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未成年限制我未成年怎麼可以隨便玩

2022-03-22 05:01:44 字數 1534 閱讀 6773

1樓:記憶蛋餃

王者榮耀雖然有未成年限制,但是也是可以玩一玩的,只是玩的時間上受到限制。《王者榮耀》健康遊戲系統正式上線,12週歲以下未成年人每天只能玩一個小時。

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制只能玩兩個小時。網遊對未成年玩的時間上有限制,其實是對未成年人的一種保護。

2樓:匿名使用者

未成年人累計遊戲時長到達規定上限後,玩家將收到的遊戲內提示截圖:

12週歲(含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使用者提示

13週歲(含13週歲)以上的未成年使用者提示

未成年使用者時間達到上限且被強制下線後,當日再次登入遊戲的提示

主要功能包括:

1. 隨時隨地查詢孩子的消費記錄、玩遊戲記錄。

2. 設定消費提醒,孩子一旦消費第一時間收到簡訊。

3. 玩遊戲提醒,孩子一上線立即提醒。

4. 時段設定,只能在規定時間段玩遊戲。

5. 一鍵禁玩,一鍵禁止正在進行的遊戲。

備註資訊:

1)每日累計時長與登入限制的重新整理時間為每日5:00,該時間與遊戲內其他系統功能重新整理時間保持一致;

2)為保證所有玩家不會出現在「對局過程中突然遭強制下線」的問題,我們做了體驗優化,如果在對局過程中達到時間上限,將在對局結束後,才彈出提示且強制下線;

4)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5)12週歲以上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王者榮耀限制未成年人玩怎麼操作

3樓:匿名使用者

與此同時,平臺將增加硬體裝置繫結功能,避免未成年人通過多賬號登入繞開家長監護。

目前,「王者榮耀」將基於遊戲累計時長或單次時長對玩家進行相應提醒、下線等操作,實現防止沉迷遊戲的目的。

其中,12週歲以下(含12週歲)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時,並計劃上線晚上9時以後禁止登入功能;12週歲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時。超出時間的玩家將被遊戲強制下線。除此之外,「王者榮耀」將陸續增加「未成年人消費限額」功能,與現有的成長守護平臺雙管齊下,限制未成年人的非理性消費。

不過,有小學生表示:找新身份證誰也不能阻止pk認證。

對於這種情況,有小學生髮帖吐槽了實名制的雞肋,「機智的我隨便上網找了個身份證,居然通過認證了,誰也別想阻止我開嘿去了!」

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未成年無限制不能玩怎麼回事?

4樓:蝸牛p科技

成年人未限制。

1、12週歲以下的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1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2、12週歲以上未成年使用者,遊戲帳號累計登入遊戲時長達2個小時後,在對局結束後,將被強制下線,且當日不能再登入遊戲。

5樓:

這個應該是未成年人保護機制的原因。

6樓:微涼錦夏

現在遊戲都限制未成年人每天玩的時間

王者榮耀未成年人的限制怎麼解除,未成年王者榮耀的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身份資訊成年使用者方法 防沉迷系統是為保護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而設計的,成年人不受此設計影響。可以登入實名認證和防沉迷系統 jkyx.qq.com tx實名認證和健康系統 頁面,填寫個人身份資料,如果資料驗證確認您已成年的話防沉迷將不再提示和限制你的遊戲受益。身份資訊不足解決方法 方法一 解綁成長守護...

王者榮耀實名註冊怎麼解除,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實名認證後就無法取消的,並且如果未進行實名註冊,也同樣受防沉迷系統的限制。我想解除王者榮耀實外註冊因為我可以好好玩遊戲不用被限制時間了 可以qq帳號申述,成功後你的密保資料會清空 去qq安全中心換身份證號碼 遊戲實名制是解除不了的除非你換扣扣號 王者榮耀未成年實名制怎麼解除 王者榮耀市未成年人的實名...

新婚對聯未成年勿入,新婚對聯,未成年勿進

翻雲覆雨滾紅浪 衝鋒陷陣興子孫 橫批 兒孫滿堂 此聯送給洞房夜的朋友 未成年不宜。一學校老師舉行婚禮。各科研組為祝賀新人增添喜慶氣氛,就各自寫了一副對聯送去。第一個是政治組寫的,上聯 一上一下並非階級壓迫,共創和諧社會。下聯 幾進幾齣不是野蠻侵入,造就一代新人。橫批 生命在於運動。語文組寫的是,上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