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長大就是瘋子嗎,自閉症長大後會是傻子嗎

2022-11-11 01:25:08 字數 4537 閱讀 7310

1樓:語你同行王雪然

語言障礙**有兩個先覺條件,一是學術基礎,二是矯正經驗,另外,由於很多原因都可能造成語言障礙,

因此,除了語音病理學的知識,語言矯正還需要很多其他學科知識的輔助,而語言障礙容易造成心理障礙,從而對性格產生影響,而在矯正過程中,配合能力也是影響矯正速度的關鍵因素,所以心理學方向的引導與支援也是必不可少的。

自閉症長大後會是傻子嗎?

2樓:宇宙大**

自閉復症患者他們從小不制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

如果自我調整的好的話,和一般人沒什麼區別。

更有一些人,可能還會有一些常人不具備的才能。

4樓:手機使用者

不會,只是不會與人交談

自閉症是先天的嗎?

5樓:兒科醫生王波

自閉症在我們目前的生活中並不陌生。它也被稱為自閒症。我們稱他們為星星之子。

通常,疾病的發病發生在嬰兒期,主要發生在男孩身上,自閉症兒童通常表現出不同程度的言語障礙、人際關係障礙、狹隘的興趣甚至刻板的行為模式,而其中的絕大部分都有分明的生長髮育遲滯。

1.遺傳因素,據調查表明孤獨症孩子的患病與遺傳因素有關,假如孩子的父母曾患有孤獨症,其孩子患孤獨症的概率在50%左右,同卵雙胞胎假如其中一人患有孤獨症,那麼另一人患孤獨症的概率在85%以上,因此,據迷信調查顯示:孤獨症與遺傳因素有關,但是引起孤獨症的因素並非這一種。

2.腦器質性損害,孩子在胚胎期母體受創傷,會對孩子的腦神經發生一定的損傷,毀壞腦組織。這些都會使孩子患上神經性質的綜合徵,對孩子以後的開展十分不利。

3.免疫功用異常,人體免疫功用是十分重要的組成部分,孩子在受到損傷時,具有免疫功用的淋巴細胞數量會增加,抵抗感染的功用也會下降。據發現:

孤獨症孩子的身體免疫力普遍低於正常的同齡兒童,體質較差。

4.神經遞質因素,兒童的行為與神經遞質親密相關,中樞神經系統5-羥色胺和(或)多巴胺活性下降是招致孤獨症的關鍵性因素。神經遞質的異常會使孩子表現出孤獨以及和周圍人樹立不起來調和的關係。

孩子會存在語言和認知上的障礙,竭力避免與人的視線接觸。

自閉症對兒童的生活有非常嚴重的影響。它不僅影響他們的身體健康,還影響他們的生活和學習能力。有孩子的家庭也會承受巨大的負擔。

因此,早期預防、早期發現和**有助於避免自閉症對兒童和家庭的不利影響。

6樓:重慶博愛兒童**中心

自閉症也稱為兒童自閉症,是一類起病於3歲前、與社會交往障礙或溝通障礙、侷限性、刻板性、重複性的行為為主要特徵的心理髮育障礙,是廣泛性發育障礙中最有代表性的疾病。

7樓:中醫兒科朱先康

張青龍:自閉症是先天的還是後天造成的

8樓:宇宙大**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

9樓:

自閉症的確是一種具有很強的基因基礎的神經發育性障礙,但基因遺傳並不是唯一的影響因素。

研究顯示,在自閉症的患病風險中,遺傳因素佔據了80%,另外20%存在於隨機基因突變與環境因素。環境因素包括大齡生育和產前感染等。

10樓:焉雅豔

想要更好的治.療孤獨症,首先應該弄清是什麼原因造成孩子出現這種情.況的,平時對孩子心理上多加關.注,可以去黑龍江京科腦康醫院,他們醫院對這方面比較擅長。

11樓:七維教育發展中心

額,樓下的幾個回答算是非常常見的自閉症的誤區了。

自閉症不是字面上所理解的「自我封閉」!他和孤僻、內向、不愛說話不一樣,是一種廣泛性發展障礙。目前世界上的研究仍是把自閉症當做是先天的、不可篩查出的、也終身無法**的發展障礙。

孩子通常在三歲或三歲以後其典型症狀才會有比較明顯的表現出來。造成自閉症的原因比較複雜,包括環境毒素、遺傳因素、腦器質性病變、社會心理因素等。

當然,樓下說給予關懷是對的,自閉症需要我們整個社會的接納,也需要我們整個社會的重視和正視。

12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自閉症可能與以下因素有關:

1.遺傳

遺傳因素對孤獨症的作用已趨於明確,但具體的遺傳方式還不明瞭。

2.圍生期因素

圍生期各種併發症,如產傷、宮內窒息等較正常對照組多。

3.免疫系統異常

發現t淋巴細胞數量減少,輔助t細胞和b細胞數量減少、抑制-誘導t細胞缺乏、自然殺傷細胞活性減低等。

4.神經內分泌和神經遞質

與多種神經內分泌和神經遞質功能失調有關。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自閉症長大的人會是什麼樣的

13樓:得景空氣淨化

如果自閉症**了,就是正常的人;

如果沒有**,那麼就會相對來說很少言語很少,或者不言語。同外界的溝通交流很少。

小時候有自閉症傾向的人長大後是不是內心都很豐富,大腦都很聰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死亡

15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吧,少數人會這樣,內心比較豐富,但不見得聰明,只是想的比較多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吧好像沒什麼科學依據

明白什麼是自閉症麼,人長大了還會得

自閉症兒童長大會好嗎

17樓:亞美之瀾

不會的,家長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這樣會耽誤**的最佳時機,自閉症**一定是早發現早**,即便孩子大了才開始**也不晚,不要放棄。我姐家孩子3歲查出自閉症,當時語言重複,墊腳尖走路,咬東西,大聲吼叫等等刻板行為,眼神都有嚴重體現,在**機構上過一年半的**,主要是感統訓練了聽統訓練,但費用太高,一年學費、租房、生活費加起來要10萬左右,對於一個普通農村家庭實在負擔不起,後來有一個不錯的老師建議她自己在網上買一些感統器材和聽統**儀在家自己做**,每天我姐陪孩子在家堅持做聽力,我姐夫和孩子一起做統感運動,這樣堅持了幾年的時間,現在孩子已經上二年級了,基本沒有刻板行為語言表達也有很大進步,但語文學的不好,不過他的數學每次都考一百分,學校老師說建議給他做個檢檢視看在數學方面是不是會有天賦,以後再這方面著重培養或許能有出路。總之自閉症的**需要家庭和社會付出巨大的耐心和關注,不要放棄孩子,一定不要放棄,孩子需要你的幫助。

最後祝每個來自星星的你,早日走出人生的泥沼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自閉症兒童一般不能完全**,只是說減輕他的症狀,可以把孩子送到自閉症的**機構進行**,效果會好很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會,有的則不會,不管症狀怎樣,努力進行**訓練,對孩子的幫助會很大。我孩子之前連話都不說,經過一年的訓練,現在幾乎與正常孩子無異。

20樓:

自閉症三大特徵:語言障礙;重複刻板行為;以及社交障礙。其中社交是他們的核心障礙,另外,這些症狀要在他三歲前出現才能說是自閉症,如果你十幾歲之後才會這樣,那麼可能是心理有問題的。

看到現在的人動不動就說自己是自閉,真的是氣打不過一處來啊,你們以為自閉真的是那麼好拿麼帥嗎?他們很慘很可憐的!

21樓:壞丫頭你好

這個也得看每個人的狀況的,目前就好好堅持**唄

22樓:星汐小行星

不是誤診的話,那不會**的。

23樓:太原天使兒童醫院諮詢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兒童專家指出,自閉症不可輕言治好,**的目的主要以逐步融入社會為**目標。一個2-4歲的自閉症兒童經過**、訓練,具備正常語言能力,產生溝通意圖之後,要及時讓他與群體接觸,及時送他進幼兒園。到了入學年齡,符合入學條件的可以正常入學,情況較好的**者可以由普通的小學逐步升入中學、大學。

1.訓練干預方法

雖然目前孤獨症的干預方法很多,但是大多缺乏循證醫學的證據。其中,教育和訓練是最有效、最主要的**方法。目標是促進患者語言發育,提高社會交往能力,掌握基本生活技能和學習技能。

孤獨症患者在學齡前一般因不能適應普通幼兒園生活,而在家庭、特殊教育學校、醫療機構中接受教育和訓練。學齡期以後患者的語言能力和社交能力會有所提高,部分患者可以到普通小學與同齡兒童一起接受教育,還有部分患者可能仍然留在特殊教育。

2.藥物**

藥物可以改善患者的一些情緒和行為症狀,如情緒不穩、注意缺陷和多動、衝動行為、攻擊行為、自傷和自殺行為、抽動和強迫症狀以及精神病性症狀等,有利於維護患者自身或他人安全、順利實施教育訓練及心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情況吧 這個得注意很多啊

自閉症長大後會是傻子嗎,自閉症是不是傻子

自閉復症患者他們從小不制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看情況。如果自我調整的好的話,和一般人沒什麼區別。更有一些人,可能還會有一些常人不具備的...

什麼是自閉症,什麼叫自閉症?

自閉症是一種常見的發育障礙類的精神疾病,多發於嬰幼兒時期,很多人也稱為兒童孤獨症。自閉症的症狀 1 社會交往障礙,表現為下列中的至少兩條 目光對視 面部表情 身體姿勢和社交姿勢等多種非語言交流行為方面存在顯著缺損。不能建立適合其年齡發展水平的的夥伴關係。缺乏自發性地尋求與他人共享快樂 興趣和成就的表...

什麼是自閉症,什麼是自閉症?

自閉症患者他們從小不會與人溝通,興趣愛好關注很侷限,有一些非常重複 刻板的行為模式。他們經常會出現一些情緒問題。在我們眼中他們是抑鬱症和雙相情感障礙的患者,主要表現為對什麼事情都不感興趣,從而把自己隔離在家。自閉症又稱孤獨症。隸屬於精神殘疾的範疇。但是與精神殘疾有著本質的差別,一旦兒童被診斷為自閉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