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南京秦淮這邊協議離婚了,把財產都贈與給子女了,現在後悔了咋辦

2022-11-10 13:20:10 字數 4139 閱讀 7588

1樓:風雪殘雲

如果贈予協議沒有公正,後悔該來得及,如果已經公證了,後悔也來不及了。

2樓:千喵

如果離婚時贈與子女的財產,財產已轉移到子女名下是不可以反悔的,如果是房產已辦理了過戶手續同樣也是不能反悔的,在財產沒有轉移前或房產沒有辦理過戶手續,贈與是可以撤銷的。

3樓:吉他冷小白

協議離婚的好像有個一年的緩衝期,如果你後悔了可以去修改協議的。

4樓:月月呀

我覺起來已經寫了協議靈魂了,財產都贈給子女了,現在後悔肯定也沒什麼用了,因為已經先洗好了,已經辦理過了,就沒辦法。

5樓:

你後悔的是離婚還是贈予財產,如果是離婚的話,要看對方怎麼想的,對方如果鐵了心那你就沒辦法啦,如果是贈予財產的話沒有大礙,子女成年前還是由父母保管

離婚時約定將共同財產贈與子女,離婚後能否反悔?

6樓:

夫妻離婚時約定將共同財產贈與給未成年子女,是一種以解除雙方身份關係為目的的贈與,屬於一項諾成性的約定。在離婚協議中雙方將共同財產贈與未成年子女的約定與解除婚姻關係、子女撫養、共同財產分割、共同債務清償等內容互為前提、互為結果,構成一個整體,如果允許一方反悔,那麼離婚協議的整體性將被破壞。在婚姻關係已經解除且不可逆的情況下,如果允許當事人對財產部分反悔將助長先離婚再惡意佔有財產之有違誠實信用的行為,不利於保護未成年子女的權益。

故離婚協議中將共同財產贈與子女的約定不能隨意撤銷。律贏惠-網際網路法律服務平臺-讓每個人都打得起官司

7樓:稻草人也微笑

一般來說,不論是訴訟離婚還是協議離婚,都會對夫妻共同財產部門做出處理,而且都會是書面的,都是合法有效的約定或者法律文書,因此,贈與子女又反悔的一般不予支援。

8樓:好子

不能反悔了,如果反悔就是犯法,因為你的約定已經通過法律認可了,必須要按這個約定執行的。

我離婚時把財產都寫給給女兒了我還能要回嗎

9樓:法律知識我知道

你好!關於離婚財產方面如果有異議的,可以在協議離婚後1年內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您可以看看下文。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已經簽了離婚協議能反悔嗎?有些協議離婚的當事人因為一時衝動而離婚,離婚之後對自己簽署的離婚協議又反悔了,想獲得更多的夫妻共同財產,這個時候該怎麼辦?那麼下面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一下關於離婚協議書反悔的問題。

一、簽了離婚協議能反悔嗎?

簽了離婚協議有時候可以反悔有時候不能反悔,那麼什麼時候簽了離婚協議書能反悔,什麼時候又不能呢?這個問題必須要分情況。

二、離婚協議書反悔後怎麼辦?

1、對離婚這一決定反悔,不能向法院起訴

如果男女雙方自願離婚,並對子女的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在婚姻登記機關辦理了離婚登記,領取了《離婚證》的其婚姻關係即正式解除。一方反悔,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的,人民法院不予受理。

當然,如果雙方願意,可以辦理復婚手續。

2、因財產分割而對離婚協議書反悔,可以向法院起訴

如果協議離婚後,對於財產分割問題反悔,可以在協議離婚後1年內向法院起訴,要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

但是隻有訂立了《離婚協議書》時存在欺詐、脅迫等情形的,法院才會依法判決變更或撤銷原財產分割協議,否則將會判決駁回訴訟請求,對原告的要求不予支援。

3、因《離婚協議書》沒有約定的事項而反悔,可以向法院起訴

如果探視時間、子女姓氏問題等,可以向法院起訴,提出自己的訴訟請求,人民法院會依據法律作出判決。

4、因對方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等事項對離婚協議書反悔,可以向法院起訴

如果離婚後,一方發現另一方有隱藏、轉移、變賣、毀損夫妻共同財產,或偽造債務企圖侵佔另一方的財產的行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訴訟,請求在此分割夫妻共同財產。該起訴的權力只能在發現上述行為之日起2年內行使。

網頁連結

離婚時達成的將共同財產贈與子女的約定可以撤銷嗎

10樓:張明君律師

您好,根據最高法釋出的指導性案例的精神,協議離婚時夫妻雙方達成的將房產贈與子女的條款,與解除婚姻關係密不可分,在雙方當事人已經協議離婚的情況下,一方反悔請求撤銷贈與條款的,人民法院經審查沒有欺詐、脅迫的情形,應當判決駁回一方的訴訟請求。

希望能幫到您,如能提供詳細資訊,則可給出更為周詳的回答。

離婚時把房子贈與孩子的協議可以撤銷嗎? 5

11樓:康熙也無奈

1、你的主張是否可行,關鍵要看相關協議。

2、是否可以撤銷贈與,還是要看具體情況而定。

3、你最好去律師事務所諮詢律師,然後在律師幫助下爭取自己的權益。

4、我在上海律師事務所工作。

12樓:網球寶貝

如果房產尚未過戶,贈與協議尚未履行,贈與人可以撤銷贈與。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過戶之前可以撤銷,過戶後就不可以撤銷了,因為那是子女的個人財產。 .可以撤銷,但是經過公證的除外。 贈與條款在辦理過戶登記之前可以撤銷,

14樓:徐鵾渠雅霜

房子過戶給孩子了沒?沒過戶的話可以撤銷贈與。

撤銷後重新起訴,分割房產,可以的。

15樓:上海楊律師

如果已經離婚,離婚協議中確定贈與孩子的夫妻共有房產不能撤銷。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離婚協議雙方都簽字就是有效的,不能撤銷的

17樓:扶騫騫

你們的協議有效麼?去過民政局麼?如果已經生效了,你保留好你的那份協議就行了,你的所有權和居住權她沒資格來說,因為你要帶孩子。

如果沒有效的,要看房產證的名字是誰的,婚前還是婚後的,這個現在不知道,不能說,你補充一下

18樓:刀希烏修竹

女方要了孩子房子後來又想讓男方待孩子,可房子沒提,男方沒有接受應該可以更改,我聽過,就是走的程式也許多些,可總比你一人天天發愁好吧。你找相關部門問一問

離婚時籤的協議太過分了,現在後悔了可以改嗎?當時也是一時犯糊塗,

19樓:luwei超

當一方當事人反悔怎麼辦?

(1) 後悔協議離婚時約定的條件

登記離婚時雙方自願簽訂的財產分割協議,對雙方均有約束力。但一定條件下可以提起通過訴訟重新分割。

情況一:離婚後,對財產分割後悔

男女雙方協議離婚後一年內就財產分割問題反悔,請求變更或者撤銷財產分割協議的,人民法院會受理。但是人民法院在審理後,發現不存在訂立財產分割協議時有欺詐、脅迫等情形的,會依法駁回當事人的訴訟請求。

情況二:未離婚,對以離婚為條件的財產協議後悔

當事人達成的以登記離婚或者到人民法院協議離婚為條件的財產分割協議,如果雙方協議離婚未成,一方在離婚訴訟中反悔的,人民法院應當認定該財產分割協議沒有生效,並根據實際情況依法對夫妻共同財產進行分割。

情況三:離婚後,對損害賠償後悔

當事人在登記離婚後,以婚姻法第四十六條(重婚的;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實施家庭暴力的;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為由向人民法院提出損害賠償請求的,人民法院應當受理。但當事人在協議離婚時已經明確表示放棄該項請求,或者在辦理離婚登記手續一年後提出的,不予支援。

情況四:離婚後,對子女撫養問題後悔

一方受另一方威脅、脅迫不得已採取協議離婚的,協議離婚登記生效後又什麼補救措施?

我國對婚姻的效力採取登記生效制度,因此,儘管一方屬於受脅迫採取協議離婚,而婚姻登記機關也沒有發現而予以登記的情況下,登記有效,即雙方離婚有效,但就離婚協議關於財產分割和子女撫養的問題,可以在一年內反悔。

而向法院起訴要求重新分割財產或者變更子女撫養權,受脅迫方只需證明雙方簽訂離婚協議書時有脅迫的情況存在即可,是否准許由人民法院決定

雙方可以協商確定,如協議不成,可通過另行起訴請求人民法院判決變更。

(2)後悔離婚

協議離婚後一方反悔的,應當向原婚姻登記機關申請解決。由婚姻登記機關根據當事人申請的具體情況和理由,作出相應處理。如果當事人一方想夫妻重歸於好,另一方也表示同意的,雙方可以共同到一方戶籍所在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復婚登記。

20樓:嗜容褞a猩

不能改 人都要為自己的行為買單

請問我今天在銀行櫃檯取錢了按了密碼銀行工作人員會知道我的密碼嗎

不會的,櫃員只能通過交易是否繼續進行判斷你的卡片密碼是否正確 會。有人能根據你按鍵的手勢判斷密碼。我去銀行櫃檯取錢輸入密碼的時候銀行工作人員看到了我的密碼他會把我的錢都取走嗎?銀行工作人員是看不到你的密碼的,另外,認為自己密碼洩露了,可以及時修改。銀行工作人員知道了定期存單的賬號和密碼,能取出錢來嗎...

今天在知道上答了好多題,有的題主採納了,為何還總不得優質

今天在知道上答了好多題,有的題主採納了,但是,這可能還是達不到優質回答內的標容準呀。所以,才沒有被判斷為優質回答嘛!為了自己的回答能夠獲得優質回答,你不妨好好學習一下,那些曾經獲得優質回答的作者的回答吧!找到自己的不足,進步就開始了啊!努力吧!釋出問題前面有懸賞錢,題主採納我的答案了為啥錢不給我 有...

今天在書上看到一句話。無語了

雖然有點過分,但能說出這麼多也算是人才。如今中國的官場回,講官話的人不少,相答反,不會講官話的一定吃不開。這句話還可以演繹出當今的官場百態 晚,還可以指晚節,也可以指官場潛規則的窮途末路,讓人不禁浮想出許多 顯形,晚節不保,而有政治敏感的官場老手,要幹早就幹完了,該洗的錢已經洗白,趕末班車的 實在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