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伯打我媽媽。我可以打大伯嗎,我爸被我大伯打了 我能打我大伯嗎?

2022-11-12 00:05:08 字數 6754 閱讀 8953

1樓:東北情感老師

大伯打你媽媽你不可以打大伯的,你要拉開他們打架就可以了,因為都是你的長輩。

2樓:小學數學教師冰雨

你大伯打你媽是錯誤的,但是你也不能去打你大伯,如果遇到這樣事情,解決不了就報警。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打大伯,你可以阻止他,用法律制裁他,雖然他身為大伯哥打你媽媽,大失身份了。

4樓:劉萍

大伯打你的媽媽,你是不可以打他的,你可以用法律的**保護你的媽媽,這樣更穩妥

5樓:亥夏侯戎

大伯打你的媽媽,你不可以打大伯的。因為大伯是長輩兒。你應該勸說他。或者通過司法來解決。

6樓:渾修

_啊,我覺得不可以吧,因為畢竟哎呀這個事情要好好的解決,你打來我打去肯定是無法解決的啊是吧,所以還是要通過合理的方式來解決這個問題,也就是說通過溝通交流,如果實在不行,那麼就通過村裡的其他人呢,然後通過嗯鄉**啊之類的來解決。

7樓:張恩師

有情況,當然是不可以的,你可以尋求相關**部門的幫助,或者是報警處理可以,但是不能打

8樓:我就走了我

沒有什麼原因說就能打人的。有事不能好好說?首先看打的嚴重不。

身為人子。不嚴重可以讓你大伯道歉。還有就是不要聽他們的說什麼法律什麼的,打的過你就打,打不過再說其他的,自己母親都被打了。

還跟我扯什麼犢子

9樓:戰覓丹

可以。但是儘量不要用打架方式解決問題

10樓:帳號已登出

大伯打我罵我可以打大伯嗎,我可以覺得你不可以打大伯的。因為畢竟是你的大伯。你可以和他們評評理。你為什麼打你媽媽?

11樓:自由的飛飛魚

這種情況下就要看是你媽媽的錯誤,還是你大伯的錯誤,你大伯打你媽媽肯定是不對的,但是這種情況下還是應該讓你媽媽自己去解決一下。

12樓:馬依昂陽

這個直接報警就可以了,然後讓警察來處理,如果你打了她的話,你也沒理了

13樓:房小麗

作為小輩,你是不可以打他的

14樓:通布

學著用法律**保護自己和家人,打架能解決一會兒但是解決不了一世。

我爸被我大伯打了 我能打我大伯嗎?

15樓:極地綠洲與故事

我爸被我大伯打了 我能打我大伯嗎?

這個最好不要,報警處理吧

16樓:池陽曦

冤冤相報何時了,你大伯不仁就別怪你無義,直接報警,然後住院,叫他後悔去吧。

17樓:才不會不要敷衍

你肯定不能打呀,再怎麼說他也是你的長輩呀,這種事情應該你爸和你大伯自行解決

18樓:裔曲

你爸被你大伯打了,你不能打你大伯這樣是違法的。

19樓:川式生活

這個當然可以啦,你可以幫你爸,畢竟你才是你爸親生的,當然要幫他了,除非是你爸的錯

20樓:善良的

我們不能以暴力的手段來以暴制暴。做個講道理。

21樓:藍果果日常

為什麼會被打?是因為什麼被打?我接你還是不要這樣做。

22樓:恨刀英雄

不要,你可以選擇報警

我大伯打我爸 我能打他嗎? 20

23樓:李文林李倩

你大伯打你吧,你能打他嗎?如果我是你,我會不分青紅皁白我就會去揍他,再怎麼樣大伯就是大伯,爸爸就是爸爸,這個要注意。

2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打人肯定是不對的不管什麼理由。你大伯和你爸是兄弟,長輩間的事你一個晚輩要是插手不好,更別說你動手打大伯了,有違倫理道德。你可以中間調解,如果事態嚴重可以採取相應的強硬措施(不是打人哦)

25樓:搞笑小市場

你大伯跟你爸爸兩個人打仗那是他們哥倆之間的事情,作為小輩的你可以勸架或者拉架,但絕對不能伸手打你大伯,如果你打了你大伯以後你們兩家的關係會很緊張,你大伯跟你爸爸之間的事情就讓他們哥倆之間解決就好了。

26樓:路之舞者

拉架吧,你參與的話事情會變得更不好辦,你參與了那麼你大伯那邊年輕人要不要介入,對吧,這樣事情會鬧的很大。老一輩人可以對著來,年輕的參與要適當,還是以和為貴,實在不好化解,那就先別打起來鬧的太僵,這也是為以後解決問題鋪路了。

27樓:

那是他們老弟兄之間的事情。你作為晚輩儘量不要參與他們的事情。一旦你參與進去會造成他弟兄倆的更加不和諧,甚至反目成仇。

2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你父親比較親咯。你大伯打你的父親,你當然可以還手打你的大伯咯。你肯定是把你的父親啊!

29樓:善良的

我們要以理服人,所以但大伯要動手的時候我們就要給剪掉了。

30樓:梓栴沐

我覺得可以,家裡是講情的地方,不是講理的地方,要講理到法庭上講,在家裡,就應該幫親不幫理,不要說他是你大伯什麼的,他要是知道他是你大伯,就不會當著你的面打你爸。

31樓:我愛我家人小度

如果你大伯為什麼原因把你爸爸要是看有什麼原因,是誰錯了?如果你是你爸爸錯的話,那是你爸爸的不對,如果沒有錯的話,法律進行

32樓:易春寒

你好!這位朋友,我覺得你不應該打他,因為打人是不對的,是犯法的,任何人都不能打,何況他還是你的親人。

33樓:裔曲

你大伯打你爸,你不能打他大伯。這樣是違法的。

34樓:

最好不要,找個時間談談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大伯打你爸可能沒犯法,你打他可能就犯法了。

我打我大伯奶奶看到會阻止的嗎?

36樓:斜陽紫煙

會。1你大伯是你的長輩。你打,你是不孝。2打人不管從那個角度都不是應該的。

37樓:粘旺

第一:他看到兒子捱打,他會心疼。

笫二:小輩兒打長輩兒,奶奶一定會管的。

38樓:三小羅老師

你是晚輩,大伯是長輩,奶奶如果是有傳統思想的人,她見到你一個晚輩打長輩一定會呵斥你的,有什麼問題不能坐下來好好溝通解決,君子動口不動手,何況他還是你的長輩咧!奶奶會阻止你打大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腦殘嗎?打你大伯幹啥?

40樓:

奶奶肯定愛自己兒子的啊。

41樓:熊瑞陽中醫主任

打人不禮貌的,打大伯,奶奶第一個上前勸阻。

42樓:伾伾豬

你被打了你媽媽會上去拼命嗎?

小孩子不聽話,被我大伯打,可以嗎?

43樓:資深家庭指導師彭老師

不好,孩子不應該靠打來教育,更加不能讓別人來打。及時要管教也應該是最親近的爸爸媽媽來進行,大伯打孩子只會讓孩子更加叛逆。

44樓:吳志鵬劉志丹

作為老師,我認為孩子不聽話有很多情況,作為家長,首先要了解自己的孩子,找出孩子不聽話的原因。多與孩子進行語言交流和溝通,找出問題的根源,解決問題。打罵、責怪孩子治標不治本。

希望能夠幫到你

這個打了我媽媽的人,我可不可以殺了他?太氣人了 20

45樓:

你的心情我能理解,誰都不能忍受自己的父母受別人的欺負但是你也不要衝動,遇到事情首先要冷靜,拿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千萬不能衝動。如果你真的殺了他只會讓親者痛 仇者快的所以自己先要冷靜然後在想辦法讓自己不受傷害又能讓自己的敵人受到懲罰,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要有他打你媽媽的證據然後去報案,這樣他就應該能受到應有的懲罰還能保全自己,千萬不能有殺人的衝動,衝動是魔鬼

46樓:南子楠

別人的錯誤不應該由你來承擔,你該做的是做「對的事情」,殺人,在任何理由面前,都不可以,因為,那會讓你一輩子毀了。你如果是個孩子,就多跟媽媽聊聊心裡話,媽媽最不會害你;如果你是個大人了,就該知道你這樣的提問,是不應該的,你更多的是應該想辦法讓媽媽不再受傷,君子動口不動手,用理服人才是最正確理智的做法。

47樓:匿名使用者

別,你媽媽還要靠你呢,你是你媽媽的支柱,你要是殺了人,你媽媽會怎樣你想一想,你先搞清楚那個人為什麼要打你媽媽,他是你爸爸的異性朋友的老公,總不可能無緣無故打你媽媽的,搞清楚狀況,再根據情況選擇用法律解決或者私了,別殺人

48樓:

不可以。實在氣不過就報警,讓他接受法律的懲罰。如果殺了人,你會收到法律的懲罰,你媽媽會更傷心。

49樓:曹涵雨露

首先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也會氣憤,有想殺了他的心。因為正常人生氣都會這樣,更何況是發生在自己媽媽身上。但是生氣過後一定要理智地去看這個事件,首先就要報警處理,用法律的**去保護自己。

這種人要收法律的制裁。

50樓:

這個打了你媽媽的人,你當然不可以殺了他,因為殺人是犯法的,你要負刑事責任的,你可以通過公安局解決的,決不可義氣用事。

51樓:

你可以報警可以告他,殺人是很嚴重的犯罪。不要衝動,真忍不了也別太極端,不要為了這種人毀了自己的一生。報復有很多種方法,不要為了報復把自己也搭進去,得不償失。

52樓:金和

殺人在任何理由面前都不可以,那是犯法啊,那會讓你一輩子都毀了,你媽媽也絕對不想看到你為了她成為殺人犯的。應該想辦法讓媽媽不再受傷害,同時也要跟父親好好溝通,再有被打時及時報警。

53樓:

殺了他都是幼稚的想法,你可以跟你媽走法律途徑討公道,也可以給自己多鋪路多努力強大了狠狠地收拾那個人一下,讓他知道自己的行為多對不起你們,但是前者比較靠譜,後者沒有那麼容易還要揹負著仇恨,影響自己跟家人

54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如果他是一個壞人

你殺了他 你去抵他的命

太不核算了吧

因為壞人可能是本來就不得好死的吧

所以建議你可以去質問他一下

叫他賠禮道歉就可以了吧

55樓:在天門山吃西餐的木棉

可以選擇報警,讓警察處理,也可以去找他當面理論,告訴他絕沒有下一次,你可不要有這樣的想法,退一步海闊天空,學會冷靜處理事情,不要衝動做出沒有自控力的事,後悔終身!

56樓:

殺人是犯法的,衝動是磨鬼,你要冷靜,如果你媽媽傷的厲害你可以報警,讓法律來制裁他。

57樓:鄉村稻草人

你別這麼偏激,一般換作是我媽媽被人打,我也會有這麼的想法,但是現在法制社會,保留證據直接報警,讓法律來制裁他吧!

58樓: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媽媽正真受了委屈傷害你可以通過法律手段來替你媽媽來報仇,千萬不要一時衝動去打人或殺人什麼的,了到時都後悔莫及,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到你。

59樓:高興了

不可以,殺人是犯法的,有法律的,讓居委調解調解行不行。

60樓:致敬每個時代的逆行者

這個關係夠複雜的了,

你問得這個問題還是幼稚,這是法制社會,法制國家,殺人不同於殺個雞鴨的,是要償命的!!和你這麼說,你能懂不?當然了,這些其實你都知道,你也就是為了發發恨而已。

記住一點,當自己或者親人的合法權益受到侵害,一定要拿起法律**來對付對方!!!

61樓:樂川樂川

你覺得呢?你殺了他到是解氣,但是面對的後果真的值得嗎?就好比人們經常說的,狗咬了你,你總不能咬回去吧!所以還是以正當的途徑來維護自己的正當權益。

6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情況搞清楚,不要衝動。看起爭執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如果是無故打人,一定要定傷,然後拿定傷的結果去警察局報案。報復的方式有很多種,沒必要傷敵一千,自損八百

63樓:在孔廟捕蝶的金雕

不可以殺人,可以報警

64樓:

要按說他不該打你的媽媽,你媽媽也是受害者,這個男人太氣人了,太糊塗了,他不敢惹你爸爸,他來打你媽媽這個男人真不是個東西,欺負一個女人算什麼本事啊

我老公打我媽媽,我還能跟他過嗎

65樓:沙鷗

每件事都有前因後果,能說下麼?

打人這件事,從治安管理法上來說,最多拘留。當然你要離婚是你的自由,

66樓:唐生依舊

那還過啥了,連你那都打,你說你在他身邊會安全嗎

67樓:施雨晴

還用問嗎?當然不能了,這種男人連畜生都不如。打你都不可以更何況還打你媽媽,就算你媽媽做得再不對也不能打啊,對長輩最起碼的尊重都沒有還不離婚等什麼?

尊老愛幼的道理他都不知道嗎?你跟這種老公過下去不會有幸福的

我爸爸和媽媽總吵架我爸爸老是打我媽媽我爸爸和媽媽經常誤會

在你父親情緒穩定的時候,私下找他談談,向他要個說法,先聽聽他怎麼說。如果他沒理,就表明你的立場,別怕捱揍。問問他想給你做個什麼榜樣。我也是這樣的家庭長大的。爸爸喝酒要發瘋,從小生長在暴力家庭。沒有任何辦法,現在他們不打了,因為我有自己的家庭了,他們也年老了,然後給他們多點關心,生活自然好起來。因為什...

我大伯去世了可以請假嗎,大伯去世需要請假回家嗎

當然了,你親戚朋友同學的喜事喪事,如果你覺得以你們的關係有必要去,那就請假去 大伯去世需要請假回家嗎 大伯屬於至親,儘管喪假未包括叔伯姨姑,因制定此政策之時這些親屬太多,無法顧及。自從實行計劃生育後,我們的親人越來越少,所以應力爭請假送老人一程,想必單位會同情和諒解的。不要太世俗,要綜合看你自己以及...

我好想我媽媽,我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我爸媽離婚了,爸爸已經很久不回家了,我在家的時候經常看到

想她就多給她打個 如果不好意思開口的話可以週末有時間給她寫封信 其實父母最大的希望是要你健健康康的成長 好好學習 人家說讀書不一定有出路 但只是讀書能讓自己找到更輕鬆更好的工作這樣才能回報媽媽 父母離婚了怎樣都好 但你要記得不管如何他們都愛你 想媽媽就給媽媽打個 如果爸媽還可以溝通的話就讓他們復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