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北京時間為12點左右時,有哪些國家是早晨

2022-11-10 04:15:07 字數 2722 閱讀 2183

1樓:哇噻

北京東八區區時為12點,某地地方時為6是,計算得該地為東二區,東經30度穿過的國家都是清晨,又被往南分別有:俄羅斯 芬蘭 白俄羅斯 烏克蘭 土耳其 埃及 一些30度穿過的非洲國家,以及南非。

2樓:做自己生活的導演

北京為東八區,此時處於早晨的大致是東二區《6::00》到東五區《9:00》(緯度不同各地的日出時間也不同),這些國家主要集中在歐洲中部、非洲東部、西亞、南亞。

這個問題缺乏條件,其實要看此時的日期,比如是夏季的話北半球緯度越高日出越早。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時間差 自己算

阿拉斯加 -18 荷 蘭 -7

阿根廷 -11 紐西蘭 +4

澳大利亞 0 ~ +2 巴基斯坦 -3

奧地利 -7 挪 威 -7

巴 西 -11 巴拉圭 -12

汶 萊 0 祕 魯 -13

智 利 -12 菲律賓 0

哥倫比亞 -13 波 蘭 -6

哥斯大黎加 -14 葡萄牙 -8

加拿大 -13 ~ -16 波多黎各 -12丹 麥 -7 羅馬尼亞 -5

埃 及 -6 盧安達 -6

芬 蘭 -6 沙烏地阿拉伯 -5

法 國 -7 新加坡 0

希 臘 -6 南非共和國 -6

關 島 +2 西班牙 -7

夏威夷 -18 斯里蘭卡 -2.5

香 港 0 史瓦濟蘭 -6

印 度 -2.5 瑞 典 -7

印 尼 -1 ~ +1 瑞 士 -7

伊 朗 -4.5 泰 國 -1

以色列 -6 土耳其 -5

義大利 -18 英 國 -7

日 本 +1 烏拉圭 -11

韓 國 +1 美 國 -13 ~ -16

科威特 -4.5 梵蒂岡 -7

澳 門 0 德 國 -7

馬來西亞 0 墨西哥 -14 ~ -15

4樓:匿名使用者

東經65°~75°間的國家。

當中國是12點時,哪些國家是正午

5樓:瘸腿的傲嬌喵

我國普遍使用東八區時間(即「北京時間」)

同在東八區的國家有中國、蒙古、馬來西亞、新加坡

同在東八區地區有香港、澳門、臺灣、俄羅斯遠東的幾個州,澳大利亞西部幾個州。

6樓:老闆夜跑去了

問題不是很清楚,12點不就是正午嗎?

比北京時間晚2個小時左右的國家有哪些

7樓:12345a幫助

你好比北京時間晚2個小時的國家有:緬甸、不丹、尼泊爾、孟加拉國。

和中國時差早一個小時的國家有哪些?比如我們現在是12點,對方是11點的國家。

8樓:龍凌風

早一個小時的國家就是首都處在東七區的國家。有曼谷,河內,雅加達三個首都,相對應的國家就是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

全區360°以0°經線為中心,按24小時劃分為24個時區,0度以東的12個時區稱為東時區,而東八區就是以120°經線為中心,向東西各7.5範圍的一個時區。

我國的時間以北京所在的東八區為標準。早一個小時的國家就是首都處在東七區的國家。有曼谷,河內,雅加達三個首都,相對應的國家就是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

晚一個小時的國家有 日本 和 韓國。

所以我們現在12點,對面是11點的國家有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

1.時差的由來?

各國的時間使用地方時,沒有統一換算方法,給交通和通訊帶來不便。(時差的意識在此前就有,只是沒有形成完善制度)為了統一,世界採取了時差制度並且遵循此制度,各國時間曆法都以此制度為基礎。

2.為什麼是24個時區?

和一天的24小時對應。即滿足24小時回到原點,24時區覆蓋全球。

3.為什麼有零點時區?

用座標軸的原理解釋,便於用加減法則進行時差計算。

4.東12和西12為什麼只有其它時區一半大小?

為滿足24時區和零時區的存在。

5.不同時區的時間計算?

同減異加,東加西減

「同」指同在東時區或同在西時區,則兩時區相減,(例如東八區和東五區都在東時區,則8-5=3。)「異」則相反。

遵循一張零時區居中的世界地圖,所求時區在已知時區東邊則同減異加的結果加上已知時區的時間。否則為減。

9樓:匿名使用者

全區360°以0°經線為中心,按24小時劃分為24個時區,0度以東的12個時區稱為東時區,而東八區就是以120°經線為中心,向東西各7.5範圍的一個時區。

我國的時間以北京所在的東八區為標準。

早一個小時的國家就是首都處在東七區的國家。有曼谷,河內,雅加達三個首都,相對應的國家就是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

晚一個小時的國家有 日本 和 韓國

10樓:舞濱

日本,韓國都是和中國時差早一個小時的國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泰國,越南,印度尼西亞

北京時間4,5點的時候,有哪些國家和地區是愛中午10點至12點這個範圍內?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這些國家在北京東邊5到8個時區,也就是大概西經165度到西經120左右的地方,也只有美國加拿大的西部地區了。

哪去給你找兩座高樓,難道你想要世貿大廈?

北京時間九點倫敦幾點,現在北京時間早上九點,倫敦是幾點??

英國的時間是有調整的,一年調兩次!夏天的時候比北京時間晚了7小時!冬天的時候比北京時間晚了8小時!所以 現在北京是早上9點!倫敦就是凌晨02 00!北京時間的十點鐘的時候倫敦現在是凌晨三點,北京時間比倫敦時間要早八個小時,不過由於倫敦現在夏令時的緣故其採用東一區的時間,所以是相差起個小時。個人意見,...

有沒有北京時間24點的說法,北京時間有24點嗎

沒有,只有北京時間23點59分59秒,進入下一秒就是北京時間0點整。應該沒有24點這種說法 計算時間的方法有兩種 24小時計時法 早上7點直接就是7 00,晚上7點就是19 00 和12小時計時法 就在時間前面加上 上午 或 下午,比如上午7 00,下午9 00 24小時計時法,那麼24點就應該是第...

如果倫敦時間800,那麼北京時間為

北京屬於東八區 來莫斯自科屬於東三區 紐約屬於西五區 倫敦屬於中時區 新歌華?抱歉,忘記是 了,不知道經度。無法知道屬於那個時區。所以當北京時間8點 gmt 08 00 莫斯科是孩譁粉狙莠繳瘋斜弗鉚同日凌晨3 00 gmt 03 00 紐約是昨日19 00 gmt 05 00 倫敦是同日凌晨0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