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自黑的原因有哪些,有哪些明星,經常自黑,發自己的醜照?

2022-11-11 02:25:11 字數 5828 閱讀 3898

1樓:雜談鮮事

因為娛樂圈基本就是這個規則,就是你可以說自己,你說自己怎麼說都沒有關係,但是你相信如果對別人評價的話,那就很容易引起粉絲之間的爭論,就容易引起不好的影響,所以說明星更多的時候就是拿自己舉例子黑自己,這樣的話不會有任何的影響,然後別人的粉絲看了之後還會覺得這個年輕人挺有挺大氣的,然後也不會引發什麼不好的影響,因為明星畢竟是公眾人物。

2樓:天真的娛樂君

明星自黑是高情商的表現,也是一種很好的營銷吸粉策略。就以最近憑藉歌曲《大碗寬面》成功吸了一波粉絲的吳亦凡來說,它本身因為在綜藝中的這個「大碗寬面」的梗被網友吐槽沒有實力,如今非常沒有生氣,而是靠著作品自黑自己的黑料,真的是很明智的選擇。

3樓:花兒香

我覺得明星自黑的原因,應該是與其等著別人來黑自己,不如自己黑自己,這樣一來,好像給人一種還有點自知之明的感覺,或者別人黑自己可能會無中生有,比較被動,自己黑就主動一點,可能觀眾也會理解一點,明星更坦然一些,洗白的機率也會更大一些。

4樓:那就是我啊嘿

這也算得上是娛樂圈當下的一種潮流吧,明星不再是高高掛起被捧上神壇的仙子仙女,偶爾的自黑反而能讓很多路人覺得他很親切,覺得這個明星沒什麼架子甚至會覺得有些可愛。還有一種情況就是有些明星被別人黑多了,明明沒有的事情在網上一傳十十傳百被別人聽去了覺得確實如此,這樣的話與其一味地否認不如來一波自黑,會顯得情商高很多,這樣自己把話說開很多不明所以的人會覺得有些事原來真的就是誤會而已,不會再對某些點抱有那麼大的吃瓜熱情了。

5樓:聽老張談情說愛

明星自黑是一種很高明的手段。首先,可以拉進與粉絲之間的距離,讓粉絲覺得明星也是普通人,會好感倍增。其次,可以化解尷尬,自己先把自己批判一番,就堵上了別人的嘴。

哈哈一笑之餘事情就過去了。

6樓:一醉累月傾王侯

自黑是內在原因和外部環境統一作用的表現。外部網路環境上有太多黑明星的人,亂說話甚至不用付出任何代價,所以罵明星的也多,在這種壓力下,明星自黑不失為一種解壓的手段,同時也告訴那些黑粉我根本不在乎,也是一種瀟灑的表現。

7樓:娛樂大佬合夥人

明星也是普通人,好多他們做的事情應該和我們做這些事情是一樣的,就像我們自黑可能是為了好玩 我覺得明星也是這樣,可能就是娛樂一下,還有可能是因為之前被黑的挺多的,自己黑自己一下還嫌的自己情商比較高,這樣的人別人在想黑自己的時候可能就沒有理由來黑自己了,而且這樣的坦誠還會讓人喜歡。

8樓:娛樂開心一點

謝娜,常把自己的醜照在網上發出來,毫無顧忌的自黑了一把,讓人哭笑不得。

楊冪的髮際線常常被網友吐槽,她索性自黑了自己說「如果你們再關注我就去植髮」。

不論是謝娜還是楊冪,我覺得她們這樣自黑,人設不僅沒有**,反而更幽默圈粉了,粉絲的忠誠度更高,她們所代言的品牌、參演的影視劇更有人關注了。

9樓:銀河之力小哥哥

我覺得明星自黑的原因還是因為之前被黑吧。我記得那會有人說楊冪腳臭,後來楊冪就調侃說自己腳臭,還有人說楊冪髮際線,楊冪就開玩笑說再說去植髮,還是滿幽默的,也圈粉。

哪些明星非常善於自黑?

10樓:時光火車不停留

我個人認為陳赫就是那種非常善於自黑的人。比如說他經常說她胖,但是他還是忍不住要吃很多的東西,他這種自黑的方式反而給他增加了許多的粉絲。

11樓:侃侃社會人

我想沈騰和賈玲應該是比較厲害的一對兒cp。

當然這是想象中的cp,他倆在《王牌對王牌》上,真的是拿自己的長相和身材做了太多次自我嘲諷,有時候看著還真的覺得有點心疼。

12樓:30秒不

黃渤應該有這樣的特點吧,總覺得自己的長相不是特別好,經常拿自己的長相說事兒。

自己就是比較喜歡他,特別是喜歡他的那種自帶的喜劇色彩。

13樓:素花體育

我認為楊冪就是非常善於自黑的明星,而且楊冪自黑這就是把自己黑的條紋膚,而且還贏得了很多的粉絲說楊冪這是真性情灑脫,不但沒有成為負面影響,而且還上了熱搜,不得不說楊冪的自黑,絕對是娛樂圈的佼佼者,無人出其左右啊!

14樓:來自紅墩寺秀麗的海葵

感覺范冰冰挺喜歡自黑的,而且她也不怕別人黑她,她常跟別人說:「我能承受多大的罵名,我就能承接多高的讚譽」!她還曾經把自己扮演的劉蘋果北京癱了和葛大爺的紀春生ps到了一起,放言毫無違和感!

15樓:清春不打烊

保佑我考試全過的楊超越,還有超級有氣質的楊冪。自黑也是一種能力,有時候可以避免一些尷尬,還能大獲全勝,喜提觀眾的喜愛。吃貨迪麗熱巴也喜歡自黑。

16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說到自黑我最佩服的就是鄧超和陳赫,他們兩個在跑男的時候就經常的自黑。鄧超總是喜歡自黑自己的英語,陳赫總是喜歡做一些搞笑的動作和笑聲,但是這樣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喜歡。

為什麼明星一旦開始自黑,就會讓很多人黑轉粉?

17樓:石膏人

有些幽默的人喜歡拿自己某個點「開玩笑」,這會讓身邊的人覺得這個人不僅幽默還挺隨和。同時,會讓人覺得哪有這人說的那樣「不堪」?反會使人覺得「被自嘲」的這個點還不錯的樣子。

同樣道理,明星把自己某個略顯不足的點,稍稍誇大一點「自黑」一下,然後「發表」出來,那麼很多「黑」自然也不好怎麼「下口」了(因為明星本人都開啟了「自黑」模式,你就算是想「黑」也不好再開口,否者將會成為所有「粉」以及「醬油」群眾的「眾矢之的」),然後難得關注的這個明星「發表」了點什麼,不表明點態度也不爽,那就「罕見」地「表揚」、「稱讚」下這位被「關注」的物件吧。「黑」也就自然而然地轉「粉」了。

我認為任何的愛與恨都有來處,粉絲愛這個明星,可能是緣於這個明星成功的塑造了一個擁有完美人設的角色;同樣的,如果某個不討巧的角色被某個演員演活了,他(她)在戲外遭到的惡評甚至謾罵同樣不比在戲裡的少。可想而知,想讓罵過你的人成為你的粉絲,怕是有點兒難。但是善於尋找自身不足去改正與指出才能讓社會大眾所信服.

當然,有人曾說過:「粉」也好,「黑」也好罷,其實都是關注某人的「追隨者」。而且「黑」與「粉」的角色轉換會是一直存在的,只要控制好「比例」就好。

18樓:abb夏璃

因為很多人就是刷存在感,或者人云亦云的黑,有時候沒有的都能捏造出來,如果明星主動黑,黑粉就沒有話說,也沒人帶節奏了。

19樓:穿越神鵰俠侶

首先自黑是內心強大的表現,意味著敢於自嘲、自我調侃,承認自己的不完美。

再者本來就人無完人,明星也有自己不完美的地方,而他們又作為公眾人物,不免會成為人們茶餘飯後的談資,與其讓網友們一直討論猜測沒有定論,不如自己大大方方的說出來,一者彰顯了自己的大氣和自信,二者也娛樂了大眾,活躍了氣氛,更討觀眾喜愛。

20樓:養生小居士

可能他們做出這種行為的時候會很讓觀眾覺得反感吧,所以很多粉絲就會出現脫粉的現象,不過我覺得真愛粉應該不會脫粉的。

21樓:sunny任一鑫

這個其實在某種角度上可以用以毒攻毒來理解,自己黑自己會得到觀眾粉絲們的同情心,這樣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個人認為也是很正常的。

22樓:浮炙恬磬

。首先說趙麗穎,第一次看到她的**,覺得真的好漂亮好清新,雖然後面很多人說她長相不討喜,但不知為什麼我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好看,還沒有來得及粉呢,就聽到了很多關於她的不好的傳聞,那段時間網上說的很激烈,我一下子好感全無

23樓:一心呀

其實這也是一種對策,這種對策也是非常棒的,從黑轉粉也是比較好的,明星自黑有的時候,會讓粉絲對他有另外一個看法的。

有哪些明星,經常自黑,發自己的醜照?

24樓:江三公子的煙

這個就比較多了,一般喜劇演員都比較喜歡自黑,比如沈騰,賈玲,岳雲鵬,宋小寶等!這些自黑照都是演員的平時生活照或者是工作中的**而已,本身沒多大意思,多數人只是覺得好玩而已,明星也不例外!!!

25樓:匿名使用者

1、林更新

林更新是出了名的喜歡自黑,他

26樓:我是他的粉絲群

有哪些明星經常自黑髮自己的醜照,這樣的明星是很多的,比如說港臺的明星蘇有朋還有劉德華等等,這些各大明星都是呃,經常發自嗨的,自己知道醜照的,因為她也是為了出名,所以他也經常發這些醜照。

27樓:幻藍冰霜

沒有幾個演員有勇氣發自黑照的,只有人氣旺、有足夠自信的人,才不怕脫粉。胡歌就經常自黑,但是照樣得到人們的喜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圈裡經常自黑髮自己丑照的確實不少,一般都是丑角,譬如:宋丹丹、沈騰、賈玲、以及王寶強等,看著也挺好玩的,即炫耀了自己也給人們帶來了無限快樂,這些明星自黑自嘲也挺好看的,非常喜歡這些可愛的明星!

29樓:太陽升起美麗

在這裡的娛樂圈像你這樣說的明星行為還真的沒見過,這樣自黑自己感覺對他們也沒有什麼好處和利益哈!所以基本上不存在這個可能的啦,你還是多往好處去想就好!嘿嘿~

發自己的醜照給別人笑話並且還可能存在被別人**出去的可能性,我想沒有人會這樣做的吧!有就是發自己最好具備正能量的東西我就相信哈…請採納,謝謝,祝好!相信明天會更好啦…謝謝你的耐心聽我講這麼多~

30樓:匿名使用者

林更新是一位影視男演員,他的演技也是得到了

31樓:血之哀悼亡者

鄧超,林更新,胡歌,孫儷,黃渤,馬蘇,這些明星經常發自己的一些誇張的醜照來自黑,其實也是向大眾的一種宣傳手段,也說明他們有足夠的自信。

32樓:匿名使用者

周冬雨經常發自己周冬雨的微笑那張小黃鴨微笑**,馬思純經常發自己很像海綿寶寶微笑的那張圖。

33樓:晃晃悠悠到家了

喜歡自嗨發自己丑照的明星,還真的不少,就比如胡歌。他就經常發一些在劇場的比較有意思的。比較自黑的**發到微博上供大家欣賞。

還有林更新也是這樣的時不時的發一些醜照到微博上。最典型的還要當屬鄧超夫婦,他們時不時的發一些搞笑的**給雙方,而微博上的粉絲們。也能夠在微博上看到他們的互動**。

34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自黑髮醜照的明星有:胡歌,楊紫,彭于晏,孫紅雷,肖戰,一張張觸目驚心,沒有最醜,只有更醜

35樓:匿名使用者

最具代表性的應該是林更新和楊紫吧,他倆經常發自

己的醜照,楊紫後來因為經常被黑,現在已經很少發自黑的醜照了,但之前正是因為她這種敢於自黑,精靈古怪的可愛性格,爭取到了不少粉絲的喜愛,林更新更是自黑加幽默,個人魅力突現,這估計就是大家喜歡他的其中一個原因吧。

36樓:菜籃子

范冰冰、楊冪、王菲、李宇春、謝娜、一哀珊珊、黃曉明、鄧超、劉燁、林更新、陳研希、林志穎、蔣欣等經常自黑,發自已的醜照。

3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明星的都學得很逗比,都很接地氣的樣子,一點偶像的包袱都沒有,這是他們的屈尊嗎?當然不是,他們本來就是市場的逐利者,市場需要什麼樣的人他們就表現出什麼樣,以前表現的高高在上,是因為當時那樣可以賺到錢,而現在越接地氣越和所謂的粉絲達到一片,越能夠賺錢,那他們也也就越這樣做,以前是包裝,現在也是包裝,什麼偶像的包袱不包袱,你說他們這群人有多少個有骨氣的,我就是要與眾不同,我就是要按照自己的意願行事,就是這樣,就是這樣,從來沒有那回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彭于晏就是一個經常願意自黑的明星,看他跟很多明星合照時,都會做出一些搞怪的表情來,也會經常在自己的社交賬戶裡更新一些自己的醜照。

哪些明星擁有自己的餐飲品牌,有哪些明星有自己的品牌

確實明星們是大家的偶像,所以他們做餐飲能引起眾多粉絲的追捧。所以他們的品牌能吸引人。我知道的有李冰冰 任泉 黃曉明三位明星老闆共同投資的熱辣壹號,這個品牌一出來就引起眾人的關注,也許因為有任泉這位榜樣老闆在,熱辣壹號在北京的經營很快就風生水起。還有韓寒開的餐廳 很高興遇見你 也受人關注。這家店主營創...

山西的明星有哪些,山西明星有哪些

譚晶 山西侯馬人 bai閻維文 du 山西平遙zhi人dao 郭蘭英 山西平遙人 阿寶 山西大同人 張延 版山西第一美女 藝術權家閻維文 戴玉強 山西籍歌手張琳 王新平 山西籍歌手祖歌 山西籍的一位歌手 中國 十大民歌王石佔明山西籍歌手高保利 王鳳雲 辛禮生 張艾嘉 郭峰 筠子 王蓉老家在山西太原 ...

南京有哪些明星,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明星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祕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羽毛球世界冠軍 胡衛東,張峻寧,惠若琪 南京有哪些著名的明星 南京 梅婷,朴樹 出生在南京 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 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祕史系列的 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