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臺電腦能安裝win7win8win10三系統嗎

2022-11-09 18:35:09 字數 2937 閱讀 7423

1樓:小罍神

你好,是可以的哦

通過分割槽助手,分出一塊空間,大約20gb就夠了,新建一個分割槽,載入win10預覽版iso系統映象,雙擊setup.exe,安裝到新建的分割槽正常安裝就行。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講,你有幾個分割槽,就可以安裝幾個系統。

只是安裝的時候要注意順序,先安裝 win 低版本系統,再安裝高版本的,才不會出錯。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虛擬機器 不然真心覺得好像沒有

4樓:吳昊

能。只要不安裝在一個分割槽就可以。

一臺電腦可以同時安裝,win7,win8嗎?

5樓:波波說

電腦如何安裝雙系統win10和win7

6樓:

若想安裝

windows7

、windows8

雙系統,就需要原版系統光碟或者映象。

先安裝windows7,安裝到哪個盤都可以。

然後再安裝

windows8

,安裝windows8後,每次開機都會有作業系統選擇介面。

電腦可以同時安裝win7和win10系統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制win7系統下安裝win10雙系bai統步驟:

1、如果雙系統為duc盤和d盤,則將win10映象文zhi件放在c、d盤之dao外的分割槽;

2、直接使用解壓工具解壓到當前目錄,雙擊「安裝系統.exe」;

3、在安裝嚮導中,保持預設的選項,點選擇win10要安裝的位置,如d盤,確定;

4、彈出提示框,確認無誤,點選「是」立即重啟,執行win10系統安裝到d盤的操作;

5、完成上一步,重啟直接進入到win7,開啟啟動選單修復工具ntbootautofix,點選「自動修復」;

6、重啟有兩個啟動選單,分別是win7和win10,選擇win10進入;

安裝雙系統會佔用本地的整個磁碟,為了方便操作也可以使用虛擬機器來安裝win10,vmware虛擬機器安裝win10系統步驟

html

8樓:阿九九

可以安裝,但是可能會造成電腦卡頓。

【安裝工具】:

u盤、windows10映象

【安裝雙系統步驟】:

2、在電腦讀取到u盤資訊以後,會出現如圖介面,我們點選下一步。

3、然後我們點選「現在安裝」,進入安裝windows10。這裡的介面和windows8的安裝介面很是相識。

4、進入安裝windows10的安裝許可條款,我們在左側打上勾,然後點選下一步,這裡必須打勾,不打勾,沒辦法進行下一步。

5、然後進入「你想執行那種型別的安裝」,我們一般都是選擇自定義安裝。

6、然後選擇你需要安裝在那個分割槽,這裡的分割槽大小建議在40g以上,當然分割槽越大越好。注意:這裡不要選擇你原來的windows7的系統盤,那樣的話,會導致你的windows7系統被破壞。

7、然後我們進入安裝,我們靜靜的等待10-20分鐘。

8、安裝完畢之後,電腦會重啟。重啟之後,安裝一些裝置,之後又會重啟一次,重啟之後,進入選擇上網資訊介面,我們可以選擇你知道的網路,輸入密碼。當然你也可以直接點選「跳過步驟」。

9、然後進入快捷設定,這裡可以選擇「使用快捷設定」,要是你需要自己設定的話,你也可以選擇「自定義」。

10、之後進入賬戶資訊的設定,輸入你的微軟賬號,點選下一步。這裡有可能會有一些驗證資訊,輸入相應的驗證資訊就ok了。

11、設定好賬戶以後,我們進入安裝應用介面,我們在這裡只需要等待就好了,這個過程大概5-10分鐘左右就好了。

12、應用安裝完畢之後,我們的系統就安裝完成啦。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分割槽的時候分兩個主分割槽,系統從低到高依次安裝,先裝win7後裝win10,gho版的系統就可以。

10樓:小夏de春天

你為什麼要同時裝兩個系統呢?如果需要做別的事的話可以裝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裡面裝系統,想怎麼玩怎麼玩。

一臺電腦能同時裝win7 win10 linux三個系統麼

11樓:

可以,採用虛擬機器系統可以實現一臺電腦開多個系統

12樓:一個很ok的男神

誰說不可能,是你自己不會裝 ,我電腦就是五系統的

桌上型電腦安裝win7,win8和win10三系統,為什麼win7只開機,用不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win8優化的比較好,開機十秒是很正常的,建議卸掉win7,直接保留win8,現在好多軟體遊戲都與win8相容,不過win8.1比較win8更好

win7、win8、win10有什麼區別啊?在win10上面所有軟體都能安裝嗎?

14樓:月光羔兒我**

區別比較多,沒辦法一個個的說,我只能說電腦安裝合適的系統不是一定要裝最新的,只有安裝合適電腦速度才快,目前win10剛剛出來,有很多問題,跟很多軟體的相容還是有一些問題的

電腦裝了win7和win10能不能裝win8

15樓:笑看人生

win10和win8選一個就行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光碟機或者u盤為主機板bios第一啟動項。重新啟動按f8鍵 強行進入安裝系統,中途可以格式化一下c盤。系統安裝更新不容易失敗!

17樓:匿名使用者

win10都可以了

win8問題就不大了!

win7win8非ghost系統怎麼安裝

自己會的話,需要系統盤或者u盤或硬碟,能夠安裝。用系統盤或者u盤的方法,先進coms設成光碟或u盤啟動,把盤放進光碟機後或u盤插電腦。重啟電腦進行安裝。供你參考 ultraiso製作u盤啟動盤安裝win7系統攻略 http jingyan.baidu.com article ca2d939df516...

如何安裝win7 win8雙系統

將引導介質連線到裝置上,按電源鍵啟動裝置,注意按下相應熱鍵 進入bios配置介面,調整啟動順序,將 和移動裝置啟動方式作為優先啟動,注 進入bios介面的按鍵常常是del f10 f11或f12等,可選步驟 啟用uefi引導方式 對於某些支援uefi引導的電腦,必須啟用uefi引導功能才可以完成 w...

請問2臺電腦,一臺是WIN7,另一臺是WIN10,如何相互共

跟正常普通方法一樣 共享資料夾 需要電腦帳號有登入密碼,一個電腦共享給自己本機上賬戶,另一個電腦訪問輸入那個賬戶的 使用者名稱 密碼 可以用一根網線,架構一個區域網,然後用ftp協議共享。家庭組不知道行不行,好像10沒有了 一 首先所有同網計算機要在一個工作組 計算機圖示 我的電腦 這臺電腦 上右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