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那么忙碌的身影親們呀幫幫忙啊500 就好謝爸爸媽媽的作文初三的更好謝列

2022-11-10 08:55:14 字數 4404 閱讀 1767

1樓:手機使用者

感恩,這兩個簡簡單單的字卻包含了許許多多的含義。感恩就像幽深暗藍夜空中一顆璀璨明亮的星星;感恩就像黃昏裡那一縷溫柔的霞光;感恩就像月光下那一曲曲動人心絃的樂曲;感恩就像成長腳印裡銘記的一串串風鈴……

面對父母無微不至的照顧,我們是否想到過要感恩呢?面對老師苦口婆心的教育,我們是否想過感恩?面對朋友真心誠意的幫助,我們是否想過要感恩?

或許我們在關心的生活中過得太久了,我們總是認為那是別人應該做的。如果這些都是應該的,這世間還有什麼不是應該的呢?

當我們遇到困難,能傾注所有一切來幫助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受到委屈,能耐心聽我們哭訴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犯錯誤時,能毫不猶豫地原諒我們的人,是父母。

當我們取得成功,會衷心為我們慶祝,與我們分享喜悅的,是父母。

你加一個結尾就行

關於爸爸媽媽的作文

2樓:我是淆兒

咳咳、可以圍繞一件事情來敘述、先打個草稿、要明白自己要表達什麼想法、是感激?是怨恨?是喜歡?

是討厭?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為什麼喜歡?為什麼討厭?哪些事情使你有了這種認識?

只要草稿弄好了、文章自是隨手拈來、作文還是自己寫的好。畢竟老師不是吃白飯的、抄襲和效仿會各種穿幫的、再說了、今後越來越大了、想起曾經自己寫的的東西、何嘗不是一種回憶呢?

3樓:禚曜盤小雨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脣,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

」——坐在暢花扳拘殖餃幫邪爆矛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

數學作業

時,忽然有一道

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

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上的爸爸媽媽作文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4樓:打下大蝦的大俠

親愛的爸爸媽媽:

您們好!

這次期中考試我沒考好,一個98,一個98.5,一個98,您總是說我粗心,我也是每次都粗心。以後呢,我要努力學習,爭取在期末考試中考好。

還有,我希望您不要玩電腦,別抽菸。電腦玩的長時間了眼睛會壞掉,抽菸多了會傷害到肺。所以,我希望您少抽菸,少玩電腦。

在一個,您要多鍛鍊,或跑步,或打打羽毛球。您不能老在家裡,每次想給您說:「我想打羽毛球,可是又被您陰沉沉的臉給擋了回去。我多麼希望您能多鍛鍊啊!」

最後,我想說聲「我愛你們!」,但是每次都不好意思張口,每次總是張了張嘴又咽了下去。所以,我想說聲——「我愛您們!」

對了,還有三件事沒說,一個是您不要太嘮叨。吃飯前嘮叨,吃飯後嘮叨;學習前嘮叨,學習後嘮叨。我知道您是在愛我,但是您怎麼就不能把愛表示的更具體,更能讓我懂能?

第二件事是您不用每天早上叫我起床,因為我有鬧鐘,定的是6:30分。因為我早上起不來,所以定早點。

您也不是準時準點的活鬧鐘啊!您有時候也會誤點,所以您還是不「準時」的呀!第三件是鋼琴的是,因為我現在要考十級了,彈得曲子難了,所以就比小時候少彈了一個多小時。

您怪我少練了,讓我重彈,我心裡委屈,卻又不敢跟您吵。現在請讓我擺平是非,害我自尊。

最後,祝您健康美麗,永遠年輕!

您的女兒:笑笑

2023年11月11日

給爸爸媽媽一個吻 作文? 40

5樓:洪冰綠

從前,有一隻熊寶寶到晚上睡覺時,都不會給爸爸、媽媽一個晚安吻。

一天晚上,熊爸爸把熊寶寶舉起來,看見牆壁上的影子好像長頸鹿,笑眯眯地說:「寶寶,你給爸爸一個像長頸鹿那樣的吻,好不好?」熊寶寶生氣地說:「才不要呢,我不要像長頸鹿那樣吻爸爸。」

熊爸爸走上樓梯,把熊寶寶扛在肩上,看見牆壁上掛著小考拉的**,就說:「不然你給爸爸一個像小考拉那樣的吻,好不好?」熊寶寶有點不開心地說:「不行,我不要像小考拉那樣吻爸爸!」

接著,熊爸爸又抱著熊寶寶去洗澡。它們到了浴缸後,熊爸爸幫熊寶寶抹上香皂。這時,熊爸爸看到了放香皂的鱷魚盒,嘟著嘴說:

「要不你像鱷魚那樣吻爸爸,好不好?」熊寶寶還是不肯,推開了爸爸的嘴,說:「哼,我才不要呢!

」熊寶寶洗完澡後,熊爸爸拿了一條浴巾幫熊寶寶擦乾了身體。熊爸爸看見浴巾上的蝙蝠,小聲地說:「你可以像像蝙蝠那樣吻一下爸爸嗎?

」熊寶寶跺著腳說:「不要,我不要像蝙蝠那樣吻爸爸!」

失落的熊爸爸又帶熊寶寶去洗澡,擔心它著涼了就給熊寶寶披了一件虎紋棉襖,說:「那像老虎那樣吻爸爸,好嗎?」熊寶寶一臉不高興地說:「我討厭老虎,我不要吻爸爸!」

要睡覺了,熊爸爸幫熊寶寶換上了可愛的的睡衣,指著床頭可愛的猴娃娃說:「睡覺前,你可以像猴子那樣親吻爸爸嗎?」熊寶寶不耐煩地說:

「不好!不好!我不想像猴子那樣吻爸爸!

」爸爸嘆了口氣,傷心極了!

然後,熊爸爸幫熊寶寶蓋好被子後,準備離開房間。這時,熊寶寶覺得自己太自私了,看到爸爸為自己做了這麼多事情,心裡覺得很愧疚,就大聲喊道:「爸爸,爸爸,你過來一下!

」熊爸爸好奇地轉過身來。熊寶寶笑著說:「爸爸,我要給您一個大大的擁抱和一個大大的吻!

」這時,熊爸爸親了親熊寶寶,開心地離開了房間。

從此以後,熊寶寶每天都會給爸爸、媽媽一個晚安吻!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的話作文怎麼寫

6樓:我是二娃子是我

媽媽,我有很多心裡話想對您說。

媽媽,您對我的愛就像春風那樣輕柔,讓我深深地感受到了母愛。您在默默地關心著我,無私地關愛著我。

媽媽,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我一輩子也報答不了您對我的愛。但我會牢記您對我的恩情,給您溫暖,讓您感到欣慰。

您是一位可愛的媽媽,時時刻刻關心愛護著我。 您總是那麼地溫柔,很少跟我發脾氣。有時我調皮惹您生氣,您也不輕易責怪我,而總是耐心地教誨我,幫我正確地解決問題。

媽媽我想對您說:是您的教誨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學會了怎樣做人。在我生病的時候,是您精心地照顧我,不分晝夜地守護在我的身邊。

望著您那疲憊的面容,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使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和關愛。媽媽,真的謝謝您。正是您的行為,讓我懂得了待人要友善,知道了在生活中要關心、幫助他人。

記得有一次,我和您出去玩,很晚才回來。當走到我們家樓下,一想到還要爬好幾層的樓梯,我便犯起懶來:「媽媽,我累了。

」您只是衝我笑了笑,沒有說什麼,轉身把我背了起來。我趴在您的背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走著走著,我感到您的腳步漸漸慢了下來。

臉上滲出了滴滴汗水,嘴裡喘著粗氣。此時趴在您那瘦弱的身軀上的我,臉上再也沒有了得意笑容,內心充滿了愧疚。媽媽,您為了我而不顧自己的勞累,您真是一位好媽媽。

在我失敗的時候您會鼓勵我;在我成功的時候,您會誇獎我。是您的鼓勵與誇獎,讓我一天天在進步。您是生活上關心、愛護我的慈母;是幫我解決學習中困難的好老師;是給我鼓勁的加油站;是我遇到挫折時的安全港灣。

我知道再多的語言也表述不完您對我十年來的養育之恩,再多的語言也表答不了我對您的感激之恩。但我還是想在心裡默默地對您說聲心裡話:「媽媽,您辛苦了。我愛您!」

7樓:多啦a夢

我有很多話想對

bai您們說du,可是每天看見zhi您們忙碌疲憊的身dao影,我又不忍心去打內

擾您們。容今晚,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想給您們寫一封信,表達一下我對您們的愛。

為了我們家的幸福生活,您們每天早出晚歸,工作非常辛苦。可是,媽媽每天中午都要早點回家給我們做飯,然後自己隨便吃一點就匆忙地上班了,為了我上學吃好飯,媽媽太辛苦了!爸爸上班也非常勞累,每天晚上媽媽和我吃完了飯以後,爸爸才回家。

可是,爸爸總是顧不上吃飯,就問我的學習情況,檢查我的作業,我不懂的地方還認真地給我講解,一直到把我的學習問題解決完了,才開始吃飯。

媽媽在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地關懷,爸爸在我的學習上,對我嚴格要求。您們為了我的健康成長,都付出了很多的心血。在這裡我要表達我對您們最真摯的感謝,我要對您們說:「我愛您們!」

夜已經很晚了,可是再多的語言也不能表達我對您們的愛,只能寫到這裡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好紅bai紅火火恍恍惚惚

哈哈du哈哈哈哈哈zhi哈哈哈哈哈哈哈dao「他哈哈哈哈哈回%gggg%ggggggg滾滾答滾滾滾廣廣gg滾滾滾給廣廣額哥哥哥哥哥哥,gg滾滾滾滾滾gg滾滾滾gg滾滾滾gg剛gg滾滾滾gg滾滾滾廣廣,剛跟我哥哈哈哈哈哈

為什么幸福是那么的短暫而傷疼是那么的漫長呢如題謝謝了

幸福只是你一瞬間感覺,很快就過去了,要保持幸福的感覺還需要不斷的來創造幸福。而傷害,只要一次就足已讓你記憶深刻或者終生難忘,因為要撫平心靈的創傷是很難的。所以幸福短暫,傷痛長久。只要覺得幸福了就要千萬維繫好哦。因為你曾經深愛過對方,失去之後,就會感到幸福的短暫,可是傷痛卻會成為心上的一個烙印,永遠也...

為什么人在自己的人生路上會那么的受挫折,那么的悲觀,那么的無力駁回?又為什么有的人在人生的道路上

挫敗與悲觀有時是自己自卑的心理導致的,就因為你在一所以有這樣的感覺,現在你用看別人的眼光看自己的行為,在良好的意識狀態下你也一樣會出現一路陽光。不對,每個人的人生都是充滿波折的,只是又有誰願意讓別人看到自己的傷疤呢,人生都是如此,只是 別人掩飾起了自己的傷。樂觀的面對一切吧,沒有夠不去的坎。第一,無...

vivo和oppo為什么老用那么爛的

你以為蘋果就可以用至強e7了嗎 為什麼oppo和vivo的手機處理器很差,但是看起 處理器固然重要,但是如果您不是重度遊戲使用者,它的作用就微乎其微了,這是我們更看重記憶體的作用,2g記憶體和4g記憶體帶來的使用者體驗是相當大的oppo針對手機使用者的日常需求做出判斷,針對王者榮耀幀數優化,可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