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下飯店裝修需要多長時間,酒店裝修一般時間需要多長?

2022-11-09 21:15:13 字數 5321 閱讀 5171

1樓:景德鎮市唐龍陶瓷****

開一家飯店是一件很繁瑣的事情,一般裝修時間都不會特別的長,因為從開始飯店基本上是租的,所以你租下的同時就已經開始算錢了,裝修的時候是要看飯店的大小,一般均在一個月左右。

首先要面對的就是飯店店面裝修設計的問題。首先要找好店面,飯店租定後,預約專業設計師去現場實地測量,根據房型結構、飯店功能等需求,設計師會作出初步的平面方案、概念圖等材料給客戶進行參考。其次,客戶對平面方案和設計理念滿意後,簽訂設計合同,進一步深化設計,深化設計不僅要滿足飯店的功能需求還要追求合理美觀,提供的效果圖要充分體現設計理念與飯店風格。

接著,設計師要提供完整的施工圖紙,包括立面圖、水電圖、牆體改建圖等等。

流程如下:

設計師、工長、專案經理現場交底;

拆除舊設施、清運垃圾;

材料進場,驗收;

強弱電隱蔽工程、水路改造;

製作隔斷、安裝金屬隔斷、加工logo牆;

隱蔽工程驗收,有防水要求的空間做閉水實驗;

中期驗收;

頂面處理;

牆面處理;

地面處理;

安裝專案;

竣工驗收。

由於餐飲店內安裝了比較多的設施,在經營過程中難免會出現各種故障,例如空調系統、電器裝置故障,一旦產生這些問題就會影響到餐廳的正常營業,所以需要及時處理完善。因此在裝修時,也可以指定一家信譽良好的裝修公司作為總承包,減少**商數量,這樣處理起售後服務也更加可靠高效。餐飲店面裝修設計的保修期應當以施工合同上籤訂的期限為準。

若在保修期內出現質量問題,則由裝修公司負責檢查、維護、修繕。若保修期滿。專案的質量和安全則由業主負責。

2樓:宓毅

這要看甲方的資金是否充足,還要看施工力量的強弱,資金充足,施工管理質量高,施工隊伍工藝水平高,一般在兩個月以內即可裝修完畢一箇中等規模的酒店。以上兩項都不達標的,時間就不好把握。

3樓:應科裝飾

一個月左右,小型飯店的話20天。

酒店裝修一般時間需要多長?

4樓:warm花色

非裝不可推出的健康裝配式裝修工藝,裝修只需要15天就能入駐使用,省時省錢

5樓:深圳博比裝飾

需要看你的酒店有多大,其次是你裝修的程度,簡裝自然快,越高階花費時間越多,一般裝修公司會給你一個預計時間。

6樓:應科裝飾

這要看甲方的資金是否充足,還要看施工力量的強弱,資金充足,施工管理質量高,施工隊伍工藝水平高,一般在兩個月以內即可裝修完畢一箇中等規模的酒店。以上兩項都不達標的,時間就不好把握。

7樓:開開心

酒店裝修一般在2個月左右就能完工。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半都需要半年,但是用整合材料的話4-5個月就可以,當然,我所說的是快捷酒店標準的

酒店裝修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9樓:我的李青有點拐

這要看甲方的資金是否充足,還要看施工力量的強弱,資金充足,施工管理質量高,施工隊伍工藝水平高,一般在兩個月以內即可裝修完畢一箇中等規模的酒店。以上兩項都不達標的,時間就不好把握。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0樓:獨秀在此何人喚我

你好,看酒店的規模,是全部裝修還是區域性的,裝修一次按照規模,可長可短,如是大規模的裝修一般在1.5年,改造3個月,小修小補1個月不等。最好的辦法是:

加強平日的維護、維修、區域性改造,計劃性的小修小補、常修常新。

11樓:si鈥唋in鈥哾

這個得看你的裝修方案是什麼樣的了

12樓:工裝之家裝修網

酒店裝修的客戶對工期的要求一般都比較緊,因為租好店鋪就開始付房租了,提前幾天就是在幫助客戶節省預算,有些銷售旺季也不能錯過,根據每個專案的實際情況,短則20幾天,長則3個多月,這其中有很多影響因素,簡述如下:

1、是否涉及到大規模的結構改動,結構改動越多,工期越長。比如是否要用鋼結構搭兩層,是否要澆築混凝土樓梯,這需要足夠的養護時間。

2、是否只能夜間施工,很多公共空間白天不允許施工,這需要把一些聲音小的施工安排在白天,晚上加班加點做開槽之類的聲音大的工作。夜晚施工,工人的效率必然會下降,也會增加工期。

3、物業的因素,進場施工需要物業審批,審批的進度也是工期的影響因素之一。

4、節省時間要有嚴謹有效的工程組織安排,各項工作齊頭並進,各項材料至少在是各種工序前備齊,能外加工的展櫃、吧檯、座椅等可以多選擇外加工,進行成品定製,這是一個協調平衡的過程,防止窩工。

5、現場管理出效益,工人的督促管理,嚴謹拖延偷懶,工地的規劃佈置,材料與施工的位置距離等等。

6、工藝的複雜程度,人工花紋的雕刻是否繁複,吊頂的造型是否需要很多工時。

7、設計方案是否及時確認,中期方案更改的多少。

8、天氣的原因,尤其是酷暑時因為施工工地還沒有安裝空調,導致工人工作效率降低。

9、面積的大小和工期並不完全成正比,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面積小同樣需要各項工序,面積大隻要工序協調進行,總工期也能適當壓縮。

13樓:abcd好你好

那要看看你的裝修規模及面積了,具體說不準,需要裝修公司的人實地看了才知道,最後還要做個預算,才能給你一個確切的答覆。

店鋪裝修要多長時間,要注意什麼?

14樓:土巴兔裝修

店鋪裝修時間要看你怎麼裝修,一般簡單裝修一下半個月就可以完成了,最長也不超過一個月吧!可以給師傅說快一點,估計裝修的師傅都懂,就會快一點的,裝修工程大的話也差不多一個月多了。不用擔心,加快工程就可以了

15樓:一目瞭然老師

店鋪裝修,首先要考慮實際應用,再考慮效果。也就是說,設計方案服從於使用。再者,就是選材:環保的前提下注意色彩的使用,色彩、造型服從於所售商品,不能使裝修色彩掩飾商品展示。

具體造價可多可少,可以根據投資來確定方案。

要找有設計、施工實力的商家合作,確保施工質量和不能超出計劃。拿出完整的施工計劃和方案,避免臨時變更、最後自己措說不急。

16樓:匿名使用者

店面的設計裝修,要想設計出彩、奪目亮眼所需的成本必是不低的,一方面好的成果有賴於好的設計方案和裝修材料,另一方面好的效果需要耗費的時間更長,這也就意味著人工成本就越高。因此,如今線下實體店面在設計裝修時普遍存在著耗時長,成本高的特點,前期的巨大投入大無疑是增大了運營壓力,那麼在這方面如何做到快速成店、節約成本又能不失顏值呢?

立古設計就在店面設計上提出了模組化空間設計,將每一塊部分拆分開來,但是又不失去與店鋪整體風格之間的聯絡,這樣進行店面設計裝修不僅可以極大縮減時間,而且每個模組後續還可以進行靈活組裝,這樣店家想在後期對店面進行二次裝修,也就會方便很多。

酒店一般一個裝修週期是多久時間?裝修一次用多長時間?期間能在第一次裝修基礎上翻新嗎? 15

17樓:應科裝飾

賓館翻新裝修是眾多賓館業主方都需要去面對的一個現實,這就好比是產品的一個迭代過程。為了提升入住率或者不能滿足市場所需,賓館才會選擇翻新改造。那麼,很多人在賓館正式改造前,都會進行諮詢有關翻新改造施工週期是多久相關的問題。

今天應科裝飾小編將來與你分享關於賓館裝修翻新改造施工週期的知識。

一、為什麼要翻新改造?

1、使用年限已到,不得不面對翻新改造這一現實。

2、賓館需要升星級,通過改造達標國家標準實現掛星。

3、改變原有賓館主題或是更好賓館主題需要翻新施工。

4、體量規模擴大,需要改變原有結構。

5、為迎合日後賓館市場所需,經濟發展所需而升級改造。

6、為了提升入住率、提升賓館品牌形象、持續穩定盈利。

每家賓館翻新裝修的原由都會不一樣,但是為了避免賓館日後經營不順,為了延長翻新施工的週期,所以在土建未做的情況下,就需要賓館設計師介入其中,否則因賓館翻新裝修而返工的費用是相當大。

二、賓館裝修施工翻新週期是多長?

1、一般普通型賓館翻新週期基本也要在營業十年左右才會進行整體翻新。

賓館裝修如果是賓館整體翻新改造的情況下,有些賓館可以分樓層進行改造。比如有兩層客房都需要翻新改造,則可以先改造上面或是下面這層的,等這層營業了之後再翻新改造另外一層的。這種情況就不會影響賓館正常的營業。

2、如果是體量大的星級賓館,則翻新週期時長會拉得更長一些。

3、如果是在還未營業到十年就翻新的這類賓館,大部分只是賓館區域性的一些翻新改造。比如說改造幾個房型或者公區;還有一部分則是因為設計風格的老舊和傢俱已經跟不上時代步伐,特別是如今智慧化裝置的運用,的確是會影響到運營的好壞的。

18樓:北京湖北大廈

一般情況是5-7年為一個使用週期

裝修一次按照規模,可長可短,如是大規模的裝修一般在1.5年,改造3個月,小修小補1個月不等

最好的辦法是:加強平日的維護、維修、區域性改造,計劃性的小修小補、常修常新

如果您的酒店7年還可以正常使用,那麼這也是賺錢的;10年還可以正常使用,那麼就賺大了

19樓:我當年追逐的夢

1,週期為2-5年;

2,裝修一次可用2-5年;

3,大部分可以翻新,但牆紙、防護板、地板等不可翻新。

4,再次裝修以簡便迅速為好。

一個餐廳從裝修到開業需要多長時間

20樓:

300平方以內臨街有包房餐廳約30-45天,100平方無包房的則30天以內,1000平方以上正常2個月以上工期,設計一般根據飯店定位高中低一般為1-3天,7-15天,15-45天,如果在廣場內的餐廳一般正常1個月,,因為餐廳裝修還要考慮到施工時間及審批消防所以前期工作要做到位,後期速度就會快,影響工期兩點,一種圖紙不全,前期設計不到位,稽核難及後期變動過多,第二材料及人員不到位,

21樓:李子寨旺哥

看你想裝成什麼樣了。最快也在半個月以上了。

弱弱的問下飯店裝修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22樓:深圳博比裝飾

深圳店bai鋪裝修費用可多可

du少,主要還是看裝修定zhi位和裝修預算。dao中高檔的**肯回

定是貴一些的,答包括前期的設計、方案、策劃等,是全方面的服務。在材料、工藝上的區別也是**區別的因素。追求高品質、有氣質的裝修環境,**在1000~2000左右,具體費用看複雜程度和需求情況。

如果是一般的簡單裝修,花不了多少,四五百每平方米也可以搞定,還是多參考同行**和平均水平,心裡有個大致的預算,然後去做合理的安排和選擇。

23樓:應科裝飾

你是想簡單裝修一下,還是精裝。

可以聯絡設計師說下需求問一下,不裝也沒事。

弱弱的問下飯店裝修一般多少錢一平米

飯店裝修一復 般多少錢一平米 制 房屋裝修也需要有裝bai修標準,因為裝du修房價是可多可少 zhi的。如果要是高dao擋裝修豪華一點,就可以按1700 18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可以用900 1000元 平方左右,這種就是屬一般精裝修。如果一般化裝修,就可以投資在600 700元 ...

房子裝修多長時間可以住裝修房子需要多長時間

首先要看你裝修中油漆的用的使用量。如果你裝修時門及造型傢俱等都是現場油漆的那至少要通風一個半月吧。因為油漆會釋放出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還有大理石,都會含有一些放射性物質。如果你裝修都用的是成品的板材,那就20天左右就搬進去啦。有害物質多含在使用過膠合劑的材料當中哦。也可以在屋子裡擺一些植物,比如虎...

癌症的積累需要多長時間

放心吧,癌症不會死人,死人的原因是癌症引起的免疫力低下,免疫力低了就會受到其它病菌的侵害,才引起死亡,現在國外好多提高免疫力很有用的產品,不會那麼容易死的.就癌症本身的疼痛和病變是不足死殺死人的 癌症一般都是免疫力低下病毒入侵和營養嚴重不良和器髒功能降低慢慢拖死的 另外 癌症據現代醫學研究證明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