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初期怎么治?,請問一下怎么辦啊,?誰能讓我的苦澀變沒有啊

2022-12-05 18:45:12 字數 318 閱讀 7081

1樓:點石廣告

常言說,「十人九痔」,雖有誇張,但也說明了這個病的普遍性。痔瘡在便祕人群和有生育史的已婚女性中較為普遍,也有遺傳因素。

現在的醫療技術,**一個痔瘡很簡單,一個小手術就解決了,再住院觀察幾天就可痊癒。

我父親今天剛出院呢,半小時的微創手術,也沒打麻藥針,下了手術檯就自己走回了病房,每天吃喝行動沒多大影響,每天上午打打點滴,吃點消炎的藥。他都70歲了,他都覺得沒什麼痛苦,相信你比他年輕健壯。

所以不要拖,拖只會給你造成更多不必要的痛苦。

痔瘡分很多種,手術因人而異。建議先去醫院做個檢查,確定一下**方案。

怎么辦?怎么辦啊,頭髮越來越少了

方法一 將黑豆加水900毫升,以文火熬煮,至水浸豆粒飽脹為度,取出黑豆,撒細鹽少許,貯於瓷瓶內。吃法 每次服用5 7克,每日2次,飯後食用,溫開水送下。功效 對脂溢性脫髮 產後脫髮 病期脫髮等均有療效。方法二 將黑豆分揀洗淨晾乾,浸泡在醋罈中密封即可。密封不好會壞的,其浸泡的時間要求較長,一般需半年...

脾虛怎么辦,脾虛怎麼治?

1.起居有常,注意調暢情志,保持樂觀心志,慎防風寒溼邪侵襲。2。飲食有節,宜清淡 富營養 易消化食物為主,可食用一些對消化吸收有幫助的食物,如山楂 山藥 蓮子 扁豆 芡實等。避免進食生冷不潔及忌食難消化或清腸潤滑食物。3.找靠譜的方法試試看,可以嘗試堅持喝隨草記的埤泰茶,幫助改善脾胃虛弱,深度滋養,...

怎么感覺高一數學題不好做啊我該怎么辦啊

這個似乎是高中數學中最簡單的題目了。我沒有打擊樓主的意思啊。你現在要做的是,這個題你是不會,還是馬虎啊,那麼一般的練習題都有答案解析的,你看看能不能看懂,如果能懂的話,你在好好看看定義,仔細鑽研一下。如果看不懂,那麼建議你找你的數學老師交流一下,可能是你被哪個小問題困惑住了,也許老師的一句話就能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