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談到分手之類的事就心跳加快是怎么回事

2022-11-10 13:30:09 字數 3990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一定還在意你男朋友吧,不想失去這段感情,你膽子也非常小,談到分手這個話題你不想失去這段感情所以你緊張,你就心跳加速了,正常的心裡,人在不確定一個不確定答案的時候,就是這樣。'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2樓:明天的自己

因為你心裡也很不捨,不想和他分手,不想自己投入的感情就這麼結束了,所以在你談分手的時候,其實心裡是不想分手的,所以你才會有這種怕對方同意了分手,那你的感情就真的到終點了,你要從頭開始新的感情,這是你不希望發生的事情,所以你才會有這種心跳加快的感覺。

3樓:簡蘭姐姐

你的性格中應該有懦弱的成分,這是膽小的表現,就連平時鬧矛盾都心跳,在面對分手這樣的大事時,你更會不知所措的 。你需要使自己慢慢強大起來,使自己自信起來,即使是分手,那就分手,沒什麼大不了的。

4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應該是說你心裡其實還是不想跟你的男朋友分手的吧,心裡還是捨不得他的, 所以你才會有這樣子的反應。兩個人遇到誤會的話,要多溝通一下,多體諒對方,畢竟能在一起也是緣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的內心還是非常不願意和你男朋友分手的,你也是害怕分手的,所以談到這些事情的時候,你就非常緊張,心跳加快。

6樓:南山不歸人天蠍

那很有可能對你而言他是十分重要的,他在你心裡佔據了一個重要的地位,所以你完全是不想跟他分開的,才會有這種感覺。

7樓:樸覓山

是不想分手,太在乎易緊張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內心緊張,不想失去吧!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一看見他就會不自覺的臉紅心跳很快好像很慌這是怎麼回事

9樓:水冰依

你好像還很在意他,一看到他就感到緊張,甚至在心裡也許也在期盼些什麼,還沒有完全放下,如果他已經放棄你們的感情,你也試著嘗試新的生活吧。

10樓:

你沒有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你應該還愛著你男朋友,

不知道你們分手的具體原因,

我認為你應該想辦法和你男友複合。

我跟男朋友說分手的時候心為什麼跳的那麼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 ,

感情的問題一直是困擾很多人的問題 ,這個不能解決掉,只能開導你想結束一段感情可能有很多理由,無非就是兩點,你不愛他了,或者他不愛你了

既然在一起過,肯定會有很多回憶或者習慣 ,習慣了他的關心,習慣了他的溫柔

突然間失去的話 心裡會不適應 就是你所說的空空的感覺 ,這是正常的不知道你們為什麼分手,不過還是要說 ,如果愛,就別離開如果你下定決心分手的話 就不要再想了 ,選擇結束 就要承擔一些東西的去找點喜歡的事情做看電影、玩遊戲、和朋友出去逛街 或者重新來一場戀愛大體是這樣的,有不明白的請追問,覺得好就採納 謝謝 。!

12樓:千祭染雪

有可能是因為你對他還依依不捨,也有可能是因為極度的緊張導致了心跳加快。

13樓:grass頭

也許怕他打你而已 = =

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只感覺到心跳快而不是象別人一樣感覺到心痛

14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為什麼我男朋友和我說分手的時候我只感覺到心跳快而不是象別人一樣感覺到心痛」,答案是你感到解脫了,沒有讓你牽掛的了,所以如此。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不喜歡他了,你從潛意識了也期待你們的分手,不論你是承不承認

16樓:微樂怎麼賺錢

或許你們的感情並不深,對他,你或許是可有可無的感覺,沒了在找一個,

17樓:

或許和人剛剛摔了一跤,一開始感覺不到!

18樓:北上風吹冷冷

愛情的心裡多種多樣,你過後很難過,

19樓:佬公

是嗎?這要看你們的感情如何?你在哪兒

20樓:

心跳加快是你緊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跟我前任分手了,現在也有男朋友,為什麼一提到前任我就心跳加快,身體開始發抖?

21樓:55雨秋

應該肯定的說你不討厭前任,但因為他是一個**,所以你內心對前任具有一種莫名的恐懼感。這種心理活動使你自己難以把控,只要你腦海中浮現出前任的映像,你的生理機能就會出現心跳加快、呼吸急促、身體發抖的反應。希望你找心理大夫做一下心理疏導為好,千萬不可大意。

22樓:花開時節

前任給你留下了很不好的印象和感覺,一想起前任,心頭就感覺到特別的難受,但是這種感覺,隨著時光流逝會慢慢的淡化。

23樓:快樂的叮噹貓

騙得了自己騙不了自己的心,在你的心裡還想著你的前任男友,恐怕他會在你心裡住一輩子,每個人在內心深處或多或少都有你曾經愛過的人的影子。

24樓:0蘇堤春曉

我覺得是你的前任在你的心裡還有一定的位置,所以一提到你的前任你會有這樣的反應,這是正常的,誰也不可能馬上就忘掉,慢慢就好了,有個適應的過程。

25樓:哎喲喔去

大概是給你造成心理陰影了,你感覺到害怕,就像談虎色變似得。這你就有點神經質了,都有現任了,就等於是有依靠了,還讓他前任牽動你的心絃幹嘛,真是的,庸人自擾之。

26樓:惡魔獵幹

前任是初戀吧。初戀都是很難忘的,你以後的戀愛都會跟他做對比,也很難完全放下他,想起就會心跳加速。這不代表什麼,時間長了就沒事了。

27樓:天涯咫尺

根據你自己身體的表現特徵,說明你對你的前任還是念念不忘,心裡面還是喜歡他的,所以一提到他,你才會心跳加速。

28樓:樂哥大將

那就。不要提他了。慢慢的淡忘他。可能他對你的影響比較大吧。回答問題,十分滿意,,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不喜歡現任,人都是有感情的,畢竟你和前任相處的時光是真實存在的,凡走過必留痕跡,人之常情吧

30樓:斯年

可能是噁心恐懼,可能是還有點喜歡,總之想好自己怎麼想的吧,別傷害對你好的人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和他生過氣,所以提起他就會生氣。

32樓:

因為是**,你怕的發抖,建議平穩心態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還愛他,沒有忘記!

為什麼和男朋友分手後再看見他會心跳很快,還腿軟

34樓:大雄的煩惱

說明你還愛著他,放不下他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心裡還惦記著他,你還沒有真正忘記他。

36樓:舍是幸福

不好意思

臉皮薄或者心理有愧

對不起人家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我一看見他就會不自覺的臉紅心跳很快好像很慌這是怎麼,還總是想起和他的時光

37樓:免費送追女生聊天課程

還沒有徹底的忘記他帶給你的那種感覺,時間長了慢慢的就好了。

分手之後 為什麼 我會心跳加快?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否認,你很在乎他,想愛就要說出來,要不等他找到他的那半,你會痛苦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悲劇啊.

當初不愛為什麼還要在一起?

其實也沒啥.只是生活中少了他的一份安慰罷了

男朋友為什麼說分手就分手了?和男朋友說分手怎麼說?

男朋友說分手就分手,看樣子他是對你的不滿意,早就有了。或者是他已經有了新的意中人。我認為很可能是因為你在對方的心理已經變得不重要了,所以他才會說分手就分手。因為男朋友從起初就不愛你,只要稍有不順心,不符合他心意的事情發生,他就會和你提出分手,沒有一點留戀。男朋友說分手就分手了的原因就是他有可能並不是...

剛和男朋友分手,男朋友放不下,然後他媽媽就一直糾纏不清還罵我侮辱

一個是時間久了就好了,一個是就直接明確告訴他,他們家是不是離開了你,就娶不到媳婦了,幹嘛要這麼對待你了。你不理她,就行了,對於這種人,不理她是最好的應對方法,如果在你家外面罵你就當沒聽到,如果她進你家你就報警,沒人理她她罵幾條就覺得沒意思灰溜溜的走了。報警唄,遇到這樣不講理還辱罵人的,只能報警了。額...

和男朋友分手了,很傷心,為什麼他可以說分手就分手,一點留戀都沒有嗎

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 到手就不珍惜的事情很常見 如果一兩個月 他還沒找新的 你再回去還有可能 分了吧,他可能喜歡上別人了 跟男朋友一直鬧分手了,以前男朋友都不想分手,可現在他說分手了,我卻一點也開心不起來!男的比你大10歲在一些人生閱歷上比你豐富讓著你其實是很正常也很不錯的,你脾氣不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