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幫我解夢,心理好害怕啊,謝謝

2022-11-09 18:35:08 字數 1581 閱讀 3288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專家啊……

平時沒見你解很多夢嗎。

知道星座運勢那裡也有很多夢需要你解嗎?

還有有空可以切磋一下,本人解了很多夢了,也有不少人說準。算是小有研究。

基本同意所說的學業壓力說法。解釋的滿圓滿的,符合解夢標準。

2樓:

呵呵。一幫**。

18歲,高考了吧!可能與高考有關。當然也不排除你看過類似電影如《古惑仔》之類的影片。

或者參加過什麼競爭性活動、遊戲等。

不必在意。

3樓:走失

不用想原因是什麼了,最重要的就是怎麼不去做這些夢啊,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原因,只能去找心理專家。而你自己能做的只是怎麼讓自己別再做這樣的夢。你可以在睡覺前聽聽輕**,上網和朋友們聊聊天,開開玩笑,出去散散步,這些都是對你有益處的。

我不是什麼專家,我只知道上面的方法是有效的

4樓:

不要害怕,想著做個好夢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想得多了,呵呵,沒事的,不必多擔心,這玩意可有可無的,還有,你是不是看過古惑仔呀,呵呵,這個有原因呀

6樓:依鴻光

我覺得是你壓力太大了 夢本身沒有什麼 你找個方法放鬆一下自己把

7樓:鳳友卉

夢始終是夢,沒什麼可怕的,我還夢過我就義了,不就是個夢嘛

8樓:我怎麼這麼笨

可能是心理壓力太大

同時又看了些血腥暴力的電視 電影

或是玩了些暴力遊戲

應該出去散散步 或找朋友聊聊天調劑以下

9樓:很想尋求答案

首先:夢環境是指你做此夢時.你的目前狀況,例如:

你現在是不是碰到例如高考之類的事情.例如:你目前是否有看過相關**的恐怖片?

例如你覺得你目前生活上最恐怖的事情是什麼.

因為夢是對你目前狀況的反映.所以你需要反饋你的夢環境.解夢者才能按著你的環境來慢慢的引導.

10樓:

首先要明確一點夢僅僅是夢,不能預示未來的什麼事。猛地**都是你自己腦中,不知道你最近又沒有看過什麼類似的電影或電視,這些內容才會進入夢中。聽你的描述,那些人你都認識嗎?

最近又沒有發生什麼事,比如受人排擠,壓制等等。所以不要害怕,這就是一個夢,因為生活中的一些經歷才是你有了這樣的夢。建議睡前不要太興奮,喝點牛奶,沒事的。

11樓:不說怎知道

你提供的資料太少了

但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夢是對現實生活的反映,它可以是經過包裝,修飾,甚至歪曲的,所以,夢雖然是現實生活的反映可不一定是直接的反映,想想你那幾天的生活,你自己也能找到答案的

12樓:叫我釘子

見到血沒?

見血是好兆頭~-~

13樓:

不要太在意了,找一個好的減壓方式,放鬆一下自己就好.

14樓:edith悠悠

大概是壓力太大了吧.

我覺得自己心理好像有病,我覺得自己心理好像有病

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人在和外界進行互動的時候,情緒和心思難免會出現波動以及不好的念頭,或者出現不好的身體症狀。這些都屬於正常現象。而問題在於 有一部分人很看重自己身體和心理上因為外界影響或者自身內分泌不太均衡所導致出現的身體不適等症狀。所以就非常在意於此。但結果卻是往往越在意,問題就越突出。導致惡性...

手機丟了,心理好難受,怎麼辦呢,手機丟了,心理好難受,怎麼辦呢?

1.別難過了,你不是有意這樣的,誰都有粗心大意弄丟東西的時候,相信你很快就能掙回買新手機的錢。2.你難過或者不難過你的手機都不太可能會再回來了,就當花錢買教訓吧,都會過去的。3.你可以聯絡客服,掛失你的手機卡,再去營業廳把你的手機卡補辦回來,補辦回來的手機號還是原來的手機號的。兄弟,你還在為這事心疼...

心理學解夢,心理學解夢

求夢境的過程,以及你的背景,比如年齡,還有最近的生活情況 1 掉牙傳統釋為惡夢 2 或是牙齒原有不舒所致 或者表示對生活缺乏信心,正期待走出低谷。僅供參考 牙可以代表人的生存能力 牙掉了可以比喻能力的喪失 心理學解夢 夢是願望的實現或現實的反照,其實這種夢很正常的,最主要的還是一種情感的表達.一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