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潤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么樣,西安潤正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0 02:35:07 字數 628 閱讀 2092

1樓:愛企查

西安潤正電子科技****是2012-04-28在陝西省西安市雁塔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雁塔區明德門5號院2棟201室。

西安潤正電子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1011359224661x4,企業法人王建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西安潤正電子科技****的經營範圍是:電信業務**;**卡和充值卡銷售;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通訊工程、計算機網路工程的設計、施工;計算機系統整合製作;電子產品技術開發;通訊裝置的安裝;計算機軟硬體的開發及技術諮詢;商務資訊諮詢;計算機軟硬體、電子產品、通訊產品、通訊裝置(不含無線電發射裝置)、工藝品、金屬材料、化工產品、**製品、**製品、有色金屬、農副產品的銷售;倉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355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7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2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好不好都是相對的,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瞭解它的背景,就業,實力,多做些功課,不能一味的聽別人說,建議你親身諮詢瞭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是2011 01 25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東關正街東方星苑c座2407室。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566043966b,企業法人羅齊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高翔電子科技 ...

西安元龍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是2009 04 30在陝西省西安市碑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西安市碑林區測繪東路29號5幢210室。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6838980905,企業法人曹春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元龍電子科技 的經營範圍...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是2014 01 27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唐延路北段22號金輝財富中心901室。西安佳百豪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30916648051,企業法人張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西安市中心是哪個區?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