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的食療怎樣啊,對牛皮癬有益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2022-11-10 02:35:07 字數 5432 閱讀 3710

1樓:匿名使用者

1、車前子薏米粥:將車前子15克和蠶沙9克,分別裝入棉布袋內,紮緊袋口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取出布袋,在汁液中加入薏米30克煮成粥,再加入適量白糖調勻即可食用。

每天進食1次,10天為1個療程。此粥具有清熱解毒、祛風利溼之功效。

2、桂枝薏米粥:將桂枝和牛膝各9克、杜仲18克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加入薏米30克煮成粥,再加白糖適量調勻,可食用。

每天食用1次,10天為1個**。此粥能清熱解毒,活血通絡,祛風利溼。

3、生槐花粥:方法是將生槐花、土茯苓各30克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再加入粳米60克煮成粥,放入適量紅砂糖調勻便可食用。每天如此進食1次,10天為1個療程。

這種粥具有清熱涼血、祛風止癢等作用。

2樓:鞏曉燕

牛皮癬初起為炎性紅色丘疹,約粟粒至綠豆大小,以後逐漸擴大或融合成為棕紅色斑塊,邊界清楚,周圍有炎性紅暈,基底浸潤明顯,表面覆蓋多層乾燥的灰白色或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逐漸露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白色鱗屑、發亮薄膜和點狀出血是診斷銀屑病的重要特徵,稱為三聯徵。

牛皮癬患者建議去正規牛皮癬醫院進行**,切勿相信偏方。

對牛皮癬有益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3樓:手足脫皮抑菌膏

牛皮癬這種**病對季節的變化非常敏感,所以在季節交替時,一定要注意解釋增減衣物,注意飲食,防止病情加重。秋季漸漸來臨,天氣越來越幹,對牛皮癬的影響越來越大。下面是歐淇貝康**專家介紹的「三則牛皮癬患者在夏秋交替時節的食療方法」,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紅油豆腐 豆腐400g,胡蘿蔔50g,切方丁,開水焯過,另用麻油30ml燒開,入紅花3g,關火。待涼後撈去殘渣,淋於豆腐之上,加入適當調料即可。豆腐富含優質蛋白、多種氨基酸、不飽和脂肪酸及磷脂等,鐵、鈣的含量也很高。

豆腐可補中益氣、清熱潤燥、生津止渴、清潔腸胃。本方具有活血化瘀,和中健脾作用,適用於久病入絡,瘀血阻滯證的牛皮癬患者。 涼拌肉皮凍 豬肉皮200g,洗淨,颳去肥油,加水500ml,微火燉1小時以上,納入胡蘿蔔丁,青豆丁,豆腐乾丁以及適當調味品,待涼成凍,切塊食用。

豬皮中含有大量的膠原蛋白質,它能結合許多水,增強細胞生理代謝,有效地改善機體生理功能和**組織細胞的儲水功能,使細胞得到滋潤,防止**乾裂,減輕牛皮癬患者**瘙癢的症狀。本方具有滋陰和陽,柔潤肌膚之功效,適於血虛風燥證的牛皮癬患者。 涼拌苦瓜 苦瓜200g,洗淨去瓤,切絲焯過,加麻油適量,味精,鹽少許,拌勻即可。

苦瓜促進飲食、消炎退熱;苦瓜中的苦瓜甙和苦味素能增進食慾,健脾開胃;所含的生物鹼類物質奎寧,有利尿活血、消炎退熱、清心明目的功效。本方適於血熱風燥證的牛皮癬患者。 相信有很多的朋友也都已經有所瞭解了。

牛皮癬的**時間較長,就目前來說,**牛皮癬的內用藥物大多屬於免疫抑制劑類,對正常的免疫功能有不良影響,如果盲目長期用藥,會使牛皮癬患者的抵抗力低下,嚴重影響**。因此,要想治好牛皮癬,關鍵是對症用藥,根據患者自身的具體病情合理準確選擇用藥。有的藥物如歐淇貝康**牛皮癬效果就比較顯著,藥效從外到內直接作用於**表層及血液中,直擊源頭,分化表皮細胞,止癢、殺菌效果立竿見影。

4樓:

原因雖然進行過許多研究,但至今尚不十分清楚。目前認為,本病的發生不是單一的原因,可能涉及多方面。

牛皮癬怎樣**?

5樓:

您好。目前牛皮癬只能達到近期**,是不能**的。**銀屑病,患者往往不堪病痛折磨,希望很快就可以控制病情見到成效,但是牛皮癬患者的**十分脆弱,即使是輕微的**病,由於**不當,比如長期擦激素軟膏,激素軟膏可能在很短的時間內對牛皮癬患者體內的毒素起到很強的抑制作用,但它嚴重破壞了**正常的代謝功能,導致角皮細胞異常增生,不但無法緩解,甚至加重病情。

而且激素藥用的時間越久,牛皮癬會越頑固、越嚴重,甚至轉變成紅皮型或膿皰型牛皮癬,大大增加**的難度。

建議在病發初期在專業醫師指導下采取比較好的措施,用中藥進行調治,完全可以避免擴散。同時,為了讓病人在用藥時全面兼顧,病人通常需要做相關的檢查,用於考慮排除有其它慢性疾病,或臟腑功能存在問題,方可放心用藥。銀屑病本身是典型的慢性病,長期口服西藥會對肝腎有影響;中藥相對西藥而言見效慢,但作用廣泛,且***小適合長期服用。

此外,牛皮癬光療可以提高免疫功能,使免疫球蛋白形成增多,補體活化,白細胞吞噬能力增強,從而提高免疫功能,糾正患者原有的免疫異常; 鐳射能量有效地作用於患部,可推動皮損內活化的t細胞凋亡,從而使皮損不僅在眼水平上完全消失,且在微觀水平上其組織結構也能夠有效恢復正常。通過光照**配合中醫正確辨證論治,患者只要堅持**,大多數患者是可以達到臨床**的。

建議選擇正規中醫專科醫院使用中藥調理,在專業醫師指導下根據病情選擇合適的藥物!本院臨床**的患者即使已經控制病情,也不可掉以輕心,需在生活中注意日常護理,遵醫囑,是可以降低**風險的。

祝您早日**。

6樓:林肯郡菲

我是賣牛p蘚藥的,但我不黑心,如果說藥白送你,可能不行,因為我有成本,但我不會趁火打

劫牟取爆利,我只收成本58,不要覺得便宜,藥就沒有效果,只是我不黑心而已,他可以值

580,因為他能快速解除你牛p癬問題,也許你在花5800也未必能解決你牛p蘚問題,但是我能,

因為你不是第一個被紙好的人,也覺不會是最後一個,我保證,用5日止癢,雪花消失,7日皮

層變為平滑些,15日去除牛屁蘚。如果15日牛屁蘚沒**,我不取分文,說謊遭雷霹,

如果能相信我,陶寶找 張仁孝

7樓:北京華醫諮詢

牛皮癬又稱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自身免疫系統疾病,銀屑病的誘因很多,受季節變化的影響也是比較大的。銀屑病要積極進行**。養成良好的作息規律,保證充足的休息,科學合理的膳食,合理的忌口,注意**的清潔衛生,勤換洗貼身的衣物等,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配合醫生的**等,都對銀屑病預防有很好的幫助。

8樓:高醫生

牛皮癬怎麼治?得了牛皮癬**方法是什麼?

9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這個問題之所以久治不愈除了與患者自身因素有關,與治知療疾病的方法道也是密切相連的,因此建議患者早發現早**,到專業**牛皮癬這個問題的科研機構進行診療.在專業醫版師的指導下進行,並在日常注意自己權的飲食生活習慣等,相信牛皮癬這個問題很快就能**.

10樓:凌馨葷奕

經絡全息熱激**以中醫經絡理論、生物全息理論和物理醫學理論為指導,以滲透**為技術核心,從患者的整體出發,從臟腑和**兩個區域性入手,採取邊**、邊鞏固的形式,根據「急則治其表,緩則治其裡」的原則,在消退表面銀屑皮損症狀的同時,更加註重驅除牛皮癬內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牛皮癬的**方法有很多,藥物**最常用的如維甲酸類,對於不同型別的牛皮癬,用藥也不同,除了藥物**,還可以用一些外用藥膏,外用藥膏主要用一些糖皮質激素類藥物,還有就是包括光療,如紫外線照射。

12樓:卯菲孟雲

可以口服維甲酸類藥物比如阿維a或者維胺酯膠囊,外用維a痠軟膏和他克莫司軟膏,也可以在藥物**的同時去醫院進行紫外線**,可能效果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以全身**為主,全身**的原則要選用***小,**週期長的藥。在用藥期間定期觀察肝、腎功能及血常規的變化。患者要主動控制感染。

14樓:青島**病研究院

牛皮癬在現在不能徹底徹底**,但可以治好,只要不亂用藥、不用激素、免疫抑制劑、汞、砷類藥都是可以治好的。留意不要喝酒、不要吃狗肉、魚肉等發物。

15樓:瑄嘉超市

牛皮癬怎麼**?用鬼臼王,親身體驗,話越短越好使,誰有那閒工夫和你說一大通啊

16樓:濰坊銀康醫院

很多牛皮癬患者發現自己患上皮癬後,憂心忡忡,心理就會有很多的想法,這關於牛皮癬病情是沒有任何幫助的。所以當皮癬病患者發現本人的心理壓力較大時,建議無妨將本人的注意力從疾病方面轉移出來,將經歷投入到學習、工作、運動、文娛等本人感興味的方面,置信患者的心理壓力會有的一定水平的減緩,出門旅遊,散散心。

牛皮癬的食療方法有哪些

17樓:極度費解

1、車前子薏米粥:將車前子15克和蠶沙9克,分別裝入棉布袋內,紮緊袋口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取出布袋,在汁液中加入薏米30克煮成粥,再加入適量白糖調勻即可食用。

每天進食1次,10天為1個療程。此粥具有清熱解毒、祛風利溼之功效。

2、桂枝薏米粥:將桂枝和牛膝各9克、杜仲18克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加入薏米30克煮成粥,再加白糖適量調勻,可食用。

每天食用1次,10天為1個**。此粥能清熱解毒,活血通絡,祛風利溼。

3、生槐花粥:方法是將生槐花、土茯苓各30克放入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燒開半小時,去渣取出汁液,再加入粳米60克煮成粥,放入適量紅砂糖調勻便可食用。每天如此進食1次,10天為1個療程。

這種粥具有清熱涼血、祛風止癢等作用。

18樓:船城大爺

1.獨頭蒜10克,豆豉20克,精食鹽0.5克,米醋2毫升,一同混合後搗爛如泥,外敷患處,每日敷20~30分鐘,隔3日1次。

2.取鮮絲瓜葉適量洗淨,搗爛如泥,擦患處,直至**發紅,隱隱見出血為止,隔日1次,7日為一療程。

3.取新鮮芹菜60克,洗淨切碎,粳米50克洗淨,同入砂鍋內,加水800毫升,煮至米爛成粥,早晚餐溫熱服食。

4.鮮姜250克切碎,浸泡於50~60度燒酒500毫升中7日,每日振盪1次,去渣取汁,外塗患處,每日1~2次。

19樓:匿名使用者

紅棗芹菜湯

原料:紅棗5枚,芹菜8兩製法:

首先,紅棗洗淨,香芹去根,葉,留莖,洗淨。

其次,兩種食物下鍋加水煎煮20分鐘,調味即成。

功效:本湯補益脾胃,養血安神,平肝清熱,祛風利溼。

2、牛皮癬的食療方法二

清涼補湯

原料:豬肉6兩,淮山3錢,薏米3錢,玉竹2錢,芡實3錢,百合2錢,蓮子3錢製法:

首先,將用料洗淨,豬肉切成細塊。

其次,用清水6碗,材料一起放進煲內,煮約2小時,加少許鹽調味便可。

功效:此湯有清涼散熱和滋補功效,老幼咸宜,適合全家飲用。

3、牛皮癬的食療方法三

雪梨瘦肉湯

原料:雪梨2個,瘦肉4兩,南北杏3錢,麻黃1錢半,蜜棗3粒,冰糖酌量製法:

首先,將雪梨切成4塊,只去心和核,不用去皮。

其次,放適量清水,用料一起放入煲內,煮約3小時,加冰糖,再煮5分鐘便可引用。

功效:雪梨能清熱降火,此湯還可治造臊久咳和熱性哮喘。

4、牛皮癬的食療方法四

絲瓜瘦肉湯

原料:絲瓜半斤,瘦肉5兩,油鹽酌量製法:

首先,用料洗淨,絲瓜切成塊狀,瘦肉切片。

其次,煲內盛適量清水,材料一起放入,煮約1小時,可調味引用。

功效:絲瓜性涼味甘,入肝,胃經。能清熱化痰,涼血解毒。

牛皮癬怎樣可以治好,牛皮癬可以治好嗎?

牛皮癬 有哪些因素呢?牛皮癬是一種常見的 病,牛皮癬的特徵是大小不等,規則不同的皮癬,主要是由於皮癬的色素合成障礙,色素丟失的原因複雜,因此 困難。是牛皮癬特徵之一,並且有許多因素導致 牛皮癬患者應及早注意並做好預防工作。那麼,牛皮癬 有哪些因素呢?1 環境因素 如果工作或生活環境惡劣,你可能會接觸...

牛皮癬消退期癢,牛皮癬癢嗎?

牛皮癬 發癢是因為脫落的表皮細胞 毛細血管壁細胞 血清等這些自體組織蛋白,與細菌結合後形成了抗原性物質。這種自體抗原通過真皮層毛細血管吸收入血液後,激發機體發生過敏反應,導致出現紅色皮疹,瘙癢加重。這種情況也能使 發生炎症反應,炎症反應刺激真皮內細小神經纖維,產生慢頻率神經衝動,慢頻率神經衝動使大腦...

牛皮癬怎么治癒,牛皮癬怎麼治癒

牛皮癬沒有去根的,自身免疫力底下時,牛皮癬就會 所以,治表的同時不能忽視根本,比如感冒時,牛皮癬就要厲害,還有季節交替時,容易 注意飲食,情緒,身體鍛鍊。不要瞎吃藥。因為 牛皮癬的要大多都是毒藥,以毒攻毒的藥,吃後哦,牛皮癬表面 見光滑,但是,身體的胃,肝等臟器收到嚴重的影響及破壞。我朋友以前吃過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