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需要笑對,愛笑的人運氣有多好

2022-11-10 03:05:07 字數 1016 閱讀 8472

1樓:靜觀社會之虹靜說說

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很差。哭也一天,笑也一天,為什麼不要笑對明天?

愛笑的人運氣總不會太差工作的時候,單位裡面有一個姐,無論遇到什麼樣的難題,都會微笑著面對一切,那個時候我感覺很奇怪,然後也很佩服她。有一次我有了一個和她單獨交流的機會,我問她,姐姐,你每天都微笑著,你沒有煩惱嗎?這個姐姐告訴我,每個人都有很多煩惱,每個人都有很多壓力,都是普通人,怎麼能事事都順了人心,只不過是苦中作樂吧。

人生就是這麼多苦難,哭哭鬧鬧總是這麼一天過去,與其讓自己那麼痛苦,倒不如讓自己開開心心的去面對一切,所以這個姐姐每天都是微笑著。老百姓過日子家家有本難唸的經,你苦著臉外人也幫不了你什麼忙,還讓人覺得你這個人太脆弱,有點事兒都擺在臉上。所以做人一定要選擇堅強,選擇笑對人生。

你越是選擇,微笑著面對一切,你的運氣也就越好。生活給了我們磨礪的機會,生活也讓我們一天天變得越來越美好,就是因為我們始終對未來充滿了信心,始終選擇微笑著面對一切。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愛笑的人運氣不會太差,他們可以很樂觀的接受一些現實,遇到困難的時候總是能勇敢面對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得不說,愛笑的人運氣絕對會特別好,因為你的笑容能夠感染很多人,也能夠給別人留下一個好的印象。

4樓:情感導師賽文

愛笑的人運氣一般都不會差,生活中他們的性格脾氣是特別好的,而且也有很好的人際關係。

5樓:木目學長

個人覺得,如果以微笑面對人生的話,那麼運氣會非常得好,因為經常微笑的人也一定能夠擁有良好的心態去解決所遇到的各種問題和困難。

6樓:百科達芬奇

愛笑的人會得到好運的,並且也能給身邊的人帶來陽光,很多人願意和他去接觸,因為能給自己的生活帶來快樂。

7樓:花花就是我

愛笑的人會積極的面對生活,那麼他們的運氣一般都是很好的,因為懂得抓住機會

女生對喜歡的人生氣和,對不喜歡的人生氣。有什麼不同嗎

對喜歡的會計較的多細緻,因為他覺得你會理解幷包容,對不喜歡的相對大氣客氣 對喜歡的人是因為吃醋生氣 往往是嘴上說生氣 心裡還是在乎他的 不喜歡的人是有厭惡感不想搭理他 對喜歡的人生氣只是想他哄她,對不喜歡的人就是完全不想搭理。對喜歡的人是,不理他,要理的話也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對不喜歡的人是完全不會...

安靜對我的人生有什麼樣的好處,喜歡獨處的人一般有什麼樣的特點?

靜,並非是內心的平靜,而是用心去思考外界的事物,於不急不燥之中看待複雜的事物。靜,只是相對的,萬事萬物沒有靜止不變的。靜,是為了有一個相對立體思考的時間,它是一種外在的靜止 內在飛馳的運動。安靜的夢醒,寧靜的思考,心靜則明,水止方能照物。如果你覺得快樂,那麼你就是佛 如果你天天快樂,那麼你天天是佛。...

當兵對我以後的人生有什麼好處嗎,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

肯定有好處的,你如果是大學生入伍的話在部隊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標兵的話就保研的,還有不說別的去部隊鍛鍊下也是好的啊,當過兵的沒當過兵的氣質都不一樣。肯定有好處肯定有好處 有啊,看你被分在哪個部隊做什麼了,不過部隊裡很黑暗的,要有心裡準備 當兵對我今後人生的好處及壞處?如果你沒有更好的工作,我建議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