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21a耳機子孔旁邊那個孔幹什么用的

2022-11-10 16:25:12 字數 2134 閱讀 7595

1樓:匿名使用者

x21a手機頂部耳機孔旁邊的小孔是副麥克風。

可以進入設定---更多設定--說明書/使用手冊中檢視介紹,手機包裝盒裡也有「快速入門指南」可供查閱。

2樓:帳號已登出

耳機孔旁邊的那個孔,一般來說都是為了一個標準的訊號減至能夠看出來它的電量。

3樓:刑騰騫

您好,vivox21a耳機介面為:3.5mm 普通的3.5mm介面的耳機就可以連線使用

4樓:堂姿

vivox21a耳機孔旁邊的那個孔是收音麥克風專用的麥克風,同時頂部還有一個協助降噪的降噪麥克風。

vivox21頂上的非耳機的小孔是什麼有什麼用?

5樓:匿名使用者

vivox21手機頂部小孔是副麥克風,可以在手機設定--更多設定--使用手冊\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手機外觀簡介中檢視到。

耳機旁邊的那個孔有什麼用

6樓:

這個小孔可以調整耳朵周圍的氣壓,我們都知道聲音是靠聲波進行傳播的,我們把耳機放入耳朵內,去過周圍的環境很閉塞,那麼耳朵就會覺得很不舒服,而這個小孔,就可以使聲波得到釋放,耳朵內外氣壓相同,這樣既可以保證音質也可以保護我們的耳朵。

vivo手機上的小孔有什麼用

7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有揚聲器孔頂針孔麥克風降噪孔等,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說明書--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手機外觀簡介中瞭解手機。

具體操作步驟(以vivo x9為例):

1、待機桌面點選設定

2、更多設定

3、說明書

4、手機概覽與快速入門

5、手機外觀簡介

6、瞭解手機

耳機插口旁邊有個針眼大小的洞是幹什麼用的

8樓:

有些電腦型號在關機狀態下,用別針戳這個小孔,電腦會進入bois介面

9樓:

是在光碟機上的吧?現在帶耳機插孔的光碟機真心少見了,如果是光碟機上的,那個針眼孔是強制光碟倉開啟的孔,拿一根插的進去堅硬的東西(如曲別針)捅一下,光碟機倉就會開啟,是預防開倉鈕故障的設計。

10樓:冰蜜桃紅茶

主要有二方面的作用的:

1.為了使氣流流通,「耳機」的聲音是靠帶線圈的塑料片震動發出的,當按住「小孔」時空氣不能流通,而增加震動阻力而自然造成「低音效果」減弱的。

2,是與「音效震動」原理有關的,學過「物理」的都知道聲音的傳播途徑有三種的「液體,固體,氣體」的,耳機的原理是將「固體」的震動轉化成為「氣體」聲效而來的傳播途徑的,而震動的必要條件是「對流」的,而「耳機」可以聽到「聲音」那一面一般都會被貼緊耳朵的(沒有什麼空隙的或震動必要條件)的,所以「耳機」在設計上就會預留一些「小孔」設計的。

11樓:麥豐侃科技

為什麼耳機上都會有兩個小孔,到底有什麼用呢?

耳機插孔旁邊的那個小洞洞是幹什麼用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降噪麥克風 使用方向性處理聲音訊號,提高訊雜比,使使用者在有背景噪音

的情況下聽清對面的人說話,基本原理是將兩個麥克風按嚴格的聲學原理裝配在同一個助聽器裡,使不同角度到達的聲音訊號得到不同的放大,從而達到增強有用的訊號

手機邊緣有個小孔,有些在耳機孔旁邊,那是幹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話筒口,否則不能保證聲音清晰。

14樓:

那是距離感應,紅外感應之類的感官元件。

最簡單的就是你接打**的時候,螢幕為什麼會自動黑屏,就是因為聽筒旁邊的距離感應在工作的結果

15樓:萬沛白

沒孔**發出聲音??

16樓:鵬城令公

吊一個小掛件,裝飾用

vivox21a的飛航模式是幹什麼的

飛航模式也叫離線模式,開啟後手機不具備接打 資料網路連線等功能。vivox21a的飛航模式是幹什麼的在飛機起飛前關掉 手機裡的飛航模式是幹什麼的?教你手機飛航模式的作用 做飛機時候最好開啟,這樣不會影響飛機的緊密儀表!來了後就不接受任何訊號了!就是不能用流量,wifi,打 等等 手機裡的飛航模式,是...

我的手機是vivox21a的有otg的功能嗎

x21支援otg功能,可以外接u盤 手柄 鍵盤 滑鼠 相機等裝置。你好,你的手機是有這個功能的,而且還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你好,你所說的的這個手機是有otg功能的 應該有的,現在新出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具體的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查一下。現在新出手機基本上都有這個功能。你可以在手機設定裡面查一下...

vivox20怎麼連線藍芽耳機,vivox20為什麼連線不上藍芽耳機

進入手機中bai的設定 藍芽開啟藍芽開關du,長按藍芽耳機開關機zhi按鍵10秒左右,dao紅藍指示燈 回交替閃爍 部分是一種顏色的 答燈長亮 時,藍芽耳機處於待連線狀態,此時用手機搜尋藍芽耳機裝置,點選連線,輸入密碼 藍芽耳機預設密碼為0000 配對成功即可。藍芽耳機配對方法 藍芽耳機先關機,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