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剛失戀的雙魚座女生,喜歡上一個剛失戀的雙魚座女生。

2022-11-11 01:25:07 字數 3371 閱讀 3807

1樓:

我也是雙魚女,雙魚女對感情都挺認真的,失戀了,需要一段時間恢復,或者她在考慮你是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如果你不是她所喜歡的型別,但是,她若對你有了感覺,她就會忽冷忽熱,她也不知道該不該去愛你,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感覺到你的愛的時候就心裡開心,有一種自我安慰。對你冷的時候有兩種可能:1是她還沒有忘記她以前男朋友。

2是她害怕你的愛也像她前男朋友那樣虛渺。我相信真心就能打動她,給她安全感最重要

最後祝你成功,兄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每個失戀女生的表現,因為他內心很掙扎。他一開始忘記不了他的前男友,無法從之前的戀愛中走出來,但同時這個時候,女孩子是最需要人在身邊的時候,你現在追她應該很好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又和他男朋友和好了,照這種情況看,她心情不好就回去找你,心情好了就不理你了,別傻了。我第一次寫這麼多字回答,勸你不要付出太多。也可採用對她若即若離的方法。

5樓:a怪大叔

剛失戀的女生是很難在短時間內接受新的一段戀情.你可以先從ta的生活圈子進手.慢慢的讓ta忘記前一段悲傷的感情.

到最後ta自己就會覺得你在ta的生命裡佔有一定的地位。到時候在暗示一下你的感情 也許ta會明白你的心意!

6樓:心湖咆哮

我是女生,大學時在愛一個不能愛的人時,被一個會跟我有點曖昧的男生從那種絕望中拯救了出來,剛接受他時也是因為太痛苦,但現在非常非常愛他,我們在一起4年了。所以你繼續下去,應該能融化她的。

7樓:那那那不可能

這個時候是最好追到手的,但是要想好,你是不是隻是她的一個替代品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感動雙魚座女生的是真心,不需要方法

9樓:ss0123帥

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

10樓:匿名使用者

唉!人品問題,長相問題,努力吧!

雙魚座女生失戀後是什麼樣的? 雙魚座女生愛一個人的表現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雙魚的……前幾天才失戀……難過死了,有自殺傾向,什麼都不想做,或者想吃很多東西,想找事情分散注意力,但是又不能集中,就是很複雜很複雜的,會一直在想到底為什麼,想很多事情,比如對方可能正和什麼女的一起很快活,然後就會恨對方,又會捨不得,幾乎什麼心情都有。愛一個人就會想要什麼時候都在一起,一刻也不想離開,全心全意的,雙魚很多女孩都很溫柔的,但不乏有一些壞壞的想法,不過不會害人,只會想盡辦法得愛你,雙魚是很善良的,但不是人人都會珍惜。要是被傷害之後就不會回頭再愛你了。

12樓:聽錯叻

愛一個人,她會很在意他,在他不注意的時候偷偷看他。在他面前卻又裝作不在乎。

失戀後會很痛苦啊,心真的會很痛,但不會哭吧(反正我是這樣)

13樓:魚缸的小魚

怎麼說呢?雙魚座的個性還是很好的,不過就是自私了點吧?不願意看到自己喜歡的人跟xx過與親近?

愛上一個人會義無反顧,失戀後傷心而且表現的還強,跟沒事一樣。

14樓:

天哪。2010.10.03我就回答得這麼好了。果然很準確啊次奧。

怎麼追失戀的雙魚座女生

15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女心很軟的只要你用軟的她不會舍的~不過如果她在上一段戀情有沒有放下的東西我勸你不要急功近利的~她們對感情本來就很模糊你一急一表白搞不好魚女覺得混亂就逃走了~逃避可是魚魚們的慣用伎倆~作為好朋友保護魚魚吧如果緣分到了說不定魚女會覺得你有安全感..緣分不到也不至於失去一個好朋友~

16樓:呆豬佩奇

不用安慰她,陪著她就可以了,現在也不能提什麼要求,否則她會認為你「乘人之危」。俗話說日久生情,我認為日久不但能生情,而且還能生孩子。祝你好運。

17樓:碎碎念

雙魚座的女生怎麼追?6個妙招告訴你

求助,自己喜歡的雙魚女失戀了,怎麼安慰

18樓:黑夜嘆息

我是雙魚女。這種情況,你應該逗她開心跟她開玩笑。雙魚很花痴,不知道lz是不是帥哥。

雙魚座的女孩失戀了該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陪你說話聊天,把不開心的事都說出來,或者買東西吃去外面找點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悽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悽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

2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比如良知,比如體重。但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才是痛苦。

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在擁有,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時間會淡化一切,包括感情,就坦然面對吧

.............................

22樓:匿名使用者

失戀很正常呀,多做點開心事.忘記它吧

雙魚座女生失戀後恢復要多久

23樓:口口迷失

三個月、我也是雙魚座的、原來以為刻骨銘心的感情、現在都能一笑而過了

24樓:木木寶貝

唉,我也是個雙魚座女生,也剛失戀。但是我相信,這點小挫折是打不倒我們雙魚座女生的!天生多情、愛幻想不是我們的錯,只要我們擁有自信,不如把失戀的痛苦轉化為對這段戀愛的懷念,總結經驗,更好地面對下一次的戀愛挑戰!

25樓:垃陛小新

完全恢復的話那就要一直到找到一份新的戀情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投入多少了,反正我分手了大半年還沒走出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魚座是個多情的星座。失戀了要看傷的深不深。很有可能是三個月,半年,一年。甚至一輩子

28樓:我帥

雙魚座 一般2個月 左右 當然也有特殊的 也許會更久 也許會不用2個月

希望能幫到你

29樓:一顆豌豆也在乎

我也覺得要恢復的話要找到一份新戀情

但可能還不是完全恢復

30樓:坤佑暉明

那個還分星座啊? 傻

雙魚座女生喜歡人表現,雙魚座女生喜歡一個人表現

當雙魚女孩喜歡一個人,她最常用的方式就是默默地關注你,當你看她的時候又裝作沒事人似的.明明很在乎你,又不敢靠近.她很少會有點心動就惟恐天下不知道一樣到處宣傳,她會小心地為你藏著一顆心,在角落裡痴痴地望著你,覺得把愛放在心裡也是一種幸福.不要說雙魚座老是搞曖昧,其實是因為她們都太害羞了,看在眼力,急在...

雙魚座女生喜歡什麼禮物

性情溫柔,易於相處,她的身上有一種令人難以抵禦的奇異的魅力。這是一個浪漫而富於幻想的人,對生活充滿熱望,但缺乏應變的能力,因此,她十分需要有人保護。她喜歡別人把一切都替她安排就序。這一星座的女性多半象天真可愛的孩子,希望自己是丈夫的掌上明珠。在激動人心的大事面前,或令人沮喪的情況下,她的情緒變化並不...

雙魚座男生喜歡女生時會有什麼表現

會主動與她說話,但不是經常 也許一個月才一次 在qq裡和簡訊上說話會比較頻繁 會給喜歡的女生起一個自己才會叫的外號 如果別人叫這個外號,他會再起一個 雙魚座男生的愛情特點 靦腆的 被動的 敏感的 曖昧和帶有幻想性質的。因為雙魚座是屬於陰性的變動型星座,所以,雙魚座的男生常給人一種較為陰柔的印象,非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