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幫我找個專業點的紋身培訓機構啊

2022-11-10 18:00:08 字數 2479 閱讀 6717

1樓:紋身廣州紋身卿閣藝術

一般來說一個專業的紋身店具備以下幾種要素。

第一:專業的紋身師傅:名師出高徒,師傅的技術高,教出來的徒弟肯定不會差到**去。

第二:健全的培訓系統:紋身學習不是一蹴而就的,需要分不同模組去學習,比如其中的美術培訓,就需要學習靜物素描、雕畫素描、人物素描等等。

第三:理論與實操結合。學紋身並不只是學理論知識,需要自己動手去操作,而操作手法等方面的技巧,則需要不斷的現場觀摩和親身實踐。

第四:推薦就業或提供創業支援。學紋身最終的目的肯定是希望往職業去發展,但是對於新手紋身師來說,直接就業可能略微的困難,很多紋身店是會提供留店學習的名額。

廣州古道紋身,師傅十幾年的經驗,每年培訓上千名學員,想學習的可以去看看。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在選擇培訓機構的時候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要確認這個學校是否有適合你自己的專業;

2、選擇學校一定要去學校看看,教學環境跟師資力量;

3、問清楚學習的時間,以及會不會專案教學,這樣畢業後好就業;

4、學完後,學校會不會推薦就業,這點也很重要。

對於想學什麼專業技能,你得從以下幾方面來考慮:1、選擇一個自己愛好的專業,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2、根據自己的家庭來選擇專業,學習的最大支撐者是家庭。

3、結合當地的發展前景選擇專業,畢業後你的打工地點的發展前景對專業的選擇也很重要。4、多看下自己身邊就業成功人士來選擇專業。

3樓:長沙賀加貝化妝學校

選學校,我個人覺得,

可以從學校的教學場地、師資力量、

教學模式、責任心,學校壞境,

教學方式,作品,口碑等多方面考慮,

如果對幾個學校不確定,

可以考慮每個學校都試聽下,然後做個對比。

教學場地,我個人覺得,

有實力的學校,

才能有更多更好的教學壞境,

學校的面積在一定程度上還是

可以反映出這個學校的整體實力的。

試想很小的學校,老師學生就那麼幾個,

好的老師會呆在裡面嗎?

師資力量,這個不用說了,

名師才能出高徒,如果說自學可以成才的話,

那麼就無需到學校去學了,

所以好的老師才能帶出好的學生。

至於怎麼看出老師的實力,有必要的話,

可以看下他們學校的作品及師資介紹,

或者最好是到學校實地試聽課程,

看下午實操他們在校學生學得怎麼樣,

就曉得這個學校的老師的實力到底怎麼樣了。

教學模式,

決定了學校學生的學習技術學得怎麼樣,

手把手教學,而且教學方式也挺好的,

點對點的,

在校學的東西就是和外面非常接軌的,

學的技術實用,

畢業通過技術考核完全可以以

紋身師的身份去外面工作,獨當一面。

責任心,更不用說了,如果老師技術好,

不認真教學,沒有耐心,

那麼也肯定是無濟於事的,下午實操,

老師必須要對學生完全做到手把手教學,

一對一的指導點評。

剛剛說到作品,

記得要問是不是他們學校原創的,

有的很多都是自己買別人的樣片,

那樣也是看不出這個學校的實際實力。

口碑,可以問學過了的,

或者在校學生,這樣會比較直接明瞭。

有沒有做紋身行業的,可不可以便宜一點幫我紋一條花臂啊,我只割線

4樓:

勸你最好別紋。

一是得花錢,二是得遭罪,三是紋身並不美,紋後有朝一日你終會後悔。

儒家講,身體髮膚受之於父母,你要好好的保護和愛惜,你沒權力毀壞它。紋身是美,這是現代變異的思想,哪個身體原裝才是最好的,才是最美的,才是天然的美,神造之美。

在傳統文化和宗教中講,人是神造的。人的身體被稱為神器,是人靈魂的住所。你破壞他就等於破壞自己的家。

紋身店可以給他一句話讓她幫我設計嗎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都還沒有紋身 就問**呢 不要試圖讓紋身師無償給你設計圖案除非是在交了訂金或設計費的前提下 2 進入一家紋身店先不要急著問價錢,專業的紋身師在只知道大小不知道圖案的前提下不可能給你個具體的價錢! 3 先看作品而且一定要確認確實是...

我想找一個比較資深的紋身師幫我設計一個圖案 具體內容還沒有什麼想法 只是需要一幅整圖

6樓:小白汽車鑰匙

這個圖案。你去高階一點的紋身店都可以設計的。 全部做完不吃不喝不睡覺的話得3-5天。 花費大概在一萬三千元左右。 我建議你全背紋個趙子龍。

能幫我找一個亮字的紋身圖案麼 20

7樓:麟銳

「亮」這個字嗎?中文還是英文?

8樓:

這個到了店裡就可以設計的,自己帶圖也可以

去考導遊可不可以紋身

導遊證報考條件 1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遵守旅遊職業道德,年滿18週歲 以報名截止日期為準,1997年9月15日前出生 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2 具有高階中學 中等專業學校或以上學歷 大學專科及以上在校生可憑院校學籍主管部門出具的證明及報考意見 學生證作為學歷證明材料 3 具有適應導遊需要的基礎知識...

當歸可不可以泡酒,當歸可不可以泡酒

可以泡酒,又叫當歸酒。1,當歸酒 主要是用當歸,肉或一些其他食品製作而成的,一般可以補血調經,活血止痛,潤燥滑腸。適用於痛經,腰痛,便祕,產後瘀血阻滯小腹疼痛等症,用途廣泛,味道鮮美,深受人們喜愛。2,當 歸 屬傘形科的一種植物,多年生草本植物,在中國分佈於甘肅 雲南 四川 青海 陝西 湖南 湖北 ...

我們可不可以結婚,大學裡可不可以結婚?

不支援,即便檢查合格,但是不代表100 合格,因為檢查的只是0.01 的血液,另外據我所知目前國內還沒有檢測血緣基因的能力 如果檢測可以到哈佛大學醫學教育學院問問,他那裡據透露正在破解人體基因密碼 為了自己的幸福和後代的健康請慎重考慮 完全可以,已經超出三代血統,不屬於近親範圍 可以 已經超出三代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