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做了根備後為什么這么疼,牙齒做了根備後為什麼這麼疼

2022-11-10 05:35:07 字數 3634 閱讀 5893

1樓:

長沙美奧口腔醫院的專家介紹說,根管**術並非都是一次完成**,醫生往往根據患者臨床檢查情況,分步分次進行**,一般來說,根管**要分2-4次就診才能完成,由於根管**術較繁雜,要求醫生必須熟悉牙體結構的解剖知識及熟練操作技術,同時需要專用配套的根管**器械及裝置和材料,否則,會直接影響**效果。

如果在根管**後的很長時間內,牙齒會經常出現疼痛,就應該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在很多的情況下,根管**後,牙痛是因為這些原因導致的:

1、操作不當:

在很多根管**後牙齒仍然出現疼痛的案例中,有些是因為醫生的專業技術不夠導致的根管**失敗。比如:常見的就有,根管**在**完後,根管的長短不一,與真牙組織部位經常性的發生摩擦等情況,從而導致了一些炎症的發生。

並且也可能會引起細菌的產生,導致根管**的徹底失敗,又必須得重新做。

2、口腔問題:

也就是說在進行根管**前,口腔疾病還存在,根本沒有得到有效的****。因為,在**中,可能會由於醫生的操作不當,導致疾病細菌沒有得到很好的去除。在根管**後,反而使細菌到處擴散,所以,才產生劇烈的疼痛感。

3、填充材料:

現在的根管填充材料越來越多,對於不同的人體特徵,每種材料產生的效果也是不一樣的。在進行根管**前,醫生應該先對患者進行一個全面的檢查,及時瞭解患者的一些過敏反應等。這樣的話,在選擇根管填充材料的時候,就能避免選到患者對其有過敏反應的材料,並且,這不僅能夠提高根管**的成功率,更加的減輕了患者的疼痛。

可見根管**後牙疼的原因不是單一的,受多方面的因素影響。大家如果是上述情況導致的牙疼一定要去醫院再進行全面的檢查,聽從專家的建議和指導。

2樓:養生之道網

牙齒做了根管**為什麼還會痛

牙齒在做了根管**後為什麼會痛呢

3樓:

疾病的關鍵在於預防和了解,許多疾病得了就治不好,只能控制很麻煩.牙破損即牙殘了即使補牙材料幾年就掉,不可能恢復原樣,多刷牙和用公筷防傳染牙(菌)蟲和多學習醫學才是**牙痛的關鍵。含鹽水和藥物牙膏是治牙痛的非藥物簡單辦法!!

一現在的醫療制度醫德黑呀,牙痛去醫院就是最貴的倆辦法(利潤多),首先根管**然後戴牙套,其餘的便宜方法一律不說或者說有壞處,對根管**破壞性說好不說壞.問多了就嫌你煩了不相信醫生.

二其實對於小破損牙齒應該先試試各種方法止痛,如果不痛或者非常輕微了應該先試試補牙(1不傷牙2補牙便宜試得起),千萬別相信醫生說補了又會**痛,儘量避免根管**殘廢牙齒後悔也來不及了,如果不行的話再採用貴而且傷牙的根管**也不晚呀.無或者小破損牙齒好了就更應該預防刷牙和用公筷防傳染牙(菌)蟲了.

三根管**的壞處在於要鑽洞破壞牙齒,要小心有一定的失敗**率,好處是去掉牙神經以後這顆牙基本不知道痛了.**徹底.其實對牙洞和牙殘厲害或者消痛不了的牙才應該根管**然後補牙,有錢的再配牙套,這其實是拔牙前最後的辦法了,就這最貴的辦法也只是用一年算一年,牙破了迴天無術,誰也無法還你原牙!!!

補牙是防止繼續藏留牙菌壞牙!!

其實這樣做也只是避免拔牙(1對牙床不好2儘量留留),

四我的小破損牙齒被醫生根管**去掉了一半殘廢了(廢掉我一顆牙),煩啊氣啊,後來瞭解了以上知識已經晚了,在此提醒大家!!!!!!

愛惜牙齒啊,老了有用!!!

4樓:柳懋段蘊秀

你好,根管**就是把牙髓組織清除出去用充填劑充填根管。做完根管**的牙齒都是死牙不會再發炎的。這次醫生有可能給你這次做的不是根管**,就是去除齲壞充填材料,通常的補牙,回家疼了有可能是你原來的根管**不徹底又有炎症了,這種情況必須重做根管**,根管**一般要2-3次左右才能做好,每次間隔5到6天左右,也有個別情況是一次性的,根據個人情況不同,在**期間有的會伴有疼痛也是正常現象,可以吃點消炎藥緩解,一週左右會自行減退消失的,如果這次給你做了根管**回去之後先觀察一週左右,如果一直疼痛不減退的話那就要再找醫生再看看是不是沒有**徹底的原因。

如果您還有其他口腔方面的問題,可以登陸康貝佳口腔醫院的**諮詢。

祝您早日恢復健康!

牙齒做了根管**之後,為什麼還是很疼?是不是沒有做好啊?

5樓:班念雁悉潤

這種情況如果持續好幾天的話,建議再去找你那個醫生。(如能幫到您,請點選「好評」,祝您生活愉快。)

6樓:養生之道網

牙齒做了根管**為什麼還會痛

7樓:己晴曦談希

根管**做到哪一步了呢?根充以後有脹痛是正常現象,可以找您的主治醫生詳細問一下,也可以諮詢惠美佳口腔趙醫生010-85619105

牙齒做了根管**後還是疼,是不是要拔掉了?我該怎麼辦呢?

8樓:重慶樂樂欣

保護做過根管的牙齒基本上就是不要吃硬東西,螃蟹什麼的。因為失去的牙髓的營養,牙齒比較脆,容易者裂開,那麼這個牙齒就報廢了。保護還好的牙齒,就是好好刷牙,刷牙的方法希望你自己研究一下,網上有的,注意牙齒的幾個面都要刷到

9樓:hanyiting大白

我和你的問題一樣,根管**去了五六次了,按照醫生的說法已經清理乾淨了,但是牙齒還有咬疼,而且開啟牙齒經常出血,前幾天醫生幫我把牙齒補上了,讓我不疼就去做牙套,但補好以後就一直疼,感覺還是得重新開啟**。你最後是怎麼處理的?牙齒好了嗎?

10樓:北京光彩口腔

根尖周圍組織感染導致,做根管**之前必須要抑制感染,建議複診時選用抗生素藥物作為根管封藥,如果根尖感染無法控制或根尖周骨組織有嚴重的內吸收,只能是拔除了,但還要看實際的情況。

以上觀點只是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給出的答案,僅供參考

拔完牙齒短期內是不會影響您的面容的,鑲烤瓷牙要在1~2個月左右,主要是看看您的傷口癒合的程度決定,做了烤瓷牙也沒有什麼後遺症的,做種植也是可以的,種植時間會更長些,費用比較貴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沒按時複診就是你的不對了,現在痛就是你不尊重醫生勞動的懲罰。

第二,儘量不要拔牙,你還有很多方法可以嘗試,比如「根切術」。這個醫生搞不定就換一個。

第三,你要嚴格按著醫生要求的做,比如**期間不能用**側吃東西之類的。

第四,檢查一下是不是有系統性疾病,比如糖尿病。看你的id應該是2023年生的,應該不太可能。如果沒有特殊原因,一個年輕人的前磨牙根管**都搞不定真的有點說不過去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了就再也長不起來了。牙齒還是自己的真牙好,假牙再貴效能上也不如真牙。這顆牙儘量保吧,除非嚴重的尖周炎,否則一般不主張拔除。根管**配合藥物**對前牙來說應該有效的。

由於我不知你的具體情況,所以也不好下結論就說你的牙該怎樣**。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去其他醫院看看。

13樓:老張牙科大夫

最好不拔,根管**完全可以成功,因為拔掉了鑲牙還要磨兩邊好牙。雖然鑲烤瓷牙沒有太大的負作用,但還是不鑲的好。最好別種牙,你會後悔的,兩相比較還是鑲固定牙好一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種植牙是目前口腔修復最好的一方法,但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這需要結合臨床檢查,一般都可以。而且拔牙後及時修復不會出現你害怕出現的問題。另外你出現繼續疼痛,我懷疑**不徹底啊。

要不要換個醫生?

15樓:天河牙醫

能留住就留住。你要按時去複診。拔了牙齒最好是做種植牙。

牙齒痠痛和牙齒變黑是什么原因,牙齒痠痛和牙齒變黑是什麼原因

你的為什麼牙齒會變色?一般牙齒變色的原因有三,外源性著色 內源性著色以及牙齒增齡性著色。1.外源性因素。指外來色素沉積在牙齒表面或牙體組織的淺層。我們每天的食物中包含大量的色素,很多人還有抽菸 喝濃茶 喝咖啡等習慣,這些色素如果未及時清理,跟口腔裡的細菌混合,黏附在牙齒表面,就會導致牙齒顏色的改變。...

做了根管治療後為什麼必須帶牙套,牙齒做根管治療後必須帶牙套嗎

根管 後要及時做個 牙套把牙齒保護起來,保護牙齒的原因有二 1 需要進行根管 的牙齒一般已經是蟲牙,缺損很大,這個時候雖然根管 完成,但是其所剩的牙體組織是非常脆弱的,非常容易折斷 裂開,失去正常的功能,單純用材料填充已經沒辦法恢復功能。2 經過根管 後的牙齒失去了來自牙髓的營養 就像失去水分的樹木...

每天早上起來後為什么牙齒總會流好些血呀

牙出血就是身體在向你發出訊號,患了牙病,趕快就醫.因為我經歷過.多吃點水果就好了,橘子,蘋果 每天吃3片維生素c 早上飯後一次吃 連吃幾天,就沒事。也有可能是血小板減少,去驗一下血。為什麼我每天早上起來刷牙,牙齒都會流血呢?可能是長了牙結石哦,這樣的話去醫院洗個牙就好了.或者是你的牙齦比較嫩,牙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