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級城市是什么意思,2級城市是什麼意思

2022-10-27 06:35:05 字數 2833 閱讀 4561

1樓:虎踞江南

2級城市是按照城市的6級劃分法來與其他級別的城市進行區分的,它主要指的是:對本國的經濟和社會具有較大影響作用的大都市。我國的2級城市指的是除大連和青島之外(這二者屬於1級城市)的其他各副省級城市、經濟特區城市、省會等。

2級城市相對於1級城市的影響力稍小,主要是地域性影響。在城市規模、基建、文化、消費等層面,2級城市一般均領先於本區域的其他城市。

目前我國2級城市一共包括:石家莊、長春、呼和浩特、太原、鄭州、合肥、無錫、蘇州、寧波、福州、廈門、南昌、長沙、汕頭、珠海、海口、三亞、南寧、貴陽、昆明、拉薩、蘭州、西寧、銀川、烏魯木齊等25個城市。

2樓:道振梅理雲

右下角那裡是城池升級的,只要你繁榮度夠高就可以直接點它升級了,繁榮度就是那10個格子,就在資源上面。你想升2級,就直接點那個1級城池就可以了,就出城下面的那個!

什麼是二級城市?

3樓:裝甲擲彈兵水瓶

二級城市 (二線城市)指人口在300萬以上或經濟較發達、消費水平較高的大中城市或一般省會城市。

也指對本國的經濟和社會具有較大影響作用的大都市,相對於一線城市影響小些,主要是地域性影響。在城市規模、基建、文化、消費等層面,二線城市一般均領先於本區域其他城市。

「二級城市」主要以功能型城市為主。這類城市主要通過自然資源的開發和優勢產業的集中,發展其特有的工業或其他產業,從而使城市具有特定的功能。

它不僅是商品的交換地,也是商品的生產地。但城市功能相對單調,對其他地區和城市經濟交流的依賴性較強,商業較開放,批發**發展迅速。這類城市主要有工業重鎮、旅遊型城市等,如青島、寧波、大連、天津、包頭、義烏等等。

中國的一級市,二級市是什麼意思

4樓:安琪拉

一級城市就是指各省的省會以及直轄市,二級市就是除了這些省會城市之外的地級市。

一線城市二線城市是什麼意思

5樓:折景明堵醜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

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綜合經濟實力、輻射帶動能力、對人才吸引力、資訊交流能力、國際競爭能力、科技創新能力、交通通達能力等各層面,一線城市在生產、服務、金融、創新、流通、綜合商業指數等全國社會活動中起到引領和輻射等主導功能。

二線城市(second-tier

city)多為省會城市、東部地區的經濟強市或經濟發達的區域性中心城市。

二線城市有一定的經濟基礎,商業活躍度相對較強,對大公司、大品牌和優秀人才具有一定的吸引力,也正在或者即將成為未來幾年大公司佈局的重點

一級二級**城市和市場是什麼意思?如何區分的?有明顯的界限嗎?

birads2級是什麼意思

6樓:萌萌噠的小可愛喵喵醬

很多醫院的乳腺鉬靶片、b超檢查和磁共振檢查報告診斷為乳腺改變bi-rads:

引起一些女性的無謂緊張,認為2級、3級就是癌症可能的2期、3期。

需要召回,結合其他檢查後再評估。說明檢查獲得的資訊可能不夠完整。

未見異常。 考慮良性改變,建議定期隨訪(如每年一次)。

良性疾病可能,但需要縮短隨訪週期(如3~6個月一次)。

bi-rads 乳腺鉬靶診斷的分級系統,1--3級考慮良性病變,4級表示良惡性不能確定,需要病理活檢,5級以上提示惡性。根據您所提供的有限資料,您可能患乳腺增生,請不要緊張。

因為您有50歲了,建議您每1--2年去醫院乳腺科體檢1次。

考慮惡性病變可能,需要活檢明確。

高度懷疑為惡性病變(幾乎認定為惡性疾病),需要手術切除活檢。

已經由病理證實為惡性病變。  當然,上述只是從影像學中判斷乳腺疾病的程度,具體情況應當結合臨床醫師的判斷來綜合分析。

7樓:勇者九

您好,不用太擔心。很多醫院的乳腺鉬靶片、b超檢查和磁共振檢查報告診斷為乳腺改變bi-rads多少級,引起一些女性的無謂緊張,認為2級、3級就是癌症可能的2期、3期。其實,bi-rads(breast imaging reporting and data system)即美國放射學會推薦的「乳腺影像報告和資料系統」,這樣的報告更加規範化。

其各個分級意義如下:上海龍華醫院乳腺科秦悅農0級:需要召回,結合其他檢查後再評估。

說明檢查獲得的資訊可能不夠完整。i級:未見異常。

ii級:考慮良性改變,建議定期隨訪(如每年一次)。iii級:

良性疾病可能,但需要縮短隨訪週期(如3~6個月一次)。這一級惡性的比例小於2%。iv級:

有異常,不能完全排除惡性病變可能,需要活檢明確。iva級:傾向惡性可能性低。

ivb級:傾向惡性可能性中等。ivc級:

傾向惡性可能性高。v級:高度懷疑為惡性病變(幾乎認定為惡性疾病),需要手術切除活檢。

vi級:已經由病理證實為惡性病變。當然,上述只是從影像學中判斷乳腺疾病的程度,具體情況應當結合臨床醫師的判斷來綜合分析。

一二線城市是什麼意思,是怎麼劃分的?

8樓:小黑子的藍球

一線城市指的是在全國政治、經濟等社會活動中處於重要地位並具有主導作用和輻射帶動能力的大都市。

二線城市指對本國的經濟和社會具有較大影響作用的大都市,相對於一線城市影響小些,主要是地域性影響。

其主要體現在城市發展水平、綜合經濟實力、輻射帶動能力、對人才吸引力、資訊交流能力、國際競爭能力、科技創新能力、交通通達能力等各層面,一線城市在生產、服務、金融、創新、流通等全國社會活動中起到引領和輻射等主導功能。

在城市規模、基建、文化、消費等層面,一二線城市一般均領先於本區域其他城市。

clnl級是什么意思,clnl級是什麼意思

您好,cin即宮頸上皮內瘤變,分3級 i級 約30 發展為宮頸浸潤癌,需切除可見病灶。對範圍小,侷限的病灶可採用冷凍 範圍大者或累計腺體的病變可採用鐳射 對無明顯病灶,可按炎症處理,且隨訪。2 3月後重復宮頸刮片,必要時活檢。clnlll級是什麼意思 員級是什麼意思 員級職稱屬於初級職稱。初級職稱包...

什么是宋級潛艇,什麼是宋級潛艇?

宋級 039 039a型 為中國自行研製的第二代常規潛艇,第一艘為320號,於1994年5月在武漢青山船廠下水,從1995年8月開始海試,於1996年5月交付海軍使用,1998 1999年完成了發射潛艦導彈 c801 802 的試驗,成為中國第一個能在水下通過發射遠距離的反艦導彈攻擊敵艦的常規潛艇。...

什么是2CC,什麼是2CC

cc是計量單位,1cc 1毫升,2毫升是2cc。毫升是一個容積單位,跟立方厘米對應,容積單位的主單位是升 l 1l 1000ml 1毫升 1立方厘米 1000毫升 1立方分米 1l。單位換算如下 1 1l 1000ml 1000毫升 1000立方厘米 1立方分米 2 1毫升 1西西 cc 3 1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