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生的兒女怎么對他怎么罵他他都不會計較

2022-11-12 08:15:07 字數 7331 閱讀 7659

1樓:q魚娘老師

因為他不會計較是因為知道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但是有一些孩子是比較小氣的你對他怎麼樣他都會以牙還牙。

2樓:彩虹色的土

當然了,因為他是你的孩子嗎?在他們無力反抗的年紀是不會和你計較的,因為計較就會被更嚴厲的責罵,所以在未來如果他們對你不好不孝順你也不會計較的,因為你是他們的媽媽

3樓:lovely慵懶

不是的,因為孩子也是個獨立的個體,他有自己的思維,有自己的脾氣,你罵他,打他,他肯定會計較的。

4樓:王筱老師

真的兒女對他怎麼罵他都不會計較,我覺得這句話非常的錯誤,自己的兒女也不能對自己隨便亂罵的呀。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生的兒女怎麼對他怎麼罵他們都不會計較,是因為你們之間已經有非常深的依賴和信賴,所以有的時候產生了大的分歧,也會很快的平息掉

6樓:惠芷藍

那不一定,如果你總是無故的罵他們,罵的特別狠,他們也會傷心難過而選擇遠離你的,因為人心都是肉長的,受不了這樣傷害。

7樓:潛思煙

自己的父母,兒女,即使罵他,他也不會計較的。他也會生氣,但是生過氣之後就不會再記恨。

8樓:薄懋

不會的,千萬不要有這種想法,因為我認識一個朋友,就是他媽媽經常罵他,現在他跟媽媽關係非常差。

9樓:伯樂何在啊

做兒女的不計較是因為你是他的父母,這裡面有血緣關係,他們知道做父母的不會害自己的兒女,所以自己生的兒女怎麼對他罵他他都不會計較。

10樓:平常心

這種想法是不對的,既使是自己生的女兒,也不能隨便打罵的,而更應該像朋友一樣對待,這樣才能處好母女關係

11樓:星座易經大師

自己生的女兒怎麼對她?怎麼罵他他都不會計較,這是對的,就是計較的在你心目當中也是應該的。

一個男人不管你怎麼罵他對他多凶他都不會生氣是什麼原因?

12樓:吐泡泡的眼鏡魚

個人脾氣 曾經喜歡一個男生 他脾氣就是這麼好 但是我們沒在一起 他不喜歡我

13樓:檢賓

那是因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沒人比得上,不敢保證說他百分百的愛你,但是沒有誰能夠代替你,要珍惜啊…有些人一旦失去就沒有了,從此以後也不會再有了,另外再勸你一句,每個男人都有他的底線,千萬不要觸碰,觸碰到了他的底線,你後悔都晚了

14樓:我還想孩子氣

要麼就是愛你所以忍著你包容你,要麼就是覺得你是無關緊要的人沒必要因為你生氣

15樓:

可能是你某些地方比他優越的多!他沒有勇氣和你吵!因為他怕吵了失去你

16樓:不喝水的沙

愛你,緣分盡的時候會毫不猶豫的離開你,彼此關愛,

17樓:本晴波

說明別人的心寬。不會和你們計較。

18樓:小打小鬧任

他已經愛上你了,,,,他有沒有跟你表白,,,有的話,你就答應他,

19樓:風乾的牛奶

因為他不愛你了,不在乎,所以乾脆不聞不問

20樓:愛次湯圓的北北

脾氣好唄,或者一直在忍,或者他愛你

21樓:

和你爭辯沒意義,說好聽點就是他讓著你

22樓:無條件要告訴你

懶得理你....我就這樣的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好一點,他開心了,說明喜歡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是因為他喜歡上你了!

25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他愛你,他在忍讓你

如果你的孩子做了一件讓你難以理解也很生氣的事情,你罵他批評他,他卻不和你解釋,一聲不吭。你怎麼辦? 50

26樓:

這個時候就不要罵他了,那他只能讓他和你倔強,更厭煩,如是他認識到自己錯了,就要原諒他,等他我願意和你說話時找個好時機在和他談

27樓:

那就下次再問,在平時跟他聊天的時候,心平氣和的問他!不要用教訓的口氣!這樣他會說給你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作為家長可能把孩子罵怕了,所以孩子不肯說。

也可能是以前孩子解釋過其他事情,但是被大人說是狡辯,有陰影所以不說。

推薦兩本溝通、交流的書籍給您,希望對您有幫助:《你是孩子最好的玩具》、《關鍵對話》

29樓:月下帝傾

耐心的勸導並詢問孩子為什麼會這樣,如果其中有一些難以啟齒的隱私的話,希望你理解孩子,不去詢問內個隱私,要不然孩子會很尷尬。

30樓:遊客

聽聽孩子怎麼說吧,硬的不行就來軟的唄

31樓:

好好的問一下他說剛剛我心情不好什麼的他會給你說的

32樓:

唉,孩子長大了,真的各方面都很鬧心的,我也面對這些問題

33樓:伏思萱

那換種方式呀,教育孩子不是打罵批評就好行的,道個歉然後當朋友一樣好好談一談

34樓:就著實在

要看到底做了什麼事了,總歸一句話,溝通

小孩子指著你的鼻子罵,你會裝作大方不和他計較,還是罵回去?

35樓:厙復

小孩子指著你的鼻孑罵,你不能裝大方不和他計較。你得告訴他罵人是最無能的表現。有理應該講理。

36樓:

這樣的小孩是很不懂事的,不禮貌的,但他必定是小孩,你再罵回去肯定是不對的,那樣你就更沒素質了,你可以給他講道理,讓孩子明白這樣指這鼻子罵人是不道德,沒禮貌的,這樣的孩是不讓人喜歡,以後要改正,知錯就改才看好孩子,人人都喜歡,這樣才顯得你是個寬巨集大量,並且有素質的人。

37樓:龍之刃者

現在這小孩你能惹的起?你要是打他 還會賠錢,你要是罵他 ,也不行,他告訴他家長反咬你一口,那咋辦,只能忍忍了,就當是被狗哄叫幾聲,忍忍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或者你把他拍下來,回家貼在沙袋上狠狠打 出口惡氣

38樓:來自馬來西亞過目不忘的馴鹿

首先要搞清楚小孩為什麼罵你,如果你犯了眾怒,連小孩子都看不下去,你應該覺得汗顏,怎麼能罵回去呢?如果是小孩子沒教養,無端罵你,你應該指出小孩的不禮貌用語,教育他。

39樓:

沒有指著我的鼻子,是你的吧,你就隨便你了要是你家孩子就打他一懂,要是別人家孩子,就和他家長說理去,這很好辦

40樓:

不管多大的孩子,如果她罵了一句,我可能會看看他,笑笑不說什麼,如果罵了兩句,我會看看他的家長,如果再罵我會連同他家長一起罵回去,一句兩句說明小孩子不懂事,三句四句就說明沒家教了,所以連同他的家長一起罵回去!

41樓:雨若雲

這樣的小孩太沒家教,你可以跟他說道理,但沒必要罵回去,那樣會說明你跟他一樣沒有家教

42樓:幻影寇丹麗麗

多大的孩子罵人。如果是一直罵。就找他父母教育他。人不能和人一般見識。素質高的人會給他講道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是多小的孩子?一兩句也就算了,一直罵,不用罵回去,打一頓就好了。

44樓:一紙wang情歌

我會去找他的家長,讓他的家長好好教育他,如果他家長不管,我會替他家長教育他。

45樓:卞凝夢

這要看孩子為什麼罵你?一般小孩是不會這麼少教的,除非家長教育不好,或是家長本身就缺少教養。你應該從家長身上找原因,教育孩子。

46樓:苗卉加油

這是家教的問題。小孩子,不管是多小,這種事情都是不能允許的,發生一次就應該制止。

如果你是孩子的近親,可以適當的教育一下;

如果沒有什麼關係,那就等父母來制止,如果父母覺得沒問題……那就是父母有問題了,孩子這樣也不吃驚了。

47樓:愈凝雁

指著鼻子罵?前因後果是什麼樣的狀況?

請說清楚一點!

到底是誰的錯在先?

責罵孩子,會不會對他產生心理上的傷害?

48樓:深海的魚楽

不要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而責罵孩子,對於你來說,可能責罵過後你的情緒就不那麼煩躁了,但是對孩子來說他的情緒才剛剛開始。孩子可能會越來越自卑,越來越缺乏安全感,甚至於不太敢表達自己。有些事情做了就沒有後悔的餘地,所以千萬不要採取這種不好的方式解決問題。

49樓:小超互娛樂

責罵孩子會對孩子造成心理上的傷害,嚴重的會給孩子留下心理陰影,並且可能會導致孩子的性格以後變得唯唯諾諾、膽小等。

50樓:花花就是我

責罵孩子其實會對他心理上產生傷害,所以儘量不要責罵,要選擇另一種方式去叫

51樓:科普小星球

會的。孩子經常被責罵,當然會感到傷心,還會產生自卑的性格。

52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會的。責罵孩子會讓孩子產生膽怯的心理,容易自卑,不願意去和周圍的人溝通,還會給他的心理上帶來傷害。

兒子十三歲叛逆期無論我如何輕聲或大吼,他都不聽我的句句話都輕蔑我,

53樓:風紀社

這個。其實我也還處在叛逆期拉。 我也聽不進老媽說的話。

不管老媽說的是對的也好,錯的也罷。我都聽不進去。 但是可以叫個跟孩子關係比較好的親戚輕聲輕語的勸一勸,讓他摸摸他的肚臍,這是十三年前他跟你身體連線的地方,每天從那裡輸送營養給他,他的智慧,他的思維都是從那裡開始。

讓他好好摸摸。 這些話不能從你口中說出。讓跟他關係比較好的親戚口中說出效果比較好。

至少。我是這樣的。儘量少跟他有正面衝突,沒有犯原則性錯誤的情況下不要罵他。

有時候他做錯事情了,沒必要怎麼樣的,你可以先問問他餓不餓,要不要下碗麵。 我當在網咖被老媽抓住,老媽沒罵我,只是問我餓不餓,帶我出去吃了頓飯。 當時心裡不是滋味。

可以去體會下。 效果很好 。千萬不要鬧大矛盾。

既然知道是叛逆期心情浮躁就得互相理解。 希望樓主採納 。 謝謝 。

54樓:蔚吉

我和你一樣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死的心都有

55樓:瑻pp歈揕

那你就直接問他:他心目中的理想母親是什麼樣的?

5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孩子現在怎樣了?我是媽媽也經歷著你一樣的煩惱,不知道怎麼辦?

他大半夜連自己的親生兒女都敢扔,你還有人性嗎?該怎麼罵

57樓:匿名使用者

歡迎友善的追問評價點贊採納。

5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正在離婚中

他把孩子扔在孃家大門口

最後被鄰居發現

這種情況沒必要在網上攻擊他

只能說這個人沒有道德

下次多注意就好了

有的家長自己的孩子出現問題都怪孩子跟他們本身沒關係總說人家孩子怎麼怎麼好,你不行你有問題這樣對嗎?

5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的很多生活習慣和為人處世都是在他們身上學到的,有很多他們做事的影子。加上後天的培養肯定需要父母的陪伴和幫助才能更容易變的優秀,試問天下哪有不勞而獲的成果。貧困山區的學霸靠自己是為什麼,因他們的長輩給他們性格中就留下了刻苦堅持走出去的一種信念,雖然可能沒有太多文化但是這種精神在裡面造就了他在日後的學習中刻苦努力勇往直前。

60樓:秀蘭至金

家庭教育,教育的不是學習,是品行,是道德素養

一個智慧推卸責任的家長,你期望他能怎樣教育孩子呢?父母是孩子的榜樣,孩子是父母的影子,父母對孩子的影響是最大的。

貧困山區出來的學霸還是少數,跟東部地區比,還是沒法比的

6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當然不對,因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很多孩子不學好,是因為父母沒有起到帶頭模範作用,當孩子在學習的時候,不如放下手機陪孩子一起看書,寫字,這樣孩子學習起來也會更有勁頭。

有些父母對別人很好,對自己子女不好,這是為什麼?

62樓:農家小妹婉兒

證明他們情商高,情商高的人很會偽裝自己,但他們為了自己子女也能在別人面前表現好。

63樓:沉夜孤星

‍‍凡事以培養子女的自主能力,自食其力的習慣和能力。應該算是比較理性的。也是他們愛你的一個表現形式,如果你不接受或不理解,可以找機會跟父母溝通下。‍‍

64樓:章妙嵐

‍‍也許應了那句愛之深責之切吧!正常的為人父母哪有不疼愛自己的子女,別人的孩子再好也是別人家的!對別人客氣一點,這就是你所謂的對別人好對自己隨便一點,知無不言、言無不盡,這就是對自己不好?

我們應該學會換位思考,如果確有其事,那我們更應學會自我審視了。‍‍

65樓:

其實哪有自己的父母對自己子女不好的呀,只不過是你心裡想多了而已,對別人好都是表面了的,有事情了還是對自己的孩子最好的

66樓:隔壁家的郎君呀

我也比較苦惱,看了很多人回答說什麼這都是假象,我挺想抽他們一巴掌問他們疼不疼。我感覺這類父母的處事方式比較畸形,一般文化水平不高的父母居多,他們不知道怎麼對待外人,只知道把家裡能拿得出來的好東西給人,讓人家高興了就算是好的,但是有些時候自己吃苦頭。我有個親戚,他的處事方式特別好,他對自己父母老婆子女是首要好的,其次才是根據關係的好壞來決定如何對待,但是永遠不會超過最親的人,因為他深知最親的人才會對他最好。

67樓:3035滅韓歡袒

‍‍有很多這樣的父母,對別人的孩子很好,但是對自己的子女不好,或者不能用不好來形容,就是要求很嚴格吧,是因為:父母很明白那是別人的孩子,所以父母對別人的孩子沒有期待,而對自己的孩子有很高的期待。我們希望我們的孩子能夠優秀,能夠學習好,能夠考上好大學,能夠有好前途,這都是我們對孩子的期待,當我們對孩子有這樣的期待的時候,我們對孩子要求就無形中變得很高,這就讓我們跟孩子之間不能像跟別人的孩子之間那樣輕鬆的相處。‍‍

他怎么是這樣的人?怎么拒接簡訊,他怎麼是這樣的人?怎麼拒接簡訊?

瘋狂的男生都那樣,憑著感覺做認為正確的事情,總是幻想不切實際的事情,總是衝動做事不顧及後果,就像瘋狂的追求你,瘋狂的給你發ml資訊!對於這樣的男生,很有可能做出瘋狂的事情,給你發ml資訊就知道了。我覺得很有可能就是當初追求你的那個男生,太瘋狂了。成熟的男生是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的,他們會運用大腦去辨別...

他怎么想的,他怎麼想的。

你是不喜歡對方,顯然對方是害怕立馬答應你後,你對ta的感情很快降溫。害怕你們的感情無法長久,所以ta寧可花費多一點時間。所以才說,不想和你慢慢變淡。可見,對方覺得現在這樣就挺好。同時,對方又說,現在只是現狀麼,意思也就是說,現在是現在,只要你真心待ta,ta遲早會接受你的。而ta也知道你心裡急,所以...

怎么忘記曾經說愛你的男人 怎么去忘記他和你分手連月也沒有 就可以找別人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