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文化深入你我的靈魂相關作文

2022-11-09 13:35:07 字數 1018 閱讀 2083

1樓:端木盼旋

民主中國。未來十年的中國是什麼樣的?十八大提出深化改革政治制度的協調和配套。

特別是在民主政治體制的改革方面,提出「不失時機地深化重要領域的體制改革,促成各方面制度的成熟與成型。」這就是開放中國的新形象。「全面提高開放型經濟水平」,這是更高水平的開放,到那時,我國將是世界上最令人嚮往的民主中國。

文明中國。十八大提出社會主義文化強國明確的內容和內涵。我們要向世界傳播中華文化,尤其是現代中華文化的價值觀。

我們要告訴世界,這樣一種文化價值觀對世界文明的發展是一種創新,是一種豐富。

和諧中國。「始終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幸福放在至高無上的地位,這是社會和諧的根本保證。看得出,未來十年的中國,更加和諧,全面建成的小康社會,是一個政治、經濟、文化、社會、生態「五位一體」全面進步的和諧社會。

美麗中國。十八大將生態文明建設列入重要議題,這在中共歷次代表大會政治報告中未有。提出加快生態文明建設,要實現綠色發展、低碳發展、迴圈發展,實現「天藍、地綠、水淨」目標,為人民創造良好生產生活環境。

未來十年的中國,環境更加美好,令中國人感覺更加幸福美滿。

2樓:保定李慶律師

韓祭,當然要演下去啦。走過去跟小女孩說,「瑾嫻,她是我的女噴油噢。」

韓祭旁邊的幾個男孩有點尷尬了,都淡淡一笑。當然,小女孩的爸爸媽媽也只好尷尬一笑。小女孩說:

「啊——那要不要我們乾脆這樣。」小女孩畫了張圖,圖的大意是「小女孩是聖梓嫻、韓祭、餘阿喧的妹妹,蘇子汐是韓祭的x朋友,蘇子汐也是餘阿喧,聖梓嫻的妹妹,蘇子汐又是聖瑾嫻的姐姐。」蘇子汐看了以後道「我還有個弟弟能不能也加進來。

」小女孩高興道「好啊」那「蘇子汐的弟弟也進來,還有聖梓嫻的x朋友——丁柯依(穿越兮元3000後的小鳶樣子)也進來,還有餘阿喧的x朋友——宋斕憶(樣子:穿越西元3000後的蒼露曦·桀月)也來!」

「阿汐姐姐,我要帶你去找阿憶姐姐和柯依姐姐去見見她們噢。」小女孩單純的說。緊接著就又是一個聲音「餘喧哥哥、韓祭哥哥、哥哥。

走吖,愣著幹毛?」小女孩擺了擺手示意讓他們跟著走,三個哥哥只好跟著走了。

漂泊靈魂是什麼意思,讓漂泊著的靈魂,感到垂死的榮幸什麼意思

死 若 歸.每個人又要有個根.沒根沒有依靠,心靈是空的,而死亡對他來說們可以讓他回家 讓漂泊著的靈魂,感到垂死的榮幸 什麼意思?10 死 若 歸。每個人又要有個根。沒根沒有依靠,心靈是空的,而死亡對他來說們可以讓他回家 嗯,按我的理解,也許是形容吸血鬼啊。吸血鬼被稱為沒有靈魂的漂泊者,或是被神拋棄的...

光是攝影的靈魂,學會如何用光,讓你拍出大片的感覺

在攝影藝術中,bai光的du效應 所謂攝影光線處理就zhi是拍攝者按照作品內容dao的要求來使用光回表現 塑造答景物形象或是人物形象,從而讓作品內容能夠滿足藝術效果的要求。在攝影創作中,光的作用主要表現在下面這幾個方面 1 造型作用,就是表現出被拍攝物體的外在形態,比如說外部輪廓 立體質感等 2 表...

求一份與水文化相關的文獻,求一份與水文化相關的文獻資料

水族馬尾繡有著悠久的歷史和豐富的文化內涵,它不僅有裝飾功能,還有獨特的民俗功能。2006年5月20日,水族馬尾繡被列入國家級第一批非物質文化遺產,自此,水族民族文化開始走出深山,為更多的人認識。本文主要採用田野的方法,深入貴州三都山區腹地瞭解水族民族文化並實地收集傳統水族馬尾繡圖案,同時,對當地馬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