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螢幕碎了一切都沒變,手機摔碎屏了,一切都正常,但是看上去又不像是膜碎了,請問有什麼方法分辨是螢幕碎了還是膜碎了麼

2022-11-11 07:05:10 字數 2594 閱讀 7981

1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的手機碎屏後還是儘快換上新螢幕,如果你的手機螢幕摔壞不換的話,可能會有以下一些潛在風險:螢幕易損傷手指、碎屏增加細菌繁殖、洩露有害物質、螢幕光線影響視力、外屏裂痕會延伸,導致內屏損壞。

我們都知道,手機的螢幕其實具有很強的反光能力。當手機碎屏之後,光線通過碎屏會產生多個方向的折射。與完好無損的螢幕相比,碎屏的手機對人的眼睛視力損傷相對來說更大些。

其次,手機是分內外屏的,通常內屏都比外屏價位貴一半,如果你手機螢幕顯示和使用正常的話,只需要更換外屏,儘快更換避免產生更多的費用。

總之,為了健康用機,當你的手機碎屏後還是儘快換上新螢幕。

最後,手機維修的話野店質量技術堪憂,售後沒保障,亂收費以次充好等因素是不推薦的。推薦你選擇優質的第三方維修。

我手機當時是蹲下來撿個東西掉下去屏就碎了,碎的可細緻了,我就在蘋果商店裡面搜尋了手機換屏的,找了一家排名靠前口碑好的叫換屏哥的,下單之後就有工作人員聯絡,很快師傅就上門來維修,穿著他們橘黃色的工服,操作技術看著很專業,而且特別有禮貌,維修好之後還給了一張維修單,說是都是有質保180天,讓我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目前使用一切正常。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其實有些東西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了才懂的真的好!

2樓:來自天鵝洞意志堅強的月見草

親,手機不小心摔碎了,很心疼的,但也沒辦法,事情已經發生了,如果摔碎的很厲害,基本上無法使用了,那就要考慮換屏了,如果你想換正版的,那就去手機售後那換正版,不過價錢不便宜,如果你想換盜版的,一般的修手機的都能換的,不過不保證能用多長時間的,一般情況下,手機隔個兩三年就要換了,看你了,是換正版的還是盜版的了,當然了這個盜版並不是咱說的那個盜版的,只是不是正牌子而已。

3樓:我愛我家田田

手機當時是蹲下來撿個東西掉下去屏就碎了,碎的可細緻了,我就在蘋果商店裡面搜尋了手機換屏的,找了一家排名靠前口碑好的叫換屏哥的,下單之後就有工作人員聯絡,很快師傅就上門來維修,穿著他們橘黃色的工服,操作技術看著很專業,而且特別有禮貌,維修好之後還給了一張維修單,說是都是有質保180天,讓我沒有任何後顧之憂,目前使用一切正常。專業的就是不一樣!其實有些東西只有自己親身體驗過了才懂的真的好!

4樓:

。李咯婁磨破spoor。

手機摔碎屏了,一切都正常,但是看上去又不像是膜碎了,請問有什麼方法分辨是螢幕碎了還是膜碎了麼

5樓:

保護膜是軟的,摔了一般不會摔,只有屏的蓋板碎或蓋板下面的膜或玻璃碎。如果只有蓋板碎,下面的沒碎,那還能用。如果蓋板下面的層碎了,那就觸控有斷線了。

判斷方法是點選設定裡面的開發人員選項,選中指標位置去全屏劃線,如果能劃,說明只碎蓋板,如果斷線,你該換屏了。

6樓:奈斯

可以從螢幕表面上通過觸控裂紋來感覺 內屏碎了一般是摸不出來的如果還不行建議你把他撕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把膜撕下來唄,如果能用換個外屏應該也沒多錢,一般的手機一百左右一個外屏,好點的手機肯定會貴點

8樓:

把膜撕下來,若是膜沒爛就是螢幕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把膜撕掉看一下補就可以了嗎,反正膜碎了也需要換一張

我就是手機螢幕碎了 其他都沒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

一、如果手機顯示屏或觸控出現問題,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及其他隱性故障

二、如果已經超出包修期、不符合包修條件等情況,服務中心會給出具體配件和維修費用**。

三、如需瞭解手機維修**,可以:

1.諮詢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瞭解維修費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工程師將根據產品檢測結果確定機器具體維修**。

2.登陸三星官網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我的小米note2螢幕摔碎了,但是隻是螢幕碎了,觸控啥的全都沒問題 30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每個修機師傅都不會給你分屏的。分屏麻煩,風險大。所以都是直接換套屏。我在中山換一個150元。其它地區最多200元。不要到售後換,售後要4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觸屏壞了,換觸屏~也就是外屏

手機螢幕碎了一點,正常使用,只是外觀不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得也是,一直用這都沒換!如果你要還的話,不管碎成怎樣都是一樣的要整個總成都換掉,價錢是不會變的!至於多少錢要看你型號了,普通手機一兩百到瘋6一兩千

15樓:

可不可以用指甲油把那個地方粘一下?

16樓:昝陶然

看是什麼手機,手機屏的價值還是不菲的。

手機摔壞了開關機一切都好,只是螢幕不亮了,是怎麼回事?是要換內屏嗎

螢幕不亮了不一定是屏壞了 可能是聯接點的問題 建議你直接去售後服務 或維修點那裡能查到準確的問題並解決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一切都只是感覺嗎

幸福不是感覺,並不是你覺得幸福就幸福。比如有個幸福指數。根據那個指數,你可以知道自己是幸福還是不幸福。還有那個故事,小貓問貓媽媽,說幸福是什麼。貓媽媽說,幸福是你的尾巴。於是小貓就追著尾巴打轉,累了,說,我走尾巴就走,真是很累人啊。貓媽媽說,是啊,可是你想,幸福是你的尾巴,你跑幸福就跟著你走,所以你...

你總解釋這一切都只是開始我覺得是所有一切

李聖傑 最近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