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路由器的2臺機器是否算是區域網

2022-11-10 09:15:07 字數 608 閱讀 275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絕對的區域網,而且域內只有你們兩臺機器,完全與外界分離。如果你用的是集線器,那麼可能你們是處在一個較大的區域網,也就是說如果有個總的伺服器交換機,那麼即使你們兩個用一個集線器,也是同屬於伺服器的區域網。

2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網(local area network),簡稱lan,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某一區域」指的是同一辦公室、同一建築物、同一公司和同一學校等,一般是方圓幾千米以內。區域網可以實現檔案管理、應用軟體共享、印表機共享、掃描器共享、工作組內的日程安排、電子郵件和傳真通訊服務等功能。

區域網是封閉型的,可以由辦公室內的兩臺計算機組成,也可以由一個公司內的上千臺計算機組成。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區域網。

你的這個算是 soho lans。就是自己家或是小辦公室區域網。

4樓:始於腳下

絕對是區域網,不知道你問這個問題是什麼意思。當然,只要指定一個ip,你就可以共享對方的資源。當然前提必須開啟共享。

5樓:

幹嘛不算,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找到的

什麼是區域網啊,兩臺用路由器連的機器是不

當然是 區域網 local area network,簡稱lan 是在小型計算機與微型機上大量推廣使用之後逐步發展起來的一種使用範圍最廣泛的網路。指在某一區域內由多臺計算機互聯成的計算機組。它一般用於短距離的計算機之間資料 資訊的傳遞,屬於一個部門或一個單位組建的小範圍網路,其成本低 應用廣 組網方...

本來只用一臺機子可以上網的,然後加了路由器之後,設定adsl撥號之後不可以上網了,請教解決方法

加了路由器之後,你應該在路由器上設定wan口上網方式為ppoe,然後把你的賬號和密碼輸入,點選連線按鈕,將路由器連上網後,在將你的計算機連上路由器,設定自動獲取ip地址就可以了,計算機在上網的時候不用撥號,直接通過ie瀏覽器上網就行了。這個問題是隨機出現的,你可以檢查一下步驟 1 路由器中賬號和密碼...

用路由器連線的區域網不用設定IP也行

不用設定ip的區域網是在路由器上開啟了dhcp功能,這樣網絡卡就可以設定為自動獲得ip了。區域網連線沒什麼難的,注意路由上的wan口和lan口別插錯了。要不要填是看你的路由器設定,假如路由器 開啟了dhcp 也就是自動ip分配功能,那就不用填,直接自動獲取就行,當然非要填也沒事,只要在他規定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