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英語口語能力,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2022-11-12 03:20:14 字數 5470 閱讀 7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天津新東方在暑期會有酷學酷玩夏令營的活動,你可以去參加。那個是全外教英語聽說互動訓練,快速培養聽說能力,掌握標準口語。中外教聯合全英文授課,讓學生可以在全英文環境中學會用英文思考,為日後英文學習種下興趣的種子。

由新東方優秀中教與外教聯合授課,每天定期進行口語模擬測試,還會組織豐富多彩的外教全英文互動活動,全面激發營員學習英語的樂趣。全天24小時英文浸泡式學習,會使你的英語水平有很大提高的。

加油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學習的確枯燥,學得很賣力,卻進步不明顯。究其原因,可歸結為以下幾點:

首先自信心和興趣很重要。大學第一學期期末考試因準備充分,考得不錯,這增加了我的自信。加上英語老師上課生動有趣,對學生非常有耐心,總是鼓勵我們,認為我們可以學好英語,我漸漸對英語產生了興趣。

其次,無論是聽力、閱讀還是寫作,歸根結底一句話:詞彙是基礎。當然,在認識了大量詞語的基礎上,要注意在閱讀中積累地道的英語句子和表達法,否則就是典型的中國式英語。

閱讀時見生詞就記在一個小本上,有空就把單詞本拿出來背。一個單詞見過兩三遍仍記不住很正常,所以一定要回過頭去鞏固。有一句話說得好:

你不把單詞折磨得死去活來,它就把你折磨得死去活來。所以,我選擇了征服它。我通常會把最近一個階段記下的生詞看上四五遍,然後進入下面的生詞,因為每天都看見很多不懂的生詞,到後來積累了幾本筆記,不可能天天有很多時間回過頭去複習,以前背過的生詞就靠在以後的閱讀中經常見到來記憶,尤其在文章的語境中更能有效地記住用法及意思。

聽力和口語是密不可分的,現在的英語考試中,聽力佔相當大比重。可以利用你可以利用的條件。都可以用來學習英語並且擴大知識面。至於口語學習,關鍵就是不怕苦,克服恐懼心理,肯開口。

最後,堅持最重要。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英語不可突擊,關鍵在於堅持。每天花三十分鐘看的效果,遠大於啃個一整天然後一個星期不去碰的效果。

如果有段時間完全不學習英語,出現了斷層,那麼,之前的努力將會前功盡棄。

……引自酷酷口語——全球專業一對一口語陪練**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最實際有效可行的方法,也是目前較流行的,網路語音陪練。去「口語教學陪練網」試試,我覺得中教就可以,掌握到老師的八成水平,與老外一般交流將不成問題。

4樓:藍天0o○娜娜

一、口語最難的就是突破剛開始的緊張感,克服了之後就ok了。我當年是和外教私下交朋友,經常出去喝酒鍛鍊的。從剛開始憋的滿臉通紅一個詞都說不出,到現在比較流利的口語,我覺得克服開始的緊張很重要。

第二、聽力要跟上,否則你不知道對方說什麼也是白搭。多看原聲的電影,電視劇,多聽廣播、cctv9,讓自己熟悉英語的語音,逐漸適應。

個人建議到你所在地方的大學(有國外留學生的),主動認識一些英語國家的學生,交朋友,互相做外教。由於我的年紀比較大,不適合與學生交朋友,我就到酒吧認識些老外進行交流。

5樓:①個亾喝茶

想學標準的英語口語的話,去e-say可以有很好的效果。我在那學習.他們是全外教上課,都很有執教經驗,口語很是地道.

能教你很多地道實用的英語口語。還有免費的試聽課,可以去試試.貌似不同的課程有不同的**.

自己去了解吧.

6樓:深刻反思

我知道好一點的這種培訓機構就是優恩國際英語培訓學校了,那裡4人小班授課,純外教教學,課後還有sa跟進輔導。除了能學到基本的英語應用之外還有能學到商務知識和西方文化哦,你去那裡不會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酷酷口語很好的,挺!

如何提高自己的英語口語水平?

8樓:匿名使用者

接下來一步就是注意別害怕說錯,可別像我一樣那麼害怕。如果你自己都害怕說出來,那麼英語口語是一定提高不了的。一定要勇敢的開口說。

我當時激勵我自己開口說出來的竅門兒就是這麼想的:我自己開口說口語錯了,聽的是別人,又不是我自己,那麼痛苦的應該是別人又不是我。而且我說出來了,聽的人難受後自然就會讓我知道我說錯了,這樣我就有機會糾正我自己的錯誤了。

那麼我只要說的越多,我的錯誤就越少。

第三步複述自己模仿跟讀過的文章。就是模仿完或者跟讀完一篇文章後,可以自己用自己的話來返回去複述剛才的文章(當然是用英語複述自己看過的文章)。可以用簡單的詞彙來描述事物。

複述完後還是要大聲朗讀文章。然後可以把一些常用的口語句型背誦下來。然後就多練習句型。要知道口語是多練習後才能提高的。

緊接著背誦句型,大聲朗讀後還可以去模仿電影的對白。聽聽人家母語國家的人是怎麼說英語的。

9樓:竇福汗奕葉

沒事多說說英語

特別是在早上

找一個好的英語論壇

10樓:鳳漫望晴雪

多說申請個skype和老外說英語

11樓:歸珺東門銘

多讀培養語感`

每遇到一個場景`心裡想一下這時候該用英語怎麼表達`

不用管太多的語法`口語中講究很少語法`但是簡單的語法注意一下`

12樓:殳妮危又晴

多練練多說說還有

多背單詞

單詞很重要的哦

學好語法

practise

more

more

andmore

memorizing

words

saysaid

words

arevery

important

tolearn

grammar

13樓:亢嫚力平靈

第一,一定要有耐心,多背背單詞,詞彙量大了,想說的意思自然而然就能表達出來了.就算語法不好,對方也能勉強明白你要表達的意思.第二,多聽英語,聽力上來了,口語也就自然而然的提高了.

建議多看看美國原版影片,聽純美語.第三,也就是最重要的了,一定要多說多練.什麼時候你想說話的時候第一反映蹦出來的是英語,就成功了!~

14樓:廖蒼貊春蘭

當然找我教你了拉,我教完你,保證你都可以出去當翻譯拉.呱呱的.

快給分了拉,.....

如何提高英語口語能力?

15樓:薔薇說情感

英語是世界上最簡單的語言,想學好英語其實很容易,或許對有的同學來說猶如登天,但其實我認為,英語需要基礎。想要提高英語口語的能力就必須從基礎開始,做任何事情都離不開基礎能力,沒有好的詞彙基礎就不會有寫句子,不會寫句子自然就不會寫作文,句子都寫不好,如何講英語,講英語不是和寫英語是平行的嗎?

如果覺得自己英語句子都寫得錯誤百出,那麼你的英語講出來也沒人懂,那你就從最基礎的開始練,多背些單詞,背文章,從文章中學習句法,不要枯燥無味的幹學語法,沒太大成效,想會寫句子,就要有足夠的單詞和語感能力,這樣就可以講出好英語。

英語是一門語言,多講講就熟悉了,而且你會越將越好,我的英語之前就不是特別好,但我就是用這種方法學的,每天都養成學英語的習慣了,現在我英語不能說非常厲害吧,但也能與外國人正常交流是沒問題的。

16樓:春夏阿

我認為英語口語能力還是要自己多說。因為口語不像是其他的科目可以依靠著自己死記爛背,然後就取得特別好的成績。我認為口語的話,要經常與人交流,你可以選擇找一個外國的朋友,經常和他聊聊天,也可以經常聽一聽外國的廣播或者是電視,看看美劇,然後還有聽聽英文歌,這些都是特別好的鍛鍊自己英語口語的方法。

17樓:仁辰君任貞

如果你想要提高英語口語的話,首先應該多聽,聽磁帶呀~或者像樓上說得那樣,找個老外練練,但老外的話,語速你可能還一下子無法適應。所以最好是磁帶呀~cd呀~什麼的~

然後你不僅僅要聽,還要跟著大聲地說,像是李陽的《脫口而出》,就是讓你不要太拘束,一定要大膽地說出來。而且在聽磁帶的時候,你最好要注意磁帶裡發音者的語音語調,一定要跟著學習那些語音語調,就算你覺得很怪異,也最好跟著學,因為如果你就算會說的,而且每一個單詞的讀音都很準,但句子成一個音調,那就會產生「機器人」的效果。

最後這個要求可能對你很難,就是讓你背誦所有你學的課文,再長也不要怕,總會背完的。而且就像我剛才說得那樣,要跟著磁帶裡的語音語調,當然前提是,如果有磁帶的話。

如果你做得到我說的這幾點,而且堅持不懈,你會發現,不知不覺中你的英語口語已經有了驚人的提高。

我是外國語學校的學生,每天背課文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嚴格來說,背不了就不能吃飯,然而我心甘情願,因為我的口語因此而提高很多。而且越到後來背課文就越簡單了。所以我希望你能對自己嚴格要求,如果誠心的話,什麼事都難不到。

最後,我祝你早日成功,

18樓:光澤盛輝

英語口語不好沒有關係,你要學會如何去尋找學習英語口語的方法,去提高英語口語水平。而不是每次都只會說我英語口語不好。當你輸入知識與輸出知識不對等時,當然是有問題。

既然單背誦英語口語文章大量的輸入不夠,到底怎樣如何快速提高口語水平呢?

1、增加英語口語知識輸入提高英語口語能力的根本,是同主題英語材料的海量輸入,即海量的聽和讀。

2、加強英語口語知識輸出是提升英語口語能力的催化劑,是進行高效、有趣和實用的口語訓練。

3.跟外教學習效果會更快。學習英語口語就是需要一個語言環境,跟外教可以學習到純正的英語,讓你置身於純英語的學習環境,為你塑造了語言學習環境的基礎。

19樓:漆義鐵羅

你現在應該重點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這對你去國外剛開始生活是很有幫助的吧

總不能迷了路還不會問吧

途徑很多:多看電影

找人不斷地說

沒有外教也可以找英語不錯的中國朋友

上網也可以找到的

多閱讀增加詞彙量

建議你去書店買些英語那些日常對話的書

英語提高的同時你當然還得去了解你所去國家的風俗習慣呀什麼的這裡有個口語測試~我建議你試試~可以當一次口語摸底..

20樓:高利葉姓卿

練習好英語口語

並不需要去專門的學校或者機構,只要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建立適合自己的英語環境就ok了,我給你一個有效的方式只要你能堅持,很短的時間內你的英語口語就會有很大的提升。首先多找一些連讀性比較好的英文歌曲或者英文電影

多聽多看就行,其次在網上收索一些好的口語

列印下來

每天看看

並且運用到實際交談中

,最後呢,看一本好字典堅持下來會有很好的效果的,本人推薦★一線口語★,在日常生活中很好用。一定要堅持下來哈,你會有很好的成效的!加油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提高英語口語就要勇敢一些,敢於大聲說出來,不要怕出錯,我們只有尋找到錯誤時才能去改正。平時我們不僅要多聽英語,還要多說英語,多鍛鍊是唯一提高口語的方法。我們可以和朋友想約一起用英語交流,在平時鍛鍊自己。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英語是門語言,道理是說到爛的了 動口 堅持下去 找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至於其他具體的,怎樣學,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詳細說明的。最理想的練習口語的方法是有個說英語的外國人天天在你身邊陪你說英語,但這個條件一般誰也不具備,那麼怎麼來練習口語呢,有一個好辦法非常可行,就是自己和自己說練習英語口語 當然後期還...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練口語和練聽力最好同時進行,主要是多開口說,多聽。你可以去看下美國的經典情景喜。劇 friends 翻譯成 老友記 或者 六人行 無論是語速還是實用程度都是不錯的。教程。3厚臉皮的說英語。可以交些英語國家的筆友,現在網路這麼發達,完全可以和他 她進行語。音對話,三體一位 的教學系統,全方面訓練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