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說好好待在家裡學習的時候應該怎么回

2022-11-11 19:05:10 字數 3210 閱讀 3314

1樓:最愛你猜啊嘿嘿

說好,知道了唄!別人也是一番好意沒必要反駁,要是當時反駁別人會說你沒有禮貌,不識好歹。想學就學不想學就當聽聽,別人的好意不要惹她不高興,表面功夫還是要做的。

2樓:蘭汐玥

其實別人這樣說的時候,你完全可以不理他,因為別人不瞭解你,他們就只會給你這種口頭建議,完全不結合實際情況

3樓:表妍

首先現在是疫情期間,無論這個「別人」和你的關係是近是遠,說這些話也是為了你您的安全著想;其次您如果是學生,學習就是你的工作,大人都是過來人,知道這世界上最輕鬆的工作就是「學習」了,所以讓你學習也真的是為你著想;再次人和人成績怎麼拉開差距的,就是在別人看不到你的時候你在學習…加油吧,少年

4樓:丁雪玲的聯通

遇到這種情況你可以說我剛剛學完,現在出來緩解緩解一下,休息休息,俗話說只有休息好才能學好,磨刀不誤砍柴工。一定要勞逸結合。方能事半功倍的效果。

5樓:老陳**

當別人這樣說你的時候,如果是第一次你可以答應他,好的放心吧我一定會認真學習的,如果是多次這樣說你的話你可以保持沉默,因為這樣的話你已經聽了無數遍了,感覺都沒有什麼作用了,所以說這個時候保持沉默應該是最好的選擇了

6樓:

這樣說 好的 放心 我會完成的 不會讓你失望和擔心

7樓:朋懿軒

好的!ok,我會的,我肯定努力學習的。

8樓:鮫島麻彌美

就隨便應和兩句就行了

當別人跟你說小小年紀好好學習時怎麼回?

9樓:切粉哇卡卡老爺

是的是的是的是的是的。叔叔阿姨爸爸媽媽。小的時候就應該好好學習,這句話說的沒錯呀,真的應該好好學習。

10樓:

小小年紀正是學習的好時候。努力奮進,是自己的追求,為什麼非要別人去說,自己也覺得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1樓:傻傻的我好累

你就說,謝謝您!我會好好學習的!

12樓:同文君

好的,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13樓:罕鉞

建一人一∴又ⅹi=五之前

當別人對你說「你聽話我會好好待你的」時候該怎麼回答

14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首先要看對方和你是什麼關係

第二是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

第三,是在什麼環境下說的話

只要想清楚這三點,你自己就會做出正確的回答的

當別人說看好自己的時候自己怎麼回答?

15樓:元春雨

如果眾望所歸的看好你,讓你去辦某一件事的話,那麼你一定要鼓起勇氣,竭盡全力的去辦這件事,然後給他們說:「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16樓:ok流量

當別人說看好自己的時候自己怎麼回答?最簡單的是說「謝謝!我會努力的」。

如果同級別的,可以說我同樣看好你!

17樓:

別人這麼說自己也不應該驕傲,應該謙虛。只用回答一句謝謝就可以啦!

18樓:黎祖南

謝謝你的信任,我一定好好努力奮鬥的

19樓:sanpdf轉換器

謝謝您對我的肯定與支援!我會再接再厲繼續努力的

20樓:

謝謝你那麼看好我,也許我不一定會的好,但我會盡力的

21樓:爬過四季的小蝸牛

就說謝謝你這麼看得起我?,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22樓:雲桖鮃

要謙虛回答,過獎了,自己還沒這麼優秀,還需努力

別人去寫去家裡寫作業。當別人說你請我都不帶去的。那麼我應該怎麼回他?

23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說,一件事的成功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現在也應該一樣吧,孩子,不要灰心喪氣,加油吧,每一個人都努力生活,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受苦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你的同學說寫作業 ,你請我我都不帶去的?遇到這種情況比較尷尬,說話很直白,話語很犀利。問他為什麼這樣說 ,同學之間有過誤解嗎?

找個機會聊聊,兩個人出現問題原因,先寫到這 吧。

25樓:仮面

不來就別來,那麼就這樣,再有不會的題別再覥著臉再來找我給你講解

26樓:強哥的自強不息

我給你臉了是吧,對待這種人絕對不能虛。

27樓:飛的海飛

既然如此,悉聽尊便。

28樓:奇麗歷險記

可能是玩笑話吧,那你就去他家。

29樓:昆吾格菲

我認為或許是方法不對吧,一件事的成功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現在也應該一樣吧,孩子,不要灰心喪氣,加油吧,每一個人都努力生活,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受苦的。互相理解互相幫助!

30樓:

你到想去可我請你了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是方法不對吧,古人說,一件事的成功要有天時地利人和,現在也應該一樣吧,孩子,不要灰心喪氣,加油吧,每一個人都努力生活,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受苦的

當別人說你厲害的時候怎麼幽默謙虛地回答?

32樓:無法自拔

中國五千多年一直講究 恭敬禮讓,根據情況或者人來回答

一定要謙虛,把自己的地方放底一點,適當的抬高別人的位置,你可以樣說,我只是有些一幸運罷了,都是你教的好,我這人不是多聰明,我只能把每一件事都做好才能存活。

33樓:情森森雨萌萌

看是啥厲害……要是說我打遊戲厲害我一般都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必須嘛」

當同學說你學習讀書好認真的時候怎麼回答?

34樓:匿名使用者

謙虛一點的,沒有別人聰明,只能認真去學習。

諷刺一點的,我不像你,什麼一學就會,就剩認真這一點了。

別人說累的時候怎麼安慰,當別人說累了的時候。你怎麼去安慰她。回覆他

放鬆心情,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調節好自己的心態。你先休息吧!剩下的我幫你幹或完成 主要還得分身份,不同的身份要說不同的話,不然效果不好 拍拍她 他的頭,一切總會好起來。當別人說累了的時候。你怎麼去安慰她。回覆他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

當你被別人說笨的時候是何感受,當別人說你笨的時候,應該怎麼回她?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向你看齊,你居然還說我笨,笨這種事情又不是我能改變的,沒教養的人才會嘲諷別人。我是那種有時候犯二的女孩,我倆在一起兩年了,原來的時候他挺喜歡我這樣的,最近他經常把我笨掛在嘴邊,有時候面無表情,有時候我居然會看到一絲嫌棄。但是我已經很用心了,我有點手足無措。我的父母就是這樣 小時候還說...

當別人說我小資的時候我該怎麼回話呢

眼紅嗎?嫉妒嗎?小資也是屬於我的資本,與你無關。微笑著說 其實你也可以,這句話,又謙虛,又鼓勵人。應該高興呀!說聲謝謝!一個人說 我性格比較小資 請問 小資 這句話是何解釋?小資,小資產階級的簡稱,指有點剩錢但不富裕的階級。就是工資足夠開銷而且還有多餘的錢用來乾點有情調的事情,怎樣反罵別人 讓別人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