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知道諾丹馬爾斯的預言?據說預言非常準,還曾經說2023年

2022-11-11 19:05:11 字數 3246 閱讀 9431

1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過,記得不是很清楚,下面的故事如果有錯請原諒。

他最有名的預言就是預言了英國國王亨利二世之死。大概是這樣的:他曾經寫道:

「獅子被刺刺穿左眼而死」(不是很確定到底是哪隻眼睛)之類的話,然後沒過多久就發生了綽號「獅子」的亨利二世在一次比武時意外被刺刺穿左眼而死的事件。然後王后法國的凱瑟琳就成了統治者,所以她十分寵信這位預言家,預言家一時名揚天下。

然後還有一個著名的預言:「獅子和大鷲在搏鬥,此時黑鷹盤旋在旗竿之上。」著名的滑鐵盧之戰,英國的旗幟上是獅子,法國的旗幟上是大鷲,而及時趕到的普魯士軍隊的旗幟正是黑鷹!

然後由於他「預言」了希特勒的崛起,所以被納粹瘋狂宣傳,同時盟國也以毒攻毒,用其他的「預言」證明希特勒必敗。所以預言家再次名聲大噪。

我覺得亨利之死確實有點邪門,滑鐵盧之戰也蠻巧合的,其他預言基本是牽強附會。甚至有些預言有編造之嫌。

2樓:厞軴糹

拜託!2023年?!

現在已經是2023年嘞呃...

2023年世界末日是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上個世紀末的世界末日事件,相信大多數人還是記憶尤新的,法國預言家諾查丹瑪斯說在2023年12月31日上帝要懲罰人類,將會製造大災難使人類滅亡。而70年代日本人五島勉進一步肯定諾查的預言,聲稱通過電腦計算髮現2023年8月18日那天,天空中太陽、月亮和九大行星將組成「十字架」形狀,宣稱這天才是真正的世界末日。五島勉計算出那天水星、金星和太陽在獅子座內;天王星和海王星在寶瓶座內;這兩個方向上的天體構成了十字架兩條直線中的一條。

與此垂直的另一條直線上,則分別位於金牛座內的木星和土星,以及天蠍座內的火星、冥王星和月亮;這樣的星象組合,地球上將會出現各種各樣的大災難。

4樓:我國經濟

在諾查丹瑪斯的預言中是這樣說的:

「1999之年,7月之上,

恐怖的大王從天而降,

致使安哥魯靡阿(音)大王為之復活,

前後由馬爾斯(音)借幸福之名統治四方。」

但並沒有說什麼十字架之類的事。後人在分析這個預言時(2023年之前),計算到了太陽系天體執行到2023年的7月(8月),會出現幾大行星在同一方向排列的情況,就牽強附會到這個預言上來,其時現在已經過了2023年7月,不是沒什麼問題嗎?所以不要信什麼純粹的預言之類的東西。

要說有預言,那也是建立在一定的科學基礎之上的,可以參考,比如科學家在一百多年前預言的人類登月,幾十年前對計算機發展的**等。

還有人**是2012呢,快接近了,雖然知道是假的,但是還是有點擔心!

5樓:

不管是誰**的,他都是胡扯了。

聽說牛頓也曾**過,牛頓**世界末日是在2023年,是從聖經的密碼中推算出來的。

我記得之前也有人說過97年和99年也有世界末日的預言

6樓:匿名使用者

是99年。來自《諸世紀》一書,現在網上還可以下到,此作者生搬硬套,因為有一首詩上說2023年7之月,他就以為那個是世界末日。

2023年8月18日 世界將會滅亡```是法國的預言家諾丹查馬斯 說宇宙中的8大行星會圍在地球的周圍` 在宇宙形成一個很大的 "+字性'的樣子 到時候地球上回有災難 有戰爭 有瘟疫`` 只有少數信神的活下來`` 還有法國預言家諾丹查馬斯在《諸世紀》中一則預言:

2023年7月之後,恐怖大王從天而降....

7樓:雪花紛飛

科學家最近研究出了穿越時空的機器,你可能不太相信。是利用地球磁場做的,所以可能是第一個穿越時空的人哦

為什麼有流傳的瑪雅人的預言啊 真的嘛?

8樓:瘋瘋濤

樓主,大的道理我就不說了。只給你舉個切身的經歷。你知道90年代流行的查諾丹瑪斯預言嗎,說2023年的夏天,會出現太陽系行星大十字的局面,人類將走向滅亡。

而且也是說查諾丹瑪斯之前的預言都實現了,比如希特勒的出現,甚至是一個蘇聯領導人的去世的日期,查諾丹瑪斯是一千多年前的大預言家。那時候我上小學,特別害怕,一算,99年夏天正是我小學畢業等著念初中的暑假.......

十年後,2023年的夏天,我大學本科畢業,還是暑假,準備開學念碩士......

多餘的話我就不說了,呵呵

9樓:劉川王子

預言,科學的預言,也許有。瑪雅人的預言,就像神化的預言樣。你說是真的嗎?當然不是。

10樓:

很擔心的話就去安樂死,記得遺囑寫我名字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真的,那我們再等三年吧

12樓:手機使用者

不可能吧,這種謠言好像不止一種呢,不要相信

13樓:玫玫小公主

那奧運會還開不開了,切

14樓:伊羽稀

他們的預言的確有99%都靈驗了,不過那都只是預言,沒到那一天都是不可測的,沒有什麼可以恐慌的,如果那天真的是世界末日,那就是吧。該來的總會來。那沒必要要把那天的恐慌帶到2023年之前的日子來,好好生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瑪雅人?哼···幾千年前的人科學水平有多高···這不是和中國的杞人憂天一樣嗎?估計那個人有一個兄弟有特異功能跑到瑪雅去了呢······我還想多活幾年裡 信那個幹嗎

16樓:糊糊最珍貴

呵呵,就是2023年12月21號的黑夜降臨12月22號的黎明永遠不會來,

現在我們也不確定,那就在等3年吧,

2023年世界末日

17樓:何必遮遮掩掩

就預言說1999是世界末日好像是什麼諾丹馬斯說的,說有第2次世界大戰,就應驗了。反正你現在好好活著就好啦,管他類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你這傢伙是想穿越時空回到1999搞個世界末日吧

19樓:信—仰

.公元2023年:在2023年和2023年間,有關世界末日的謠傳接連不斷,末日恐慌達到空前絕後的程度。

一些占卜者和預言家說,這一年的7月世界末日將會降臨。7月份的恐慌剛剛結束不久,又有謠傳說「卡西尼」號將撞上地球,釋放出它攜帶的放射性燃料。

樓主、、這是1999的末日推斷、、、

推斷出末日的這個人的信譽一下就將為0...

這是科學的末日預言、、至於宗教麼、、我就不太清楚了、如果覺得好的話、就把寶貴的分給我把。、、呵呵、

有誰知道《前據後恭》的翻譯

唐朝人裴佶,曾經講過這樣一件事 裴佶小時候,他姑夫在朝中為官,官聲很好,被認為是清官。一次,裴佶到姑夫家,正趕上姑夫退朝回來,深深嘆口氣,自言自語地說 崔昭何許人也,眾口一致說他好。一定是行賄了。這樣下去,國家怎麼能不混亂呢。裴佶的姑夫話還未說完,守門人進來通報說 壽州崔刺史請求拜見老爺。裴佶的姑夫...

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有誰知道汽車的檔位

汽車檔位分三種 1 手動檔 一般是5個前進檔 一個倒檔。以前的小車都是4 1,現在一些高檔的小轎車如馬自達6手動的就是6個前進檔位 一個倒檔。檔位越多,一般來講會對速度的控制會靈活些,同時也會讓汽車的動力很好的發揮,所以也就比較省油。2 自動檔 是一個讓你覺得駕駛汽車非常簡單化的變速器,一般來講在車...

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有誰知道余文樂演過的電影

2005年 春天花花同學會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年 行運超人 百份百感覺2003 無間道ii 尋找周杰倫 2002年 一碌蔗 飛虎雄師 無間道 2001年 憂憂愁愁的走了 江湖,不的 2005年 頭文字d 2004年 精裝追女仔2004 江湖 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