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昆明種植頭髮的費用高不高啊?普通家庭能承受嗎

2022-11-09 20:35:09 字數 6078 閱讀 8020

1樓:科發源植髮

植髮的**一般是一萬到三萬的**不等,植髮的**是按照毛囊單位數量*植髮技術單價來收費的,根據您脫髮面積中需要種植的毛囊單位數量來決定

很多正規的植髮機構在全國一二線城市幾乎都有自己的分院且他們在植髮技術、植髮經驗等方面都是統一的,有的還是可以要求臨近的醫師去為您植髮

2樓:萊森植髮

**與您所在的地區、所選擇的機構、醫生以及您的自身情況等息息相關。關於植髮的技術各式各樣,不同的植髮技術所帶來的相應的頭髮種植的**也是不一樣。植髮技術從有痕植髮技術一直到無痕植髮技術,其**也在不斷漲幅。

3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一般植髮要多少錢植髮**費用多少是根據您的脫髮面積的大小、移植單位的多少及您所選用的毛髮移植方法等多方面因素決定的。

一般情況下,面積比較小,手術費可能在3000—10000元之間,如果面積中等,您的手術費用可能在1萬—2萬元之間,若面積較大,則手術費用會超出2萬元。一般工薪階層都是可以接受的

昆明頭髮種植**是多少,一般需要多少錢才可以呢?

4樓:璟紋

你好,昆明植髮最好的是新華醫院,費用根據你需要植髮的區域大小來確定,一般做一個髮際線前移植髮費用在2-3w

5樓:大麥植髮

植髮**需要根據毛囊檢測結果,通過測量,計算出不同脫髮部位所需種植的毛囊單位數來確定**。

毛囊單位數

因脫髮的面積的不同,需要移植的毛囊單位數也不同,所以每個人種植的**也不相同。植髮的操作是以毛囊單位為基礎的,所以收費也按照毛囊單位的具體數量來定。

植髮部位

因脫髮不僅僅只出現在人體頭部,還有睫毛、眉毛、鬢角、鬍鬚等部位。藝術類種植屬於對醫生操作的細緻度和審美感要求很高的手術,對醫生的技術操作和術後效果要求都很高,所以醫生技術好,經驗高者,相應的收費就略高一些。

植髮技術

植髮**還根據發友們選擇的植髮技術不同,**也不同。目前常見的植髮術分有fut和fue這兩種,一般而言fue植髮技術**會相對高一些。

昆明植髮**大概多少貴不貴

6樓:

植髮的**不能一概而論,地區有差異,醫院收費有有不同,一般這種植頭髮**是按面積計算的,種植面積的不同也會導致收費的不同,而且進行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不同也會導致**的差異。

7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屬於毛囊移植手術,效果是終身永久的,所以相對費用會高一些。但是具體還是根據種植單位和級別來的。

8樓:

現在的植髮是按毛囊單位量收費的,就按一毛囊單位10元算,如果你脫髮不多,種植2000單位就是2萬元,這就看個人的脫髮面積是多大了,脫髮面積大,需要的費用就高。

9樓:瑞麗詩二月

植髮費用要看脫髮等級;

脫髮一共分為7個等級;

等級越低,植髮**也越低.

10樓:愛發君

國內植髮的**都差不多,從幾千到幾萬,差距不是特別大。相比於國外植髮動則十幾萬、甚至幾十萬的費用來說,國內植髮真的還是挺便宜的。不過貴不貴的,還是得看你自己的經濟能力,你覺得不貴才是不貴。

11樓:瑞麗詩_郎醫生

手術的具體的費用會通過專業的毛囊檢測,根據脫髮面積,以及所設計的種植手術技術從而確定植髮手術的費用。所以建議患者術前到植髮專科醫院進行專業的毛囊檢測,醫生會根據患者檢測的結果給患者制定手術方案和確定手術費用的。一般正規的植髮醫院是不會亂收費的,**合理,公開透明

12樓:

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13樓:說唱的太悲傷請

正規的植髮院**建議去 發密密網 查查費用表、地區的植髮資訊都可以問到

14樓:植髮小助手

不同的植髮機構的植髮技術不一樣,**也不一樣。

在選擇植髮機構的時候首選擇具有醫院資質的專業植髮醫院!

植髮技術分傳統的鑷子植髮技術和國際主流先進技術:微針植髮技術兩大類。微針植髮技術和傳統的植髮技術相比,其種植孔要比傳統技術小1/3,而且術後方向更自然,密度更高,恢復更快。

一個毛囊一般在10-20元左右,可以到院詳細瞭解技術,對比後選擇。

15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你好,植髮技術五花八門,植髮**也是因人而異,所以對於植髮多少錢我們並不能確定。

植髮費用=移植的毛囊單位數量*毛囊單價,選擇的醫院的不同,醫生的不同,包括技術的差異收費標準也是不同的,植髮的技術也是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一種是無痕的

只要去正規植髮機構,效果好,費用也並不是很高,建議不要貪小便宜到一些不正規的小機構去做

16樓:小黑馬看娛樂

脫髮根本程度不同可以分為7個等級,其中1級脫髮是不需要植髮的,而6級以上脫髮面太大,一般也是不能植髮的。剩下的2-5級脫髮,根據脫髮等級的不同,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差別也是比較大的,最終的費用從6000元到4萬元都是有可能的。

17樓:雍禾植髮

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在昆明種頭髮多少錢一根呢

18樓:科發源植髮顧問

你好,種頭髮一般在6-30元/毛囊單位,具體因使用植髮的技術而不同,移植單位的數量是根據脫髮的面積來評估的。

19樓:新生植髮張春傑

種植頭髮不是按根算的,種植的是毛囊,每個毛囊裡可以長出數量不等的頭髮,植髮的**和你植髮的面積,也就是所需要的毛囊,植髮選擇的技術,植髮的醫院這些都有著一定的關係,每個人都是不同的,不能一概而論

20樓:木棉島的春天

沒有種過,你可以去打聽一下昆明的朋友啊

21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不是多少錢 一根,是按毛囊單位收費的,一個毛囊單位大概有1-4根頭髮,從目前國內頭髮種植行業的發展情況來看,植髮技術一般都採用無痕植髮,使用無痕植髮,頭髮種植每單位的毛囊**在8-12元左右。如果頭髮種植的範圍不大,一般情況下,其頭髮種植的費用在幾千元不等。

22樓:栽跟頭司鄧

首先植髮不是按照根算的,而是按照毛囊算的。其次植髮的**是有一個公式的,可自行估計自己所需要的**:植髮費用=種植的毛囊數量x毛囊單價。

但是一般不建議植髮的,植髮並不能夠保證所有的成活率。因此頭髮稀少的話,生活中的很多小細節都要注意,才能讓生長情況得到改善:

1、洗完發之後儘量少用電吹風,過高的溫度會傷害頭皮毛囊,生髮速度會更加緩慢。

2、 飲食方面宜清淡,多吃瘦肉,豆類或者海帶之類的,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對長頭髮有幫助的。

3、給頭髮充足的營養,專家建議口服發特濃營養素,補充毛囊營養,給頭髮的生長營造良好的環境。

4、要善待頭髮,不要燙染,頭髮稀少的話儘量選擇簡單易打理的髮型。

23樓:大麥植髮

植髮費用受到多種因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種植選擇的醫院、醫生水平,頭髮種植的取材部位、頭髮種植的手術方法以及頭髮種植的面積、數量等很多因素有關。一般是按照毛囊單位*技術單價來計算,一個毛囊單位是有1-4根頭髮的,毛囊單位的均價是在10元左右。

24樓:雍禾植髮

植髮費用是按毛囊收費的,一個毛囊有4到5根頭髮,植髮費用一般都是與許多因素相關的,常見的就是這兩種:

1.植髮醫院的植髮技術以及植髮經驗。不同的植髮技術**都是不同的,目前植髮技術分為兩種,一種是有痕的植髮技術,一種是無痕的植髮技術,兩者帶來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而植髮醫生主要看經驗,從事植髮經驗不同,效果也是不同,**也是有所差別的。

2.植髮費用還與植髮所種植毛囊數量有關。目前植髮都是按照單位毛囊來計算的,如果脫髮面積過大,所需要種植的毛囊數量就很多,植髮費用就上升了。

往往很多人不知道自己的脫髮需要種植多少毛囊,這就需要到正規的醫院做毛囊檢測了。

昆明植髮靠譜嗎錢是多少 植髮痛麼

25樓:媛子老師

我國現在的植髮技術已經十分成熟了,現在的植髮具有不開刀,無疤痕等特點,快速見效,效果自然美觀的特點。

昆明植髮醫院選擇的還是比較多,正規有資質的植髮醫院還是有很多供選擇。

植髮**=植髮單價*植髮數量

不同裝置和不同技術植髮單價會有差異,每個醫院都有自己的技術單價區間。

植髮數量主要跟大家脫髮的面積和想要植髮的密度有關係,如果面積大或者植髮密度高,那麼需要的植髮 數量就多。

醫院的折扣:一般來說每個醫院都有一定的折扣,活動折扣或者做案例折扣,最終也會影響植髮的**。

其他費用:術前檢查費用、術後用藥費用、術後護理費用,每個植髮醫院是有區別的,部分植髮醫院術前 檢查免費,術後也沒有什麼護理,用藥的費用需要看原生髮區域是否需要用到。

植髮手術是會打麻藥的,手術過程中基本是沒有感覺的,術後麻藥消退之後,基本上都還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

26樓:昆明新生植髮

植髮屬於高階科技,對醫生的資質、臨床經驗都是要求很高的,所以建議在選擇醫院上建議選擇正規醫院,醫生都是在院編制,擁有國家衛生部頒發的醫療資格證書,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植髮**每家都差不多,但是不同的醫生做出來的效果區別還是很大的。

植髮費用是根據面積大小以及脫髮面積所需要種植的面積大小和技術所決定的。

採用淺表皮區域性麻醉,整個手術過程是比較輕鬆的,術後是會感覺到一點比較輕微的疼痛,總體來說是沒有大礙的。

27樓:

現在植髮都是按毛囊單位計算**的,建議你植髮前先去做一下專業毛囊檢測,

確定自己需要種植多少單位,順便考察一下植髮機構的植髮技術、

植髮效果如何。目前植髮**基本在10元每毛囊單位,過高或者過低就應該警惕了。

28樓:小黑馬看娛樂

植髮是個頭皮淺表層操作的外科整形小手術,其實植髮只需要在皮下2-3毫米的地方進行,這個區域是沒有重要的人體器官和神經的。所以,植髮是很安全的。而且操作過程都是在區域性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所以也就感覺不到疼痛。

至於費用,幾千到幾萬都是有可能的,關鍵看你的脫髮具體情況。

29樓:書香自是門中人

植髮**總體來說是由脫髮面積來決定的,一般植髮費用是按照「植髮費用=種植毛囊數量*毛囊單價」這個公式來計算的。而單價會受很多因素的影響,總結起來主要有以下幾點:

1、植髮面積:植髮費用和毛囊單位總數是有很大關係的。脫髮等級越高,需要種植的面積就越大,需要的毛囊單位總數就越多,植髮**也會越高。

即使脫髮面積相同,脫髮者的頭髮粗細程度、頭髮密度不同時,手術需要移植的毛囊數量也不完全一樣,由此產生的費用也會有所不同。這就需要發友們進行專業的毛囊檢測,不能只看**。

2、植髮技術:如果只是要求簡單的遮蓋頭皮,手術難度會比較低,植髮費用會便宜一些。如果要求效果好,達到濃密自然的程度,則需要醫生應用更高的植髮技術,更精準地手術,費用相對要高一些。

3、植髮部位:植髮不單單是指頭部,人體的其他部位也會產生毛體脫落,比如睫毛、眉毛、鬢角、鬍鬚等部位,不同部位毛囊移植的費用是不同的。

4、植髮醫生:不同的植髮醫師由於經驗上的不同,種植的頭髮效果也不同,**也會有所差異。

5、植髮醫院:正規的植髮醫院都有公開透明的**標準,收費**是統一的,不存在亂收費、低價吸引發友這些現象。

種植頭髮的要去哪裡有多少錢,種植頭髮費用大概需要多少錢

植髮目前是 脫髮最直接有效的方法,首先要選擇正規有醫資的植髮機構,不要選擇小診所,提醒發友在選擇醫院時要通過以下幾點來考慮。1 考察醫院,並非買菜般隨意,一定要對自己負責!多考察一下醫院。2 考察醫院時要諮詢一下植髮技術是否先進 植髮技術也是衡量植髮是否足夠專業的一個重要因素,畢竟植髮技術直接決定手...

去日本讀研的費用高嗎,去日本讀研費用高不高?

去國外留學的話,肯定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不過在國外也確實是能更好的學習,將來能更好的賺錢,你在北京要去日本讀研的話,能去學習谷瞭解下,他們能辦理。研究生的學雜費 檢定料 報名費 約9800日元,入學金約84600日元 每個學校不同 研究料 學費 約346800日元 年,共計約441200日元,按匯...

斯威G01的後期保養費用高不高,新買了一輛斯威G01,還沒去做過保養,有經驗的能分享一下斯威汽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嗎

斯威g01的後期保養費用不高,差不多200 300元左右吧。斯威g01車型享受3年10萬公里整車質保。常規保養週期為每5000公里更換一次機油 機濾,費用在500元左右。更換機油 三濾的費用在700元左右。買了車最主要的費用就是保養了,不知道斯威g01保養費用怎麼樣?斯威g01價效比方面還是相對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