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人臉識別未成年確定後怎么更改

2022-11-09 13:05:09 字數 1230 閱讀 1375

1樓:阿棗說遊戲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未成年確定後不能更改。

2023年8月31日,王者榮耀官網釋出公告,根據國家新聞出版署釋出的《關於進一步嚴格管理 切實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的通知》,陸續升級防沉迷措施。

未成年使用者僅可在周

五、週六、週日和法定節假日的20時至21時進行遊戲。

背景:

近年來,我國網路遊戲產業在快速發展的同時,也出現一些突出問題,特別是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問題引起社會廣泛關切,廣大家長反映強烈。

國家新聞出版署高度重視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工作,2023年印發了《關於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網路遊戲的通知》,採取一系列舉措辦法,建成國家新聞出版署網路遊戲防沉迷實名驗證系統,並實現合規上線運營遊戲全部接入,為深入推進防沉迷工作打下了基礎。

近期,不少家長反映,一些青少年沉迷網路遊戲嚴重影響了正常的學習生活和身心健康,甚至導致一系列社會問題,使許多家長苦不堪言,成了民心之痛,希望採取切實可行措施,嚴格落實實名驗證,進一步限制、壓縮向未成年人提供網路遊戲服務的時段時長。

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保護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關係到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關係到培養民族復興的時代新人。

針對社會反映的未成年人過多過度使用網路遊戲問題,國家新聞出版署在新學期開學之際印發了通知,對網路遊戲防沉迷工作提出具體明確要求,著力推動防沉迷工作取得更好社會效果,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

2樓:

首先,人臉識別是成年之後才可以進行的,未成年的話,是不能進行更改的,除非你的身份證繫結錯誤的話,但是未成年繫結身份證只能用一次,除非等你成年,然後再可以換綁身份證,所以說人臉識別是不會進行更改的,如果你進去的話,請慎重考慮吧,就是這樣,謝謝

3樓:王守富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小度正在緊急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親~

提問回答

提問我忘帶身份證了,怎麼辦?

回答那就重新辦一個

提問執編號是什麼?

回答回執編號

提問好的,謝謝.

更多7條

王者榮耀人臉識別不小心識別成未成年人怎麼改回來?

4樓:泡泡糖

無法更改的,這個不好更改,望採納,謝謝!

5樓:衣李那

能幹能改點西揹回來嗎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

王者榮耀未成年限制我未成年怎麼可以隨便玩

王者榮耀雖然有未成年限制,但是也是可以玩一玩的,只是玩的時間上受到限制。王者榮耀 健康遊戲系統正式上線,12週歲以下未成年人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制只能玩兩個小時。網遊對未成年玩的時間上有限制,其實是對未成年人的一種保護。未成年人累計遊戲時長到達規定上限後,玩家將收到的遊戲...

解除王者榮耀實名制,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制無法解除。王者榮耀上線 健康系統 之後,要求每一位未實名制的玩家進行實名制認證,否則將無法登入遊戲。當註冊資訊認證為未成年人,系統會按要求對登入遊戲時間進行限制,防止未成年人沉溺遊戲。擴充套件資料 王者榮耀中的上路 中路 下路分別就是基地上方 中間 右方的路線。不同的路線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