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考小白想問一下怎么備考呀?我現在大四明年還有畢設,時間不充裕咋備考啊

2022-11-10 09:45:09 字數 3380 閱讀 1861

1樓:邢臺中公教育

您好,對於公務員備考您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首先是基礎階段,大概可以學習一個月左右,在這個階段,同學們主要是學習好行測和申論的所有理論知識,這個階段可以持續一個月左右。在一個月的時間內,同學們一定不要著急,要穩紮穩打,全部學會學透徹。在基礎過程中,不需要大量做題,但是要注意,不要大量做題不代表著不需要做題,我們需要做題,但是做題的目的是通過做題來帶理論,以學好理論為最終目標。

其次是第二個階段,刷題階段,這個階段是我們學習的主要階段,在這個階段的同學應該是理論學習得比較純熟了,此時我們就可以通過大批量的刷題來提升自己做題的整體能力,在這個階段的同學請注意,不要盲目求多,做題的目的還是為了在考試中的準確率打基礎的,所以在做題的過程中一定要注意反思,多去把不同型別的題目,從題幹特徵,到問法上,做一個對比劃分,提高做題的針對性和準確性。

再次是衝刺階段了,這個階段大概持續三週左右,在這個階段中,同學們主要注意提升做題速度,在保質的基礎上注重保量,保證做題又快又準,這才是取得得分的制勝法寶。

最後就是實戰模擬階段了,我們需要拿出兩週的時間來進行這個環節,這個階段主要就是需要同學們拿出成套的題目來做,更加熟悉正常考試的形式,熟悉考試時候的環境,在這個階段同學們也考試需要練習手感,根據自己的實際水平去調整答題順序,找到適合自己的考場答題模式。

2樓:環球網校

可以嘗試報考一個班跟著學習。

公考小白要怎麼複習?

公****要注意什麼?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要怎麼複習啊?

公****還有一個月的時間 要怎麼複習啊?

想參加2023年的國考,什麼時候開始複習比較好,現在6月份,應該怎麼複習呢?會不會複習的太早了?

3樓:中公教育

您好:62616964757a686964616fe59b9ee7ad9431333431353933

想成為公務員的考生,此時可以開始投入到2023年國考的準備當中去了,確保在接下來的時間內,能力能夠有質的提升。現在距離國考還有一定的時間,考生們可以瞭解一下當前階段的主要任務,並且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著手學習。

第一階段:掌握基本方法、熟識各大題型、完成歷年真題、反思總結規律

這個階段就是現階段的首要攻克的環節。由於時間總體還算比較充裕,時間可以安排相對久一些,奠定紮實基礎。

建議大家在學習之前,先要自行對公務員進行總體瞭解,其中包括歷年專業及崗位的匹配情況,對於自己所能報的崗位數量以及地域有初步的瞭解。另外就是可以按照考試的時間做幾套完整的試卷,對自己的能力以及短板有一定的把握,在今後的學習中更加有的放矢。第一階段可以從現在開始大體持續一個月作用。

在這樣的時間段內,應該是瞭解基本的方法,把握整個國考的整體。

當然,自學很難在千軍萬馬中脫穎而出,這個時候可以參加基礎科目的學習,按照模組進行要點知識方法的梳理,按照專項的形式逐個突破,還要注意總結反思,將要點、公式之類的知識點進行重新整合。這個階段不在於快、多,而在於精,這個時間可以持續2個月的時間,吃透每個題型中的基礎知識點。

目前距離2023年國考還有一段時間,可以做好當前的工作,為今後打好基礎。

4樓:中公教育

不會 ,2023年國考公告預計會在10月份中旬釋出,國考筆試內容為:行測和申論;

筆試時間預計會在2023年12月份,所以儘早複習,打下結實的基礎,才會在考試的時候胸有成竹。

5樓:花垣中公資訊

一般的話國考都要提前學習的,如果考慮培訓的話可少花些時間,自己會花很多時間看的!

6樓:**

如果你時間充足,你現在可以著手複習了,如果你一邊上班建議你臨近考試前三個月足以。行測主要是大量做題,提高速度。申論多看一些時政和國家政策。

建議你報個班對你複習有好處。粉筆公考,還有華圖對你有提高的。

7樓:abc小夏點

現在就可以開始準備了

我是一名公考小白 不知道應該提前多長時間學習啊 我最近看了看考題 真難 真燒腦

8樓:歷史大勇哥

第一次接觸誰都是小白,我之前也是小白,沒事,多瞭解就懂了,我目前截止共考9次,事業單位、國考、省考。又不懂的可以繼續問我,有空就給你解答了。

最好越早準備越好,按照去年的省考形式,是在4月中下旬左右,去年我也參加了。大概時間估計差別不大,個別省份有差異,差不了幾天的。

公考比較難,早準備早複習,輔導機構中國大的就那麼兩家,估計每個城市都有分校,不想打廣告。某公,某圖。你一搜就出來了。

不懂可以接著問

省考公****怎麼備考?

9樓:嗨呀就很氣咯

充足的學習時間,高效率的學習過程、以及良好的心態,注意勞逸結合

10樓:煒壹

可以自己買教材、買題做。也可以買網課,上面授課也行。主要是找靠譜的機構,比如中公啥的。

作為一個考編小白,該如何備考事業編考試?

11樓:夢迴月明

首先你可以去網上買一些考編的書,推薦中公華圖這種出版社的,瞭解一下考試的方向,瞭解一下這個難度,然後你可以去報一個班,這樣子有助於你快速的掌握門道,這比你自己去準備要快得多,接下去就是刷題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time溜智子

首先從歷年的考試公告,看每年的招考要求、公告發布時間、報名時間、報名流程、考試時間、考試科目、招聘職位

尤其是職位選擇,需根據自身條件搜尋到合適的職位,有些招考條件不清楚的,可以跟招考方打**確認

其次買資料,做題,大量練習,也可以報個班學習一下,尤其是面試的時候,更需要指導

13樓:山東中公

事業單位考試如何備考

(1)認真領會考查範圍

主考部門頒佈的考試大綱是命題和考試範圍確定的依據,也是考生進行復習準備的參照系。每相鄰兩次考試的大綱體系變動不大,考生可依據上一年(或上一次)招考大綱和大綱備考,並有意識的調整複習內容。公共基礎知識考查範圍廣,熟悉考試大綱,做到有的放矢地備考。

(2)準備備考輔導資料和練習題

事業單位考試科目具有複雜性,考生要依據考試科目有計劃的準備備考資料。如公共基礎知識考試具有題量大、考試時間短等特徵;專業科目考試題目專業性極強等。

考生要切忌對考試內容及應試技巧"半生不熟",也不要陷於題海戰術而過猶不及。

(3)制定切實可行的複習計劃,適時調整保證計劃有效性

制定複習計劃,既要充分利用時間,又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複習的質量和效果。複習計劃中要安排適當數量的自我測試,自我測試同自己的備考活動協調一致,其具體的實施依據複習的時間和內容等因素進行靈活的安排。

我想問,怎退訂,我想問一下如何退訂?

打 給運營商裡可以了你的號碼繫結了什麼都可以退的,你自己去問吧,他們會幫你解決的,米打 把。很簡單的麼 找客服,找客服,找客服,重要的事情講三遍。如果客服沒有許可權,找他的上級。如果沒發貨,你可以點選退款啊。如果發貨了,可以讓客服試著攔截快遞,實在不行等快遞給你打 了,你拒收就可以了 不需要不想要就...

想問下我該怎麼學英語,我想問一下我的英語現在該怎麼學?

嗯,其實這個說不準。如果能學好音標的話,開始必須要藉助音標才能讀出單詞。到後期單詞接觸的多了大概就能不用音標了,但不一定準 而且學音標和學拼音差不多,學會了就得用,我是說正規學英語,不然基本沒什麼大用處。學英語就是要多讀,多寫,多聽,多練就行了。我覺得你可以先學一下音標,然後再背些你需要掌握的單詞,...

好熱呀,我想問一下夏天什麼時候過去

過完三伏,夏天就算過去了。只是中午有點熱,早晚還有些小涼意。夏天多久過去,誰都知道,但是知道也沒用,真正要知道的是,緩解夏天難受,犯困的方法,可以按照下面幾點去做 1 作息規律 這個非常重要的一個解決方式,睡眠足夠了可以緩解身體疲勞,能量充足。所以早睡早起這個規律要保持,能夠有效減輕夏天上班老犯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