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提高英語口語啊!

2022-12-30 10:10:11 字數 853 閱讀 624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那種實境的英語培訓,比如英語ing的商務英語課程。時間很自由,你也不用到處跑,接個**就搞定了。他們還有特別的商務英語教材可以學習。

每天和老外溝通10分鐘,保證能對工作有幫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多看英語書,多看英語電影,多聽英文歌,不然就報個培訓機構,關鍵是要有毅力。

3樓:匿名使用者

多去英語角 勇敢地開口說 就這點!! 很重要。

4樓:飄著來

口語的學習需要一個環境,而且必須具備一定的詞彙量最重要也是最基礎的。我們在平時除了要注重單詞的積累以外,還一定要習慣開口說,有條件的話和老外聊。因為學習英語好比一個自我克服心理障礙的過程,我覺得中國老師教的時候大家會有心理依賴,不懂老師馬上用中文表達,但是老外的話,正因為他們不懂中文所以就可以push你去思考, 錯了幫你糾正,這樣印象很深刻我之前在要考雅思的時候,在一家叫e-say的**培訓機構學了三個月口語,還蠻不錯的,口語表達能力得到很大提高,一對一美國外教,價效比超高,你也可以去試一試,先做一個免費的水平測試,反正不要錢http:

5樓:網友

1.看電影,一邊看一邊跟讀,可以鍛鍊你的語調和語音。

2.聽英文歌,一邊聽一邊學唱。

3.不管你在做什麼,想什麼,都用英語口語來表達,要是能做到睡覺的時候也在說英語,那已經很厲害了,反正時刻想著英語。

4. 可以找一個搭檔跟你一起學說口語的。

我暫時就能想到這些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其實,英語口語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堅持多練啊……

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q 我:1565391850 (請標明身份,謝謝!)

英語口語提高,英語口語怎麼提高?

找個說地道英語的環境,置身其中。看英語電影,邊看邊學。買些好的英語雜誌,帶光碟或 的,邊聽邊學。模仿,把自己說的英語錄下來,與原版對比,改進。o o 找個純英語文環境練吧試著找個口語班也行,一定要找那種小班的。花錢學英語不是學單詞學語法,是找環境,如果你能剋制住自己,在家自學效果更好,關鍵要多說多聽...

怎樣提高英語口語,怎樣提高英語口語?

英語是門語言,道理是說到爛的了 動口 堅持下去 找個合適自己的學習方式 至於其他具體的,怎樣學,我覺得沒什麼可以詳細說明的。最理想的練習口語的方法是有個說英語的外國人天天在你身邊陪你說英語,但這個條件一般誰也不具備,那麼怎麼來練習口語呢,有一個好辦法非常可行,就是自己和自己說練習英語口語 當然後期還...

怎樣快速提高英語口語?如何快速提高英語口語?

1 多記,尤其是多掌握單詞 2.多背,課文範例,背得越多越好,越熟越好 3.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4.多寫,好記性不如爛筆頭,天天寫,熟能生巧 5.多聽,英語新聞cctv9,英語廣播,還有錄音等 6.多看,尤其象國外經典原文片 老友記 反覆看 7.再就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