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歲的男孩為什么一生氣就死要不就打媽媽

2022-11-10 09:15:08 字數 3849 閱讀 9641

1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生別人的氣也會打你嗎? 你肯定百依百順,所以他一旦有需求,有想法自己不能滿足,或者別人不能滿足的時候,就會採取打你的方式去滿足。你會問為什麼要通過打你才能滿足,那是因為有曾經肯定又一次在他打了你之後,你滿足了他的需求,所以他得到的經驗就是:

我打你了,你就會滿足所有的滿足,尤其是我打的越厲害,你就越能很快的滿足。 所以你能做的: 1、你要及時發現孩子的需求。

確定那些需求可以滿足,那些需要是無理取鬧。給孩子一個明確的是非觀念,他可能不懂,但是用行為告訴他。不可以就是不可以。

2、切忌一點,不能讓孩子打你。下次打你的時候,你也不用打他,直接讓他身體不能動(控制在牆角,手背後。面對牆壁)。

任憑他哭鬧都不要關。直到他安靜不哭為止。很難,但是第一次必須堅持。

這是用行動告訴他,打人是不被允許。 等他情緒安定了,然後再告訴他不可以大人的道理。 3、最後讓孩子用語言去表達直接的需求是什麼。

讓他知道讓他知要想得到直接想要的就不可以大然,可以通過說的方式去實現。 4、然後適時的滿足孩子。

2樓:小小小小男和可

多年以後,我們都長大了。經過謊言,承受欺騙,習慣敷衍,忘記誓言,放下了一切。世界懲罰了我們的天真,磨損了我們的夢。

但內心還是不斷地閉合,勇敢地開放,一往無前地愛。既然無法得到,索性就放手成長吧。年少的憂傷是人生必經的花園。

一個九歲的男孩為什麼一生氣就死要不就打媽媽

3樓:薩達單位熱點

家庭教育,環境因素

現在才9歲,十幾歲更不得了

這時候好好說話已經不可能了,讓他父親教育他不行自己親手教育

兒子九歲了和大人總頂嘴還不聽話叛逆的歷害有好法嗎

10歲小男孩在學校是全年級第一,乖男孩,回家就只要不順他心意就打媽媽怎麼辦?

4樓:大糞傳播者

學校對於孩子來說,不是十分安全的環境,他如果打人等會受到懲罰,在家裡,他打人的話,家長不一定打回去,但得制止,嚴肅地告訴孩子媽媽愛你,但你也不能打媽媽,如果有不開心的事可以告訴家裡人,一起想辦法。孩子一定是有事自己想不明白,壓抑,所以家長得好好觀察問題到底出在**,必要的時候可以考慮請心理醫生干預幫助。

5樓:青青小草

往死裡打,要不就去看心理醫生,這種孩子很危險,十歲就敢打家長,青春期怎麼辦。子不教父之過,父親或者母親的威嚴一定要鎮住孩子。也有父母總認為,孩子長大了就懂事了,但是小樹不修剪,怎麼長成參天大樹。

希望他能學業有成,敬老愛幼

6樓:超越自己

你太過寵他了!不懂感恩的孩子以後會變得越來越難管教

7樓:雲lian素食健康

讓他學三字經。並瞭解三字經的內容。他就懂道理了。孩子的錯誤要及時糾正,不能習慣成自然。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孩子一定要狠打一次,別心軟,別理他,讓他一次就記住,他不會再犯的。不然大了就管不了了,智商再高,沒情商的孩子也是沒出息的。

9樓:王延德

學生最聽老師的話。他在學校裡表現的很好,回到家裡有不順心的事,就這樣對待你。對於這件事情。請你給老師溝通,讓老師慢慢的說服教育他,他會聽老師的,這樣他就會改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成績無關。太寵溺啦!家庭教育問題,這個問題很嚴重!!!

11樓:

現在小家庭教育要抓住,不然長大就膨脹了那會就麻煩了

12樓:來自渡蟻橋嚴格的廖化

這樣的孩子心理需要疏通,首先家長自我檢討工會,對孩子過於逆愛

13樓:哦房子

一個孩子在學校扮演著一個非常溫順乖巧的孩子,那麼他們內心當中的某些情緒無法釋放,所以他要把這些情緒帶到家裡來,這個情緒很正常一個孩子在學校扮演著一個非常溫順乖巧的孩子,那麼他們內心當中的某些情緒無法釋放,所以他要把這些情緒帶到家裡來,這個情緒很正常

14樓:

這是一個有欠缺的尖子生。也是個危險的孩子。原因應該是家庭過於溺愛孩子導致的。家庭教育不是一個人的事情。需要大家通力合作,絕不應該學習好就一美遮百醜。

15樓:

教育是為了促進孩子德,智,體,美,勞都能健康發展。打自己媽媽的孩子不管多優秀都是垃圾。

教育方法:

1、家庭方面:建立全面機制,只要欺負媽媽就全家不給好臉色,讓他明白是非對錯。

2、學校方面:與老師溝通,讓老師多注重點德育

3、課外書籍方面:買一些關於偉大母愛的書給他看。三國裡的夏侯惇吃眼睛是說過一句(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棄之),太史慈還養母之恩單騎助孔融。

4、社會方面:多做一些親子活動,外面世界父母對孩子的愛和別的孩子對父母的愛。

5、經濟方面:孩子的零花錢讓孩子母親給,孩子母親要做到恩威並施,不能太軟弱。

四歲的兒子 一生氣就說要打死爸爸媽媽,我該拿他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不懂事,他這個年齡正是模仿能力最強的時候,他的這些行為一般都是模仿周圍大人的行為,首先家長自己要做好表率作用,其次他這麼說要告訴他這是不對的,對孩子要細心教育,

17樓:

這個就是孩子口無遮攔了

不要打孩子 好好教育一下講一些

做人的道理 慢慢灌輸吧

18樓:

你應該教導她告訴他爸爸媽媽尊敬的以後再說這種話,就不給她買糖吃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有必要反思一下孩子的語言背後的原因(是不是平時在孩子面前說話不太注意)

然後對應改正即可!

當然,此時有必要讓他意識到這樣說是不對的!

如何正確引導(最好是父母們做好榜樣)

20樓:手機使用者

別太寵他,也不能管的太嚴。適當給他一個好的空間

21樓:淡水的流年

要告訴他這個世界上爸爸媽媽最愛她了

22樓:張公紫

我的孩子也是 我也在尋找答案

23樓:匿名使用者

糾正他這些不好的習慣,要好好教育他

24樓:夏侯飛雙

年幼無知隨他去,哄哄他多做正確的引導

怎樣當好媽媽,我兒子九歲了,很氣人要什麼就要買,不就不高興一一直生氣

25樓:photoshop愛好

現在對孩子普遍現象的溺愛,如果你愛孩子,就不要溺愛,不買生氣了你也生氣,讓兒子知道你也生氣了,如果不好你就可以換別的方式哄哄,比如給個糖啦等,現在孩子還小,不要養成壞習慣。

26樓:匿名使用者

要溫柔的哄孩子,不要太嚴厲,弄不好嚇著孩子就麻煩了,

27樓:農村半畝田

這就是慣著他的結果。現在的小孩也不能打,要有耐心跟他講道理,人們一直都說窮養兒子,富養女。

28樓:牽琰琬

你在懷孕期間心情不愉快 造就他的壞脾氣

29樓:白馬冰河

一直這樣下去後果很嚴重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該給點顏色了,好好打一頓

31樓:無聊孤獨我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棒棍下邊出孝子,對了就獎,錯了就罰

32樓:我是廖麗輝

小孩子不能太慣,你可以就他做事來交換

我老婆一生氣就罵人,再者就是打人 這樣的日子能過麼

那都要看 bai你了,夫妻兩個人過du日子隨著時間zhi的推移兩dao個人的缺點回 無疑都會暴露給答對方,但是兩個人過日子就是要互相包容的,可能你們的性格很像,但就個人意見,如果你感覺你還愛她,那就繼續過下去,包容她,體諒她,切記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痛快而做出以後讓自己後悔的事情,三思而後行。希望能幫到...

做晶片九死一生為什么小米還要做,做晶片九死一生,為什麼小米還要做

不做更加,因為晶片很重要,不說利潤。一旦上游晶片廠家停止供貨,那手機基本生產不出來。所以必須弄自己的晶片。做晶片 九死一生 為什麼小米還要堅持做 小米來3智慧手機的源晶片不是國產的。小米3的處理器晶片是nvidia tegra 4和高通驍龍800。基本介紹 1 nvidia 全稱為nvidia co...

家裡的狗狗經常單獨在家,一生氣就故意亂拉尿,該怎麼辦

這是狗狗們慣用的計量,你要和他經常溝通,他是想讓你注意到他,好好愛她!你可以給他買點玩具,走的時候和他說說話!不知你家狗狗有多大了,如果小的話,大一點就會好一點了!這種情況一般只有兩種原因 狗狗發情了,就很容易亂尿,是為了佔位置,劃地盤。狗狗經常單獨在家,很少陪它,狗狗就會亂尿,為了引起主人注意,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