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鞋音速6有哪幾種顏色,李寧音速6哪款配色好

2022-11-10 05:35:06 字數 2888 閱讀 1962

1樓:

其實第一次在網上看到音速6諜照的時候,就對這雙鞋子很無感,「音速」一詞應該讓人家一聽就感覺這雙鞋子很有速度感才對,然而音速6的外型設計卻顯得有些臃腫,但是外觀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蘿蔔白菜各有所愛」。鞋面部分,其實音速6的鞋面並不是一體成型的鞋面,而是兩種不同形式的編織材料以及皮革拼接而成的,前身的鞋面較為平滑,而後身的鞋面編織的較為立體,襪套式的設計確實是提升了鞋子的舒適性!但是這兩種鞋面材料厚度欠佳,所以鞋面的支撐性並不好,好在鞋子兩側由一個巨大的包裹層對鞋面加以支撐,還有鞋子後跟較硬質的皮革+tpu,才保證了這雙鞋子的穩定性,音速6的穩定性在我實戰之後感覺還好。

就我個人的穿著體驗來說,這雙鞋子的包裹性其實沒有我想象中那麼強勢。即使它是一雙襪套式的籃球鞋,即使它擁有巨大的塑料包裹層和tpu,但是前掌較寬是無法逃避的事實,實戰的時候會稍稍出現左右活動的感覺。

2樓:次笑容

行為舉止了,就是說你可能是一個內向的人,感覺自己不自信,或者是與人接觸的時候有一些障礙,這個你要看一些心理醫生和靠自己的鍛鍊了,那就要增強自己的行為能力和社交能力,這就是增加自己的實力,然後與人接觸的時候就有了自己的主見和想法和一些肢體的動作,那麼你就要注意別人怎樣做的?然後又大方自然你才能學到相應的知識,但是如果你要是不學習又害怕與人接觸,那你只待在那裡成為一個宅男的話,你的日常行為和與人交往中就是必然要做和讓人看著不舒服的地方,與人接觸和處理問題的方式也是格格不入的。

李寧音速6哪款配色好

3樓:回眸一笑y緣

從兩款鞋子的顏色來看,第二款更顯洋氣一些。尤其是鞋底的藍色搭配。

當然建議你根據平時的服飾顏色來選擇合適的鞋子顏色,就可以搭配出視覺效果。

李寧音速6顏色哪個好看

4樓:回眸一笑y緣

每一款顏色的鞋子都有特點,重要的是根據服飾顏色來搭配。

才會好看漂亮,才會搭配出協調一致的效果。

籃球鞋 霍華德三代 李寧音速6 哪一個好一點 減震 腳腕的支撐性 200

5樓:大米粥

沒辦法單純看品牌來決定吧,如果附近有商場,就去親自體驗下,不同的人,不同的體質適合不同材質的鞋子,還和具體的款式有關,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歐文5和音速6哪個好

6樓:大和尚大雷子

歐文5上腳整體感覺還不錯,目前感覺比歐文4更加舒適,畢竟,歐文5是全新zoom air形態,但是具體是前後掌zoom還是好歐文4一樣只有後掌zoom,打球投籃的時候,可以明顯的感受到zoom%20air氣墊,已經快速回彈,跑動起來,鞋款的弧形外底和鞋側抓地力,讓我流暢進行攻防轉換,防側滑能力不錯,鞋舌口明顯變小了,1/2內靴設計,塑就舒適穩固的貼合感,提供了更好的保護性。

音速6上腳的第一感覺,腳感很舒服,包裹性相當不錯。不像最近音速6裂變4雖然高幫但賊薄的那種,這雙鞋鞋幫用料相當厚實,而且按著腳踝的形狀走,包裹很舒服。前掌個人感覺也挺好的,比試穿的同尺碼音速6冬季款要緊緻很多,但可能和腳型有關。

緩震我看中底上只寫了一個雲字,雲科技緩震,因為試穿也就走了兩步跳了兩下,感覺比我腳上的空襲二稍微硬一點點,不過應該夠用。大底分塊設計,經典人字紋,抓地應該就是正常水平。防側翻應該也有一點

歐文5與音速6哪款更適合實戰

兩者的效能可謂是平分秋色呀,不分上下

但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終上腳的人是自己

7樓:六道宇智波疾風

歐文5的話比較耐磨

音速6比較軟 適合變向

音速7和音速6v2買哪雙好

8樓:

各有好處上腳一年音速6感覺包裹性還好,扭轉不怎麼

音速7最近剛買夏天穿還可以,感覺包裹性一般冬天穿易歪腳,包裹性一般,但是音速7非常適合後衛,防滑和扭轉性好。

李寧音速6有水晶底的嗎?

9樓:巫馬高馳

最上面的一道鞋帶送一送 6的襪套不是挺鬆的嘛 你是不是腳背太高了

nike的鞋盒都有哪幾種顏色?

10樓:迷你冠希

nike的鞋盒樣式有五種:橙色鞋盒,白色鞋盒,黑紅色鞋盒,黑金色鞋盒,綠色鞋盒。

1、普通運動渠道一般的都是橙色的。

2、運動生活渠道的復克鞋會用到綠色。

3、部分明星款的籃球鞋會有獨特的包裝黑紅色4、高階的足球鞋會用到白色的.

5、nike旗下產品ajrjordan採用黑金色耐克商標圖案是個小鉤子,耐克一直將激勵全世界的每一位運動員併為其獻上最好的產品視為光榮的任務,耐克首創的氣墊技術給體育界帶來了一場革命,運用這項技術製造出的運動鞋可以很好地保護運動員的膝蓋.在其在作劇烈運動落地時減小對膝蓋的影響。

參考資料

11樓:

普通是橙色,有些籃球鞋是白色,nike air max2013是灰色,簽名鞋的精英有金色和黑色,james11elite是反光彩色,每個鞋盒都有寫是**出的。

**上李寧籃球鞋音速6。為什麼官方600多其他店鋪只要300多。而且都是**

12樓:南瓜姐姐說情感

**的可能性不大,可能是仿的

13樓:kong丶

因為沒有中間商賺差價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官網也只要兩百多

15樓:聚誠商貿

莆田款而已 低於官網價的要麼就是高仿要麼就是二手如果花那麼多錢在**上買高仿 還不如直接買莆田款我推薦jcxm1987

蘋果七有哪幾種顏色,蘋果5S有哪幾種顏色?

您好!iphone7有亮黑色 黑色 銀色 金和玫瑰金五種顏色,配備新 款 1200 萬畫素攝像頭版 a10 fusion 晶片 權支援廣色域的 retina hd 顯示屏 立體聲揚聲器和 ios 10,具有防濺 抗水 防塵功能,有32gb 128gb 256gb三種儲存容量選擇。蘋果5s有哪幾種顏色...

風信子的花有哪幾種顏色,櫻花有哪幾種顏色

風信子的花色有很多,常見的有粉色,白色,藍色,堇色,藍紫色,橙色,紅色,奶油黃色,暗紅色等。風信子栽培品種極多,具各種顏色及重瓣品種,亦有大花和小花品種,早花和晚花品種等。風信子原產南歐 地中海東部沿岸及小亞細亞一帶。喜涼爽 空氣溼潤 陽光充足的環境,性耐寒,要求排水良好的砂質土,低溼粘重土壤生長極...

iphone x有哪幾種顏色,iphone x有幾種顏色幾種型號

兩種顏色 銀色和深空灰 iphonex手機有銀色和深空灰色 兩個顏色版本。整部iphone x 看起來就是一塊幾乎整面的螢幕。蘋果中國官網是這麼來形容iphone x。這次所採用的全面屏設計。iphone x 取消了蘋果沿用了10年的底部home鍵,採用雙面玻璃 金屬材質中框設計,螢幕材質為o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