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高職有哪些,鞍山一高職有什麼專業?

2022-11-10 07:05:08 字數 1098 閱讀 4741

1樓:超超

鞍山師範學院高職院

1 遼寧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2 撫順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撫順市 專科3 鐵嶺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鐵嶺市 專科4 錦州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錦州市 專科5 朝陽師範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朝陽市 專科6 遼寧稅務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大連市 專科7 遼寧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大連市 專科8 阜新高等專科學校 遼寧省 阜新市 專科9 鞍山市高等職業專科學校 遼寧省 鞍山市 專科10 遼陽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遼陽市 專科11 大連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大連市 專科12 撫順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撫順市 專科13 渤海船舶職業學院 遼寧省 葫蘆島市 專科14 遼寧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營口市 專科15 營口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營口市 專科16 大連商務職業學院 遼寧省教育廳 大連市 專科17 盤錦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盤錦市 專科18 瀋陽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19 遼寧體育運動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20 鐵嶺農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鐵嶺市 專科21 瀋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22 大連藝術職業學院 遼寧省教育廳 大連市 專科23 大連東軟資訊科技職業學院 遼寧省教育廳 大連市 專科24 遼寧資訊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遼陽市 專科25 遼寧廣告職業學院 遼寧省教育廳 瀋陽市 專科26 遼寧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丹東市 專科27 遼寧經濟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28 遼寧石化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錦州市 專科29 遼寧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30 遼寧金融職業學院 遼寧省 瀋陽市 專科31 錦州商務職業學院 遼寧省教育廳 錦州市 專科注: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2樓:向前看ゝ錢小朔

鞍山一高職. 二高職. 三高職。 技術學院. 千山職業高中. 衛校。

差不多這些。現在都在職教城。 你座2路汽車坐到終點站就是了。

我目前在一高職。

鞍山一高職有什麼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鞍山一高職主要專業:主校:服美(服裝設計與裁剪),文祕,計應(計算機應用),電商(電子商務),商外(商務外語),電信(電子資訊和家電修理),財統(財會統計).

分校:**,汽修,幼師,數控等 .

馬鞍山有哪些工廠

安徽省徠富數控機床 馬鞍山貝斯特機械廠 馬鞍山市同力液壓裝置製造 馬鞍山市昊業機械 馬鞍山市白雲環保裝置 安徽德隆機械製造 安徽省徠富數控機床 馬鞍山市建東工程機械銷售 馬鞍山明銳機械刃模廠 當塗縣博望鎮菲斯特機械配件經營部 馬鞍山精藝機械製造廠 馬鞍山奧爾瑪機械 馬鞍山市正泰高科機械刃模廠 馬鞍山...

馬鞍山有哪些初中好一些,馬鞍山初中排名

好的學校 來 我上初中 自那會兒就是成功和星光,其bai次是八中du 二十二中 十三中 現在的外 zhi國語學校 這幾dao年剛辦的二中實驗也還不錯,教師資源很好,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中午吃飯在二中食堂,因為我是那兒的學生,所以知道那個很擁擠的 培正也還不錯,聽說老師還挺負責吧。中加雙語挺偏的,估計上...

鞍山市有什麼風景名勝,鞍山的著名景點有哪些?

鞍山不僅僅是隻千山的 自然風光 鞍山是中國的 鋼都 也是中國北方重要的旅遊城市,擁有秀美的自然風光,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千山 藥山 白雲山三大自然風景區,以及鞍山古城風景區的神女峰。城市風光 在一般的城市中,特別是在大城市中,你身處於鬧市中,只能感受到高聳林立的高樓大廈和繁華喧鬧的商業街,而鞍山在市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