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舊電瓶60安有多重, 汽車電瓶60安等於多少斤

2022-11-09 12:35:10 字數 2081 閱讀 1835

1樓:教育解答

小汽車的一般15kg左右,大型車大概40kg左右。

汽車電瓶

現在汽車蓄電池有兩種:

一種是傳統的富液式蓄電池(買了乾電瓶之後要另外加電解液)。

一種是免維護的貧液蓄電池(買過來直接可以用)。

這兩種蓄電池重量上有一些差異。

詳細提供免維護的貧液蓄電池的重量僅供參考:

45ah(ah,安時,電池容量的單位) 12.5kg (第一種未電解液時大概重8.5kg)。

55ah 15.0kg。

60ah 17.5kg (第一種未電解液時大概重12kg)。

70ah 18.0kg。

80ah 20.0kg (第一種未電解液時大概重14.5kg)。

110ah 24.5kg。

至於電池內部極板的片數因為各廠家的設計不一樣會有區別,看重量就可以了。

電瓶,是指放電後經充電可繼續使用的電池。有鉛蓄電池、鎳鐵蓄電池和鎳鎘蓄電池等。鉛蓄電池的正極是二氧化鉛,負極是鉛,電解質是稀硫酸溶液。

放電(使用)時,正、負極與硫酸反應生成硫酸鉛,硫酸溶液濃度降到一定程度時,必須充電。用外電源充電時,可使電極和溶液恢復原狀,經充電後便可繼續使用。

2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很重,要用兩手搬起很費勁的,我感覺至少有30kg。

如果太輕,肯定就是容量不夠。

12v60a的電瓶是一般小汽車上常用的電瓶規格。希望能夠幫助你

3樓:來自崀山認真的蒼鷹

至少有30kg,12v60a的電瓶一般是小汽車上常規電瓶的規格

.汽車電瓶60安等於多少斤

4樓:軍械師

容量為60ah的電瓶倒淨了液體之後,大約28斤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通過你所描述的問題。我給你的回覆是: 這個怎麼能換算呢?

完全不是一個概念的事。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廠家都不同的!一般32斤左右!【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對等的吧【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小於40斤(富液式免維護)

12v60安電瓶有多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很重,要用兩手搬起很費勁的,我感覺至少有30kg。

如果太輕,肯定就是容量不夠。

12v60a的電瓶是一般小汽車上常用的電瓶規格。

10樓:帳號已登出

要看是什麼電池,水電池比較重,鋰電池較輕,60ha才幾斤重

汽車舊電瓶60安12v能賣多少錢

11樓:孝感瓦神

現在廢電池不值錢,主要原材料鉛不值錢。2023年那會可以賣到3塊1安時,現在一般就1塊錢1安,60安一般就賣60元,高點可以給到70元。不過要看在什麼地方。

12樓:汽車墨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認識您。我是汽車維修諮詢師小墨。擁有15年汽車維修從業經驗,目前任職世界五百強國企一汽大眾汽車,擁有汽車維修高階工證書,以及汽車美容技師證書,熟知各大品牌車輛詳細配置,目前已經累計為上萬名客戶,提供過全面的汽車維修、保養等諮詢。

我們正在手打錄入答案,請耐心等待一會兒。我會在幾分鐘內給你提供解決方案,感謝!❤️

廢舊電池**一般跟純鉛**,10ah以上電池現的**為10元左右/公斤 一塊大概100元左右 兩塊錢一斤 舊蓄電池一斤3元左右。 分型號,型號大的**也高。而且**很不穩定。

更多1條

13樓:匿名使用者

2-3元/ah 120-180

14樓:bf少爺

200yuan 左右

汽車電瓶60的多少安,汽車電瓶55安和60安有什麼區別?

汽車電瓶說是60的 其實是指電瓶容量是60安時,如果你在一個小時把電用淨,那就是60a 如果你在2個小時把電用盡,那就是30a,如果在3小時把電用盡就是20a,以此類推。但是以上推導只是理論值,實際上電瓶不可把電用盡,否則電瓶會損壞。因此小時的數值遠遠低於理論值。一般情況下如果備註60ah,那麼蓄電...

汽車60安的電瓶能在45安電瓶的麵包車救急點火嗎

可以,只要啟動安培大於等於被救車啟動安培數並且電量充足就行。電壓都是一樣的。和安數沒關係,都是12v的就行 小車60毫安的電瓶可以換成45毫安的嗎?有什麼影響?因為我有個45毫安的沒用到,原車60毫安的壞了 60安時和45安時的如果大小一樣,正負極一樣可以使用。唯一不同的是電池的放電時間。60的比4...

天能電瓶有60伏60安的嗎?5塊有多重,虛標和國標怎麼分別

直接上 天能 看,裡面寫有引數的 天能有60伏60安的電池嗎 有裡。天能電池 60v12ah 380元 組 適用車型 輕型電動車 電動三輪車。這是天能官方 如果在街道實體店買,一般可能賣600元左右。天能牌的60伏45毫安的電瓶重量是多少 表示沒見過60伏的電池,而且還是45毫安,沒有具體數字,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