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配電專業主要是關於什么的,供配電專業主要是關於什麼的?

2022-11-09 18:05:06 字數 2680 閱讀 704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護裝置,給使用者分配電能。主要是在電力系統中做高壓值班電工的,一般低壓沒人值班。

你要找工作去電廠或者公司的變電站好了,上班一般沒什麼事,平時就抄抄表,做做裝置巡檢,還有備用電機例行搖測絕緣什麼的。有事故或者大修時則相當的忙!

不過做電這行在一般企業受歧視,因為只花錢不賺錢嘛!待遇比做工藝的人差很多。想有所發展的話有考不完的職稱,總之要這邊做出成績很難,不騙你!

2樓:福韻茗茶珊珊

配電,指從輸電網接受電能再向使用者分配電能這個環節。

我自2023年工作至今從事配電專業,但我在供電局工作,不涉及到在一般企業受歧視的問題。我們單位生產班組分為事故搶修(24小時倒班)、線路檢修、配變站檢修、配電執行幾個班組。執行部門負責裝置巡視及管理,檢修部門根據執行部門提供的缺陷單開展檢修,事故搶修工作是指電氣裝置發生故障被迫緊急停止執行,須在短時間內恢復的搶修和排除故障的工作,在接到報修任務後到現場工作。

有了一定的工作基礎和業務技能,累積了經驗,提升了自身素質,完全可以通過競聘的方式從事管理工作。但是建議你一定要能吃苦,先別在意別人的眼光,配電專業性太強,選擇別的部門完全不對口。

3樓:

就是電力系統中的電力分配 和供給

供配電工程師是什麼專業?

4樓:

1一級註冊建築師 22萬/兩年

3一級註冊結構工程師 38萬/三年

0二級註冊建築師 10萬/二年

8二級註冊結構工程師20萬/三年

7註冊電氣工程師(發輸變電) 50萬/三年9註冊電氣工程師(供配電) 36萬/三年

1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暖通)34萬/三年

1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給排水)38萬/三年4註冊公用裝置工程師(動力) 30萬/三年0註冊土木工程師(岩土) 50萬/三年

0註冊造價工程師 4萬/1年

鄧註冊監理工程師(建設部) 3.5-4萬/一年註冊城市規劃工程師 18萬/三年

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選哪個專業?

5樓:

從業,供配電工作。轉科我姐的你應該也選和電有關的部門否則的話,嗯工作早起來就些麻煩。

6樓:情感yy老師

本科應該選電力方面的吧?電力方面比較對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懸供電專業,我覺得這個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專業,而且配電工作的專業就業比較高,工資離家穩定,你可以選擇和配電工作,任何一個工作都可以

8樓:**輪迴

同業共建人的培養到了他們的本科選擇,也是比較專業的一些作品給我。

9樓:

從業供電配電工的工作,他有很多可以選擇一個他的本科,因為它的種類是不一樣的也可以。

10樓:心的距離

如果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的時候可以選擇電氣自動化專業。

11樓:職場達人

重建供配電工作,本科應該選電力工程專業

12樓:梅雨時節

要在從業選擇供配電工作,那麼本科選擇當然和電業有關專業。

13樓:心中嘹亮

從業供配點工作,本科應該選物理系供配專業,或者新能源新材料專業

14樓:泥珈藍

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選。電業專業做出來以後是自己的本職工作。

15樓:慕桖思真

從葉沛店工作本科選擇的專業,可以選擇電氣專業

16樓:龍之喵喵豬

你好朋友,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選電工科專業

17樓:子游身上衣

從葉公店工作本科是電氣專業。

18樓:昝曼珍

第二,供配電工作本科選哪個專業?那當然是選帶電的專業了

19樓:圭江河畔

從業供配電工作可以選電力專業,相關專業有好幾個。

20樓:紅火

從業供配電工作,本科應該選擇相關專業,比如電工專業,電工電子專業

21樓:逍遙姣姣

從事供配電工作,本科應該選電力行業這樣和自己專業對口。

22樓:li平安就是福

從業供電電工作本科哪個選哪科我感覺哪個專科我感覺推薦應該是本科是最好的專科也許不是好的理想的

23樓:滿目柔光是你

本科的話就是他的專業吧,和他的用途不一樣。

24樓:星夢解讀

從業公費電工要本科選擇的專業,我覺得選擇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專業就是最好的。

25樓:鍇寶

從業供電專業本科生最好選擇電力系統的學校比如華北電力大學。

供配電專業考試科目

26樓:蘇州象牙直播

專業科目《供配電》法律法規與工程管理、環境保護、安全、節能、負荷分級及計算、10kv及一下導體電纜的設計選擇、變配電所控制、測量儀表、繼電保護及自動裝置、變配電所操作的電源、防需及電壓保護、接地、室內佈線、照明、電氣傳動、建築智慧化。

護理專業主要是學習什麼,護理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些什麼內容?

你好,護理專業同樣會涉及到很多專業,也是主要的課程。人體解剖學 回生理學 病理學 藥理學 健答康評估 護理學基礎 內科護理學 含傳染病護理 外科護理學 婦產科護理學 兒科護理學 急救護理學 護理學 社群護理學 老年護理學 護理心理學等 業方面解答。護理這個專業主要學習些什麼內容?護理學的學習內容 人...

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么,大資料專業主要學什麼?

今年有20多所高校開設了大資料專業,很多人都聽說過,但是大資料專業到底是什麼,可以幹什麼,需要學什麼,很多人對此都不瞭解,今天就來分享下大資料專業的幹什麼的內容。學完大資料專業可以幹什麼工作 1.大資料系統架構師 大資料平臺搭建 系統設計 基礎設施。技能 計算機體系結構 網路架構 程式設計正規化 檔...

國際商務專業主要是學習些什麼,「國際商務」主要是學什麼?

國際商務專業主要學習課程分必修課程和選修課程必修課程 專業英語 管理學理論 微觀經濟學 巨集觀經濟學 會計學國際經濟學 財政管理 國際營銷學 國際金融 國際 法 貨幣銀行學 國際營銷學 中國對外 選修課程 西方經濟史 國際商務英語 國際金融實務 國際 實務 發展經濟學 國際商務談判 國際商務禮儀 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