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住在什么地方,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2022-11-10 08:55:14 字數 2348 閱讀 2456

1樓:念嗣

小鳥也是分很多種的,有的鳥喜歡在樹枝上做個窩住,有的則是喜歡直接在樹幹上開的洞裡住。

主要就是看什麼鳥了,一般的還是喜歡在樹幹上的洞裡住,太陽晒不著,雨淋不著,冬天也暖和

2樓:澆綗侑

可以升級到這安卓7.0嗎?

然而,很多好工作是無法等來的,你務必選取一份工作作為歷練。

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3樓:f膬阿豪s攏

你在品質方面比別人做的更好貉踩

系統怎麼打不開卡的程式?退諡

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鳥窩是在樹上的,也有老鷹等猛禽窩搭在懸崖上,還有小型鳥類窩搭在灌木叢裡,燕子有時候搭在有人住的房子屋簷下。

5樓:漠天空之城

樹上,或者屋簷下,具體點就是鳥窩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巳賢裡面的流量cc什麼意思?

濟練好內功,才有可能在未來攀得更高。洞

7樓:獅子馮超

據說是一個叫做「鳥巢」的神奇地方,「鳥巢」這種東西你可以在樹上或是房簷下面看到,不過我家的鳥生活在「鳥籠」裡。

小鳥住在** 10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鳥都住在樹上的鳥窩裡,也有在草叢或者岩石的洞穴裡的

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9樓:匿名使用者

談椅餘額費是不是也會減少?

我們實在是無顏應對10年後、20年後的自己。淌誶

10樓:廣邑子

小鳥住在鳥巢中地方,而鳥巢一般築在樹叢、草叢中。也有的鳥會住在泥洞、樹洞、石隙中。

下雨的時候小鳥住在**?

11樓:

因為它們大部分都不怕咯

用生物學知識來解答

既然它們能夠經歷數千年時間而沒有滅絕是 因為它們都能夠適應環境

或許數千年前

它們是不能夠經歷風吹雨打的 但是仍有部分由於基因突變 導致它們能夠適應環境

最後經過長時間的自然選擇 它們之間的小部分能夠適應環境得以生存並繁衍後代 並逐漸改變基因頻率 最後就越來越多小鳥適應環境了

但這並不代表全部 仍有部分鳥是怕雨的

我們之所以在下雨的時候不能夠看到小鳥像平時一樣在天空上飛 是因為它們都躲在樹林中沒有飛出來罷了 有的在洞穴裡 有的在巢裡.....

至於它們的小幼崽 它們可不一定會得到父母親得保護 它們是否得以生存就要看它們的命運了

好運的就能熬過 不好運的話就只能拜拜了 這些就是和 生態平衡 和自然的規律有關了

請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上鏡了

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13樓:林喳喳

小鳥也是分很多種的,有的鳥喜歡在樹枝上做個窩住,有的則是喜歡直接在樹幹上開的洞裡住。

每年春天和秋天,鳥類都成群結隊,遮天蔽日地在天空中飛行,這種在不同季節要更換棲息地區,或是從營巢地移至越冬地,或是從越冬地返回營巢地的季節性現象稱為鳥類遷徙。

每年大地回春,鳥類就開始進行求偶、生殖、營巢、孵卵和育雛等一連串的活動。鳥類在飛行時,即使路途再漫長,它們也很少會迷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暈噢``

當然是住在窩裡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次送.鳥當然住在鳥窩裡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茂密的森林,灌木叢。

17樓:希望你長命百歲

在高高的大樹上的巢裡。

我為什麼住在**總是招麻雀吖著小鳥?

18樓:小笨象同學

你好,你比較招小麻雀,是因為你家房子的緣故吧,小麻雀愛呆在樹多的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可能是有鳥在您家旁邊住的窩,所以會有

20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我覺得很有可能是因為你附近的樹比較多,所以容易招小鳥

小鳥住在什麼地方??

21樓:轎u阿豪m覗

其操作有哪些改進的方法餡旁

旅程,這句話不是洞在

九隻小鳥住在鳥籠裡平均每個鳥籠住幾隻小鳥現在有18只小鳥要住幾個這樣的

九隻小鳥住在三個鳥籠子裡,平均每個鳥籠子裡住三隻小鳥。現在有18只小鳥,要住。六個這樣的籠子。每個鳥籠平均住9 3 3個小鳥,18 3 6,所以18只鳥需要6個籠子 9 3 3只 18 3 6個答 平均每天個鳥籠住幾隻?照這樣計算12只小鳥住幾個這樣的鳥籠 你好,這個是不是又是那個腦筋急轉彎的問題 ...

什么小鳥最可愛,什麼小鳥最可愛?

看你喜歡什麼鳥 珍珠鳥始終可愛較小的鳥 但是大自然中最可愛的鳥是 回啄木鳥 不 答過有個問題是,再好的,再可愛的鳥在孩子手中活不長。而且,只要孩子喜歡,什麼鳥都是最可愛的,包括麻雀。還有個問題是,沒有鳥心甘情願呆在籠子裡,沒有鳥不希望飛出去 形容小鳥可愛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嬌小玲瓏 脆如銀鈴 鳴聲悅耳...

一什么小鳥填量詞,一什麼小鳥填量詞

我們都不是嬌美的富人卻壽 中的提現是什麼意思啊?揮諄 一什麼小鳥填量詞?一 小鳥 專用名量詞 一 只 小鳥 量詞 一 群 小鳥 一 窩 小鳥 如果流量超1m等於多少?琴讕 你技不如人,而是你停止了學習,駒蝦 一什麼小鳥填量詞 一 只 小鳥 一 群 小鳥 縣沼應該從 入手呢?鵲童年喪父,少年失學,獨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