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窗外是什么樣的寫一寫,你的窗外是什麼樣的寫一寫20字?

2022-11-10 02:55:10 字數 973 閱讀 8363

1樓:匿名使用者

窗外,依舊是那株熟悉的老榕樹,樹後,延伸著大片的水稻田,被一道道青黃交錯的田埂亂綜地分成一塊一塊,旁邊,一潭池水,灌溉用的。池的四周圍著一棵棵柳樹,只要有點風,就會泛起一輪一輪的綠波。

2樓:吳雨茉

我的窗外躺著一條慵懶的河,

不緊不慢地流向海洋。

河上有一座橋,叫烏橋。和烏鴉無關。

今年的水葫蘆特別瘋狂,

一個晚上就可以覆蓋整個河面。

碧綠的河流,流淌著想象、慾望,

也流淌著無奈的蛙鳴。

參雜著一些無主題的蘆笙,想到波德萊爾的《惡之花》……我的視窗居高臨下,只能看到這條河,看不到遠山,也看不到海岸;

充盈的帆影只存活在想象裡,我想象的豔陽天還在妊娠中!

今夜有雨,雨在風裡,在腦海中醞釀著,與命運沒有瓜葛;

笛聲幽咽。不是我的寫照,我喜歡一個古典的美人在夜色裡出沒,發生的即將發生,

沒有陰謀的夜色很單調、乏味。

3樓:貼心娜娜學姐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我傳送給您一篇例文,請您參考[比心][比心][比心]守著空空如也的教室,我的心也跟著茫然起來。曾經的好友,曾經的兄弟,如今就像此時的教室只有空氣與我相伴。靜靜的,似乎只有此時我才能真實的看清楚自己。

知道命運對我真的很不公平。滿腔熱血此時化為一-汪清泉緩緩流入未知的遠方。真後悔當初那個錯誤的任性。

讓我和他們從此成為已相交的垂線,還算幸運的是有一個溫暖的班級填補我內心的空虛。展望人生如同12月的大霧- -- -模糊迷茫,一切似乎都是命運的安排那麼不可思議,那麼痛苦,不平凡的經歷能鑄就不平凡的人生,未來的路現在是那麼遙遙無期,多彩人生如今只剩下灰色,真不敢相信我此時悲觀心情還是當年那個不知憂愁與悲傷的我嗎?我不甘心就這樣沉淪下去。

就算天空是灰色的我也要用手中的畫筆繪製出有日月星辰的七彩天空,或許在創作過程中會有多多少少的困難,或許這副天空會與想象中的美麗相差甚遠。

寫一寫你喜歡的花,寫一寫你喜歡的花,寫一段?

我喜歡的花有很多牡丹,芍藥,嗯,還有玫瑰他們都還很可愛漂亮。我喜歡的花是牡丹花 大方端莊 絢爛 美麗 顏色也很熾熱 我喜歡的花有玫瑰花,因為玫瑰花它很鮮豔,很漂亮。寫一寫你喜歡的花,寫一段?茉莉的名字家喻戶曉,不少人都喜歡 它。我家也養了一盆茉莉。我也版很喜歡茉莉花,喜歡它的權芬芳,更喜歡它的樸實無...

寫一寫你的父母是怎樣欣賞並鼓勵你的怎麼寫

有一次,父母帶我去來 滑冰 源滑冰可以換其他的 可我bai不會,我一穿du 上溜冰鞋腿就顫抖起zhi來,更別說去滑冰dao了。再練習的過程中,我看見一個與我同齡的小女孩也摔倒了,我就更加恐懼了。父母看見了,把我扶了起來。他們對我說 不要害怕,勇敢的站起來在試試,父母的鼓勵給了我勇氣,給了我信心,使我...

寫一寫你對地球的瞭解,蒐集地球的知識

地球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是太陽系的第三顆行星,是目前人類所知宇宙中唯一存在生命的天體。地球誕生於45.4億年前.是個三軸橢球體。周圍有大氣層包圍著,表面是陸地和海洋,有人類,動植物和微生物。直徑 12742.02km體積 1.0832073x10 12立方千米天然衛星 月球分 類 行星自轉週期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