒頭大,清涼又解渴的大西瓜啦,厚厚的綠皮兒』紅紅的果肉中夾雜著許多黑黑的小西瓜籽兒,咬一口,甜絲絲的.這幸福的場面,絕對是夏天獨有的.

夏,你有你獨特的美,你有你轟轟烈烈、熱情的美,你用和你別具一格的方式表達美!在你播灑的陽光雨露中,萬物茁壯成長,描繪了這幅美的夏景,我愛你,夏天!

3樓:歲月安然

知了拼命的叫,小狗直吐舌頭。

4樓:lyf寶寶

這樣的作文你可以通過別人或者是動物的一些神態,然後來反映天氣的炎熱,如果是不出現熱的話你完全可以用暑啊什麼之類的詞去替代。舉個例子。狗伸了舌頭,然後蟬在鳴叫其實這種方式的話就你可以不用去說它熱,但是,大家都能夠知道你在表達一些什麼。

描寫夏天炎熱的作文有哪些不能出現「熱」字300字

5樓:個人個呢

夏天到了,太陽就像一顆剛烤熟的地瓜,把大地燙的紅通通,冒著熱氣,連各種小生物都不放過:人們個個汗如雨下,小狗一天到晚吐著舌頭,發出哈哈的聲音,花兒也被晒得瘦骨如柴.每個人都穿著短袖短褲,手上拿著扇子不停的搧呀搧,還是抵擋不了太陽的威力.

樹木從原本光禿禿的樣子變的枝葉茂密,綠意盎然,大人們坐在它的胳臂下下棋,談天,小孩則在它身旁蹦蹦跳跳得玩耍著,樹上的蟬兒也忙著進行歌唱比賽,整座公園都充滿了悅耳的蟲鳴聲,「唧!唧!」「吱吱吱!

」剛開始是這棵樹上的聲響,過了一會兒是那棵樹上的昆蟲在鳴叫,形成了夏天午後的天籟之聲.

6樓:匿名使用者

散佈在世界上每一個角落、每一個地方,發出愛的光芒,照亮每一

個人的心靈。愛有許多,有師愛、母愛、父愛……愛是最無私的,愛是最純潔的,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世界便會更美好。(準是唱的

人太多了,看看,差一點寫成歌詞了)。

描寫夏天炎熱的句子但不能出現「熱」字的句子有哪些?

7樓:水瓶一頭老母豬

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空中沒有一絲雲,頭頂上一輪烈日,沒有一點風,一切樹木都無精打采地、懶洋洋地站在那裡。

2、夏天,草木特別茂盛,冬青樹的葉子油亮油亮的,老榆樹枝繁葉茂,給人們撐起了一片濃濃的綠陰。

3、街上的柳樹像病了似的,葉子掛著塵土在枝上打著卷,枝條一動也不動。馬路上發著白光,小攤販不敢吆喝,商店門口的有機玻璃招牌,也似乎給晒化了。

9樓:奮鬥中的培培

烈日炎炎,驕陽似火,豔陽高照。

10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剛一出頭,地上像已著了火

夏天到了,天氣特別炎熱,請你寫一篇作文來描寫夏天的炎熱,但句中不能出現熱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2023年的夏天,我回憶道坐在空調旁還是背夾流汗不止,我家的貓咪調皮的跳上了窗臺,被窗臺的瓷磚燙傷了爪子,在陽臺放的那個透明的螞蟻養殖觀察箱裡的螞蟻一個個都被烤熟了,,,,,,,,,,,,,,,,,,,,,,(祕訣,寫的時候寫上了熱也沒關係,先把那段作文寫完,然後再把熱字全都挑出來,改成合適的詞語

12樓:匿名使用者

冰激凌還沒開始吃,就化了,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到了,都不能和老婆擁抱了

描寫夏天的炎熱但不能出現熱字的作文

14樓:精銳童老師

夏天炎熱魔王最囂張的季節,他肆無忌憚地把魔抓伸向人間。

熱的知了直叫:「熱死了, 熱死了」.熱得狗伸出那血紅的舌頭,「呼哧,呼哧」直大喘氣······

習作夏天到了,天特別熱,請你寫一篇作文來描寫夏天的炎熱,但作文不能出現熱字?

15樓:一米陽光婷婷

可以通過側面描寫的方法來表現天氣特別炎熱,寫人們的表現動植物的表現。

16樓:萬爾佛

我要描述夏天的悶熱,但皺紋中還不能出現熱,可以多描述些旁邊的景物來襯托,比如花怎麼蔫兒了?動物怎麼沒神之類的

17樓:示和

夏天來了,知了躲到大樹下,身上鬧著汗,希望來一陣涼爽的風,讓自己舒服下。那些鮮豔的花都枯萎了。只有太陽很高興,因為他可以出來好好活動一下。

莊稼裡,田裂成一塊一塊。什麼,不得不躲在家裡吹空調或吹風扇。還有人去游泳館游泳,冷水衝過身體真涼。

街上人很少因溫度高而怕中暑。特別是中午,連狗都不閒走。

有關於描寫夏天炎熱的作文但不能出現「熱」字

18樓:逯秀榮鐵嫣

烈日當空,太陽射出耀眼的光芒。路上,柏油路都快晒化了,我們騎在電動車上,都感覺地面上有一股炙熱的燙感侵襲全身。我的鼻子像被封住了一樣,簡直不能呼吸。

樹上的葉子蔫頭耷腦的,即使有風偶爾吹過,它們也懶得動,只是招呼性的向上點一點。知了吱吱吱的叫聲,吵得我真想堵上耳朵。家門口的小狗無精打采,卷著舌頭呼哧呼哧的喘氣,見有人來,它只是職業性的叫上幾聲。

更想不到的是,媽媽放在院裡的西紅柿被強烈的陽光晒得竟然可以輕易的剝去外衣,就像曾經把它放在開水裡燙過一樣。這麼大的太陽真讓人受不了,我希望趕快下場大雨,讓我們涼爽涼爽。

寫夏天的熱,但不能有熱字的作文

19樓:桂巍甲俊

初夏的焦灼出現在因為大地的蒸騰而抖動著的空氣中,踩著一雙黑布鞋,我感覺到了腳上的布料在瘋狂的吸收空氣中的熱量,水泥路面吐出的溫度直燙腳心,讓人有種跳腳的衝動。

周圍的一切都蔫蔫的,行道樹扒拉著葉子,路邊不知名的小花的花瓣都打起了卷兒,植物們在陽光的傾情回饋中無精打采,氣若游絲。

20樓:幸晗伊春桃

初夏焦灼現蒸騰抖著空氣踩著雙黑布鞋我覺腳布料瘋狂吸收空氣熱量水泥路面吐溫度直燙腳讓種跳腳衝

周圍切都蔫蔫行道樹扒拉著葉路邊知名花花瓣都打起卷植物陽光傾情饋精打採氣若游絲

21樓:養儀馮囡

盛夏,則是一年中最煎熬難捱的日子,令人一籌莫展。盛夏的陽光已是近於「刻毒」了,似乎它有意要與人類作對,報復人類,氣得人們詛咒它,甚至於要學后羿射掉這個「毒日」了。

盛夏裡,太陽幾乎天天恣意橫行,揮舞著它的銅盾橫立在充滿黃色煙霧的天空中。描繪盛夏,離不開描繪盛夏的太陽,離不開描繪太陽的炎熱給大自然、人類帶來的種種後果。

描寫夏天熱的詩句,描寫夏天炎熱的詩句有哪些?

1 大熱五首 宋 戴復古 天地一大窯,陽炭烹六月.萬物此陶鎔,人何怨炎熱.君看百穀秋,亦自暑中結.田水沸如湯,背汗溼如潑.農夫方夏耘,安坐吾敢食 2 苦熱行 唐 王轂 祝融南來鞭火龍,火旗焰焰燒天紅.日輪當午凝不去,萬國如在洪爐中.3 苦熱 南宋 陸游 萬瓦鱗鱗若火龍,日車不動汗珠融.無因羽翮氛埃外...

環境描寫突出天氣炎熱語段,描寫夏天熱的句子環境描寫

1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2 夏天來得那麼的急,沒幾天人們便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酷熱難耐了。3 太陽火辣辣的烤著大地,不遠處傳來知了的聲音。4 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5 夏天那種讓...

描寫夏天的比喻句怎麼寫,描寫「夏天炎熱」的比喻句有哪些?

1 夏天像熱戀中的人兒,懷抱著一份烈火焚心的情!2 夏天像一個不識文的村婦,從裡到外都是一種純正樸拙地美!3 夏天像一種網路遊戲,讓你沉迷其中。4 夏天像一位充滿活力的少女,那滿樹的綠葉便是她豔麗的裙裝。5 夏天像披著一身綠裝的美麗姑娘,緩緩向我們走來。6 夏天像巨大的桑拿房,使人們喘不過氣來。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