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要多瞭解,意味著什麼?

2022-11-09 19:15:09 字數 2052 閱讀 2011

1樓:情感諮詢眉姐姐

這個的話說明這個女生是拒絕了你,她認為兩個人交往的時間還短,還不夠了解

2樓:羽樂小將

你好,她回覆你的意思是婉轉的拒絕了你的表白,你得好好考慮一下。

3樓:

女生說還早,就是表示你們確實還小,還有一定的時間可以去了解,沒必要那麼匆忙的自己解決終身大事,他這樣是想慎重再考慮一下,考察你一下對他的感情是什麼樣的?

4樓:初中物理趙老師

這就告訴你在女孩心目中你還不夠分量,你真要是喜歡她,就需要繼續努力哦。

5樓:焦茂實

接觸時間還早,女孩覺得還沒到能確定男女關係的那種地步,肯定還是有希望的,不然她也不會這樣說了。

6樓:

那就是不想和你談戀愛唄,否則覺得你們不是太合適,有否則覺得太早,只是把你當做好朋友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女生想告訴你,你們的感情基礎還很弱,還沒有想和你做男女朋友。

8樓:窮小子丶男人

就是還沒有到確定戀愛關係的份上,覺得了解或者你不夠優秀還想在看看了解一下吧

9樓:汎啟

估計他覺得你們都還小,可以多瞭解一段時間

10樓:道墨一

你好!女生這是婉拒你了,如果你們是因為相處不久,瞭解不夠而導致被拒絕,可以再繼續追一段時間看看,看看結果如何?如果是這個女生看不上你,就不要再繼續追了,作為男人根本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和精力,在一個看不上自己的女人身上。

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要多瞭解,意味著什麼?

11樓:月似當時

男生在和女生表白之後,女生沒有明確的給出一個回覆,但是也沒有把男生拉黑,或則是告訴男生「我們不可能」,那麼這就證明男生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的,只要女生還願意理你,那就證明女生還是很願意跟你交往的。

不答應你的表白,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還需要再瞭解瞭解彼此,又或者是對你還沒有愛情的感覺,男生要做的就是一如既往的對她好,然後給她足夠的空間和時間去慢慢撕思考和試探你們之間的關係。

12樓:淮枳枳枳

女生說我們還早,說明暫時不想和你在一起,要多瞭解說明也沒有徹底的拒絕你。這句話綜合起來看就是我現在還沒想好,我們在正常交往一陣,我仔細考慮一下。

13樓:iyou風

你跟女生表白之後,

女生說這樣的話,

說明她暫時還沒有打算跟你在一起,

她要了解你更多一些之後才會做決定。

14樓:江山多嬌美

那意思是說,你們可以從普通朋友做起,試著接觸,如果彼此都適合,完全就可能有成功的那一天。你不要著急,感情的事確實需要考察,好好表現吧。如果合適,女孩子會接受你的。

當然,如果最終不成,也可能是性格和三觀不同,要正確對待哈。

祝你成功!

15樓:羽樂小將

意味著被拒絕了,很婉轉

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然後發了地點說在吃飯?意味著什麼?

16樓:彌茂

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然後發了個地點說在吃飯,這就表明他對你沒有什麼感覺。要想追求他確實有點困難,這需要你付出更大的努力。

17樓:快樂公子

愛一個人沒有理由,只有對或錯,勇敢去愛吧!追求你的所愛!

18樓:如花寶貝妞妞

一句話也看不出來有沒有戲,把位置都給你發了,證明還是有機會

19樓:乘風破浪

是很難,因為現在你們還小,對對你的喜歡並沒有達到對情感的需求,所以讓他們不得不淡忘,只要彼此心中有我就行了!

20樓:臺明哲

嗯,意思總體意思就是。嗯,還想再試探。再相處一段時間。

21樓:川島取既

表白後女生說我們還早,然後發了地點說在

請女生回答男生向女生表白後,女生說「我們現在這樣就很

喜歡,應該也在試探這個男生看他到底有多在乎她 當然是啦,她應該是對男生是有好感,但是你那天表白後說的話的意思大概就是連朋友的沒得做的感覺,然後女生可能覺得可惜,但是自己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那個男生 說明這個男生可以影響女生的心情!男生向一個女生表白後,女生說 我感覺我們現在這樣就很好啊 我感覺我...

當向女生表白失敗後。女生說我們還是朋友或者說是做朋友吧?這樣子是真的要跟你做朋友還是安慰性的隨

可能只是想安慰你吧 因為一般向女生表白失敗了 就不容易在一起相處了 會覺得很尷尬 安慰的話語罷了 即是安慰自己也是在安慰你 生米煮成熟飯!到手的鴨子就飛不了了!做朋友明顯就是安慰你的!女生是不會輕易就做出決定的,除非她很隨便。對於這樣不隨便的女孩更佳好好把握,你還是有機會的,要有信心,加油 表白失敗...

向女生表白後,女生猶豫,該怎辦,向女生表白後,女生猶豫,該怎辦

這要看你們接觸多久了?你們的感情基礎?她為什麼猶豫?是你做的不好,還是表達的不到位?你們是在上學還是在一起工作?她有她猶豫的道理,可能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安全感,可能家裡她知道不會同意,再說清楚一點 先耐心等待,著現象說明他有可能答應你,只是太突然,給他點時間,我覺得你應該努力,積極點。如果真的喜歡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