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有什么大專學校,鞍山有什麼大專學校

2022-11-10 07:05:07 字數 1426 閱讀 5249

1樓:通關文諜

鞍山大學名單:

鞍山師範學院

遼寧科技大學

遼寧警官高等專科學校鞍山分校

鞍山市高等職業專科學校

鞍山師範專科學校

鞍山冶金專科學校

鞍山衛生學校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鞍山農業綜合中等專科學校

鞍山專科院校名單:

鞍山師範專科學校

鞍山冶金專科學校

鞍山衛生學校

遼寧省交通高等專科學校

鞍山農業綜合中等專科學校

遼寧警官高等專科學校鞍山分校

2樓:春安青逢繡

上面的人說的是什麼,可能不是對鞍山的學校不太瞭解吧。說說我吧,我以前就是中專生,通過中職升高職考試考的鞍山科技大學,當然現在都叫遼寧科技大學了,在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就是高職院。高職院都是大專。

我是04級的學生現在畢業二年了。至於上面的那個人說的可以用胡說來理解。先說他說的第一個,那個警官學校在高職院東面,總校好像是在大連。

但他屬於鞍山科技大學的一個分院這點要明確。還有他說的冶金專科學校,它以前是中專啊,後來改為大專,歸屬於鞍山科技大學了。就是原來我的那個學院高職院。

原來鞍山科技大學是以前的鞍山鋼鐵學院,在市裡搬到千山中路的,當時還有二箇中專屬性的學校和冶金學院一起歸到鞍山科技大學的。至於那個鞍山衛校,跟本不是咱們能報的,我想和你的專業也不符吧。記住一點,報學校時專業一定要符合,我就吃過這虧。

還有遼寧交通應該是在瀋陽才對吧。

我來說說吧,鞍山要說大學,就二所,一個是遼寧科技。一個是鞍山師範,這二所學校都有高職院。也就是你可以報的專科學校。

我建議你去遼寧科技大學,就是我以來的那個學校,很正規,因為我是中專升高職的,我的同學報的學校在遼寧省內哪都有,我感覺還是遼寧科技好。比我同學們的都強。學校一直在建設中,一年多沒回去過了,也不知道現在建成什麼樣子了。

但它的環境和教學樓絕對不比別的學校差。

另外我要說一點,如果要學東西,你還是不要上學了,都說上學為那一紙文憑,一點錯沒有。別指望老師能教會你什麼什麼,上大學全在於你自己的自學。還有一點就是你的自律。

這不是存在於哪個學校的問題,是中國教學制度的問題。好好學,不學不要太貪玩,多留個心眼多自學點以後畢業時或是找工作時能用的上東西。

希望我說的這麼多,會對你的學習有幫助。

3樓:逢巨集富棟琴

我知道瀋陽有個學校,不僅給專科證,4年畢業的時候還給專升本的自考本科證,我已經報名了,你要是感興趣我吧**給你

遼寧鞍山都有什麼大專學校

4樓:百小度

只有倆個大專。一個是鞍山師範的大專,但是沒有建築系。另外一個是遼寧科技大學的。

大專不屬於高中,上了大專只能是專升本。

大專的專業名詞應該是高職高專。它是為了區別去中專的區別,才被稱為大專的。

馬鞍山有什麼好學校,馬鞍山初中排名

實驗小學 師範附小 珍珠園小學 馬鋼四小都不錯 馬鞍山小學的總體教育水平都還不錯 馬鞍山初中排名 20 不建議去八中,說真的,所謂的升學率,你去找八中的學生問問,每一屆都分好班,差班,而且每年幾乎就是有近百名學生被勸退,學校裡確實有好老師,不過要看你自己的運氣,你成績不好,在初二下學期他們就開始勸退...

山西太原大專學校有哪些,長沙有哪些大專學校

太原電力高等專科學校 山西省財政稅務專科學校 山西警官高等專科學校 山西警官職業學院 山西國際商務職業學院 山西體育職業學院 山西旅遊職業學院 山西華澳商貿職業學院 山西管理職業學院 山西戲劇職業學院 山西財貿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林業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水利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山西機電職...

鞍山特產是什麼,鞍山有什麼特產?

梨中 皇后 南果梨 南國梨為秋子梨系統,是鞍山地區主栽優良品種之一,栽植歷史有百餘年。樹體健壯,幼齡樹直立生長,成年樹形開張,枝條多而粗壯。4至5年則開始結果,12年進入盛果期。連續結果能力較強,每個果臺能結果3 4個,15年生單株產量150公斤左右。果形近圓形或扁圓形。進入成熟期果皮薄而光滑,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