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81歲老人3樓拋鋼管砸傷路人後搬家,他為何這么沒良心

2022-11-12 04:30:17 字數 915 閱讀 2751

1樓:冷侃娛文

首先就是這個費用問題。這個老人家擔心要是真的出來道歉了,那麼,這個人的醫藥費是不是就要承擔呢?要是承擔了,以後的**費用是不是也要承擔呢?

要是的話,只要人家有點頭疼腦熱的,是不是也要墊付一部分醫藥費呢?是的話,這就是一個無底洞

其次社會出現的問題,不敢扶事件層出不窮,主要是因為擔心被訛詐。老人道歉了,那麼,新聞事件算是結束了,之後的一系列事情,對於老人家是不是就是一個連鎖反應?既然是這樣的話,那就打死不承認,搬家就是了。

第三個就是個人的考慮。老人家已經81歲了,還有幾年生活了?最多不過百,也就20年,既然是這樣,醫藥費用的問題就是一個大問題,誰都知道看病難看病貴,老人家手裡也未必有那麼多的錢,所以,就乾脆不承認。

第四個就是個人素質問題,不可否認的是,有些人是壞人變老了,遇到一些事情,就故意為之,例如從窗外扔東西之類的,這樣的人,希望他變好,可能嗎?更何況這麼大年紀了,所以,遇到這樣的人,有證據,直接法律起訴,告他。

當然,這個事情跟他的孩子沒有關係,要是老人就說沒有錢,也不能怎麼辦,也是這家人找**的一個原因吧。畢竟,這樣的人還是有的,遇到了,只能自認倒黴吧!當然,這個不是要大家忍氣吞聲,而是自我安慰,畢竟,不能將他怎麼辦,您說呢!

遇到這樣的人,只能是趕緊離開,沒事別玩手機,抬頭看看天,說不定,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

2樓:時尚愛說看說

壞人哪還有什麼良心可言,現在雖然現在很多都是講尊老愛幼,但是壞的人也有變老的一天,想想有多少事是因為所謂的老人而起。

3樓:農家小妹婉兒

也許就是道德問題吧,他的道德感比較的低下。所以做出了這樣的事情,確實也是一種比較可笑的人,可憐呀。

4樓:智空大師兄

因為他害怕自己會承擔法律責任,他沒有勇氣對自己犯下的錯誤負責,他想逃避,所以會搬家。

70歲以上老人可以辦護照麼,70歲以上老人可以辦護照嗎

無年齡限制。公民辦理因私護照只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和家庭戶口本前往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即可辦理!直轄市居民就在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如 北京戶口的居民在北京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深圳特區戶口居民羅湖區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福田區居民則可就近在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辦理 提前打 諮詢當...

冬天帶80歲老人去哪旅遊好,帶80歲老人去旅遊,去哪裡比較好?

冬天帶80歲老人去三亞旅遊比較好。問老人意見最重要,不是你喜歡去哪,而是老人喜歡去 旅遊。而且要看身體狀況決定哦。帶80歲老人去旅遊,去 比較好?帶老人最好不要去太擁擠的地方,玩各地名山也不大可能。你準備花費多少錢去旅行?還有具體準備出遊多少天?這都對地方有影響 如果能有1.5萬沒人的花費準備,8天...

90歲老人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90歲老人送什麼生日禮物合適?

呵呵,送禮的話,說實話這主要看你平時都送過些什麼 1.其實無論男女,收到任何禮物,不管大小一定都很開心,更何況在自己生日呢?給你個建議,希望你能用得上,送禮一定是根據收禮人的需求來定的,比如 她平時有沒有唸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