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nl級是什么意思,clnl級是什麼意思

2022-11-10 05:55:10 字數 1500 閱讀 56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cin即宮頸上皮內瘤變,分3級: i級:約30%發展為宮頸浸潤癌,需切除可見病灶。

對範圍小,侷限的病灶可採用冷凍**,範圍大者或累計腺體的病變可採用鐳射**;對無明顯病灶,可按炎症處理,且隨訪。2-3月後重復宮頸刮片,必要時活檢。

clnlll級是什麼意思

員級是什麼意思

2樓:喵喵喵啊

員級職稱屬於初級職稱。初級職稱包括員級和助理級,員級就是技術員,職稱等級低於助理級。

職稱的級別一般分為正高階、副高階、中級、初級四個級別。有部分系列初級可分設為助理級和員級。原來只有部份系列設有正高階,部份系列不設正高階。

職級是工作的難易程度、責任輕重以及所需的資格條件相同或充分相似的職系的集合。如員級、助級、中級、副高階、正高階。同一職級內的各個職位可以採取同一個稱謂表示,同一職級內各個職位所需資格條件相同,可以採取同樣的任職、考核和待遇標準。

擴充套件資料

職稱的取得方式:職稱的取得可通過包括認定、評審、國家統一考試(以考代評)、職業資格對應等方式。

職稱評審:已經經過初次職稱認定的專業技術人員,在經過一定工作年限後,在任職期內完成相應的繼續教育學時,申報中級職稱以上的人員須在專業期刊發表**並且經過一些基本技能考試,向本專業的評審委員會評委提交評審材料,經過本專業的專業評委來確定其是否具備高一級職稱資格。

以考代評:在全國已實施相應級別專業技術資格統一考試實行以考代評的系列(衛生、會計、審計、統計、經濟、計算機軟體、翻譯、出版、土建),不再進行相應系列(專業)和級別的專業技術職務任職資格的認定、評審工作,相關專業技術人員一律參加考試獲得相應專業技術資格。

3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職務分為高階、中級、助級、員級四個等級員級職稱(中

三、小二)

助級職稱(中

二、小一)

請問活檢結果是cin一級是什麼意思,要如何**?醫生說可以不用**,半年後再檢查一次。我不去**可以嗎

4樓:寶仔**會

cin-1級——是一種不穩定的狀態,由許多因素所影響,容易逆轉至正常,因此多采取隨診觀察為主,若合併溼疣或糜爛,應給予物理**,如鐳射、紅外線特種光等。

cin是宮頸上皮內瘤變的英文縮寫,是與子宮頸浸潤癌密切相關的一組癌前病變。

宮頸上皮內瘤變分3級:ⅰ級:即輕度不典型增生。ⅱ級:即中度不典型增生。ⅲ級:即重度不典型增生和原位癌。

cin一般無明顯症狀和體徵,部分有白帶增多、白帶夾血、接觸性出血及宮頸肥大、充血、糜爛息肉等慢性宮頸炎的表現。正常宮頸也佔相當比例,故單憑肉眼觀察無法診斷cin。必須依靠宮頸活組織病理學檢查。

cin的轉歸有消退或逆轉、持續不變及進展或癌變三種。如果您的宮頸切片報告有不同程度的cin,則須按照專業醫生的要求進行隨訪和**。也不必太過於恐慌,甚至絕望,因為絕大多數cin病灶侷限,保守性**一次性**率高達97%,原位癌5年的生存率為100%。

2級城市是什么意思,2級城市是什麼意思

2級城市是按照城市的6級劃分法來與其他級別的城市進行區分的,它主要指的是 對本國的經濟和社會具有較大影響作用的大都市。我國的2級城市指的是除大連和青島之外 這二者屬於1級城市 的其他各副省級城市 經濟特區城市 省會等。2級城市相對於1級城市的影響力稍小,主要是地域性影響。在城市規模 基建 文化 消費...

什么是宋級潛艇,什麼是宋級潛艇?

宋級 039 039a型 為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二代常規潛艇,第一艘為320號,於1994年5月在武漢青山船廠下水,從1995年8月開始海試,於1996年5月交付海軍使用,1998 1999年完成了發射潛艦導彈 c801 802 的試驗,成為中國第一個能在水下通過發射遠距離的反艦導彈攻擊敵艦的常規潛艇。...

洛克王國10級16級喵喵打什么好

越級打怪經驗比較多,去打水系怪,10級的時候去打琉璃水母,打到13級,然後去深層打,打到15級去那個宮殿裡打,我覺得先用寄生種子,再用輔助的攻擊技能,又不要費很多血,而且,敗了用其他寵物打寄生種子一樣可以吸血的說 打小水母,用寄生種子,然後就隨便發招吧,等學會了毒粉,就可以打下一層的大尾魚了,先用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