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現在秦始皇粉絲這么多,為什麼現在秦始皇粉絲這麼多

2022-11-09 21:25:07 字數 2358 閱讀 5504

1樓:劍銘君傾

因為中國網名腦殘居多啊

為什麼秦始皇粉絲那麼極度地噁心人,不要臉?

2樓:

因為歷來不讀書的腦殘多,只會跟著電視劇走,其實秦始皇功大於過,但也沒有那麼牛,秦能統一全國不是他一個人的功勞,有幾代人的積累,秦能在戰國最終勝出,也有關中地利的優勢。統一度量衡,修長城,平百越有功,但在位僅十幾年幹了那麼多大工程,嚴重透支民力,間接導致秦朝滅亡,中華大地再次陷入混亂,也有過

3樓:ary遺忘

是不是打錢的那個梗啊,哈哈,哥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藝術成就87版紅樓夢劇照-曹雪芹自題詩

秦始皇已經統一天下,為什麼還會有那麼多小國家?

5樓:音淡聲輕

你好所謂的一統天下,只是臨近的城市統一,

只有六個國家,秦始皇是統一六國,

其他半球更談不上了,

他的戰功和勇猛還不如成吉思汗,

如果他把其他小國家全都統一,

那要委派親信去管理,

朝中親信所剩無幾,

小國家對他也構不成威脅,

所以,讓他們現有的君主管理最好最合適,

不攻打拿下小國家對他也會有感激之情,

這樣的當時是一個好的決策!

希望幫到你,請左下角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6樓:草色溪流

統一,不是一蹴而就的,它是一個漫長的過程,一些被滅的國家中的貴族是不會自動退出歷史舞臺的,時刻想著復國。

7樓:

因為所謂的統一,是指統一特定的區域,主要是指消滅戰國七雄中的另六國。

很多秦朝的粉絲說秦始皇很仁慈,是真的嗎?為什麼秦朝只有15年?

8樓:跑無止境

仁慈不可能當皇上!!!!!!!!!!秦始皇在政治上軍事上,經濟上,還是比較成功的,就是繼承人問題沒有解決好!!!!!!!!!!!

9樓:小撈傗快跪下

請看趙高和秦王的兒子,你就知道

為什麼有那麼多崇拜和維護秦始皇的人?

10樓:夢中丨笑醒

因為你所說的這些罪狀,都是後世的儒家往秦始皇身上潑的髒水。真正明白的人,是知道這些都是站不住腳的。

11樓:

說的是,秦始皇和漢武帝才幹出眾,任人唯賢,雄才大略,華夏大地繁榮富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吧 我們的祖先我還真不確定 必定都亡了2次國了 起碼嬴政統治下的中國 蠻夷怕的要死

13樓:

不知道,他也是歷史的開端吧

秦始皇為什麼被稱為千古一帝?

14樓:劍銘君傾

千古一帝這個複稱呼始出制自於李贄,歷史課本上都有講過這個人,都知道他是個什麼樣的人,明末最離經叛道的一個人,厭惡當時的理學家,就是後來被扭曲化的儒士們。李贄提出千古一帝這個稱呼,他首先說的不是秦始皇,而是朱元璋,理由很簡單,他是明朝人,提出千古一帝是朱元璋,不然找死嗎?也許他內心中根本就不認可。

然後他又說秦始皇是千古一帝,為嘛,他是個離經叛道的人,處處跟理學家唱反調,也就是所謂儒士唱反調,既然秦始皇在儒士中風評不好,那我就吹他牛逼,優秀,僅此而已。也許同樣,他內心中也不認可秦始皇,但他要唱反調,標榜自己。自打李贄起了這個頭,甭管是秦始皇還是朱元璋,他們那些喜歡當奴才的粉絲自然要拿千古一帝這個稱呼使勁吹噓下去,實際就是掩蓋自己的奴性和卑劣。

15樓:匿名使用者

統一之後,秦始皇認為自己功過三皇五帝,採用三皇之「皇」、五帝之「帝」構成「皇帝」的稱號,是中國歷史上第一個使用「皇帝」稱號的君主,所以自稱「始皇帝」。

16樓:力震烏長鈺

對中國乃至世界bai產生影響力的領導du者分zhi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

意dao識形態創始人、制回度創立者

第二層答次:意識形態選擇者、版圖奠基者

第三層次:征服者、工程建設者、盛世創造者

除了第一條和最後一條(其實如果不是趙胡作亂,最後一條也符合),秦始皇全部符合,所以千古一帝的封號非他莫屬.其實

因為漢劇的流行,許多人誤以為漢武可以和秦皇並肩而論,其實漢武不過是在秦始皇的基礎上再作文章,而且過程漫長拖拉.秦皇打匈奴,一戰全勝,漢武打匈奴雖然最終勝利,但是中間反反覆覆打了許多敗仗.僅武功就不能和秦皇相提並論,更別提其他方面了.

為什么現在女生都這么現實這么複雜

其實有錢與沒錢區別不是那麼特別的大.可以記住這一點,追逐金錢的女孩永遠不值得你去珍惜和追求,因為那樣的人太浮了,只重外表沒有內涵 那些有錢的男生口袋裡的錢不也是他們老子的辛苦錢麼 人是確實生活在現實當中,考慮事要現實.但過於現實就使自己委曲求全了,那樣的話相當於嫁給了金錢.可以說是沒有感情的.再問閣...

秦始皇的秦直道,究竟是什么工程,秦始皇的秦直道,究竟是什麼工程?

秦始皇的秦直道是秦朝的一項國防工程,也是我國歷史上的一大壯舉,歷經幾千年寬闊的街道上仍有不少地方寸草不生,可見當時在道路修建上,秦人已經掌握了一定水平的工程技術。修建秦直道主要是為了國防我們都知道秦始皇為了防禦北方少數民族的威脅,耗費巨量的人力物力建造了萬里長城,其實在同時期為了鞏固國防,秦始皇還另...

為什么愛人這么痛苦啊?都底為什么

那是因為得不到。你想要跟你愛的人在一起,可是事與願違。我知道你的感受,因為我也深深愛一個人,也像你一樣很痛苦。因為太愛他,總是關注他,總是想為他付出 而得不到回報 這樣太幸苦 幸苦到讓你感到痛苦 而他,卻不知道你在關注 為他付出。可能不在乎你,所以很心傷把 我想,我們兩個是同樣的人 只能愛,得不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