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應儘量避免哪些遭人反感的言行舉止

2022-11-12 12:25:06 字數 5180 閱讀 8138

1樓:坐著蝸牛追趕你

古代女有三從四德,即使現在我們沒有這些條條框框的約束,作為女人我們也要自愛,不能表現的太讓別人反感你。

2樓:愛追劇的麵條

在生活中有些女人是比較受大家歡迎的,但有些人卻給人帶來討厭的感覺,究其原因主要是因為不恰當的言行舉止引起人的反感,所以才不被大家所喜愛。一般生活中女人有哪些不恰當的言行舉止呢,給大家列舉一下。

舉止輕浮,女人舉止輕浮容易招蜂引蝶,引來無數的浪男,這樣會導致家庭矛盾不斷,帶來諸多不和偕的隱患。而且舉止輕浮容易給人為人不正派的印象,這樣就容易被人否定了。

媚俗做作,女人如果流於媚俗,貪圖金錢享受,這一生也許會生活富足,但是人格不會太高,如果太做作這樣就會浪費很多不必要的時間與精力,不僅是自己的時間,連帶與之有關係的人的時間也會浪費,這樣的女人必然是不被人所喜的。

雄聲雄行,無論社會如何提倡男女平等,那是社會地位的平等,並不是要女人像男人一樣的聲音與言行,畢竟是女人,女子聲粗聲雄,雖然不影響事業,但是婚姻家庭會大打折扣。而且言行太粗獷的女人,容易給人一種粗俗和無知感。

既然女人這些不恰當的言行舉止容易讓人反感,那麼就應該收斂這樣的言行舉止做到與之相對應的程度自然就會被大眾喜歡。比如不舉止不輕浮即女人言語要穩重,舉止要端莊大方;不媚俗做作即以賢良淑德為做人之本,典雅風範為行事之先;不雄聲熊行,即音聲要柔細而婉轉,性格要溫和而平靜。

3樓:路過的迷少爺

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女生的以下3種行為會令人非常討厭。作為女生的我們要避免這些行為。

負能量的女人

在生活中,我們都討厭那些渾身充滿負能量的女人,不要讓自己成為別人情緒的垃圾桶,負面情緒多的人,有一種慣性,她們對任何事情都非常不滿,並且無時無刻地想要傳遞給身邊的人,一個是一件特別糟糕的事情,就像壞情緒這回事,總是讓人不可逃避,深受其擾。

愛算計的女人

心胸常被堵塞,每天只能生活在具體的事中不能自拔,習慣看眼前而不顧長遠。更嚴重的是,世上千千萬萬事,愛算計的女人並不是只對某一件事情算計,而是對所有事都習慣於算計。有的女人喜歡以自我為中心,就是想事、做事首先考慮的是自己的得失,而不懂得為他人著想.

希望別人對自己好,那麼自己也應該有相應的付出。如果在交往中為了滿足自己的,處處維護自己的自尊,與其他人造成對立,最終只能將自己封閉起來,將自己與外界隔離開來,處於自我封閉和自我隔絕的狀態。

眼中只有物質享受的女人

女孩子一般都會說自己喜歡打扮,喜歡吃好的用好的,這是天經地義啊,是男人小氣不捨得在自己身上花錢,所以才討厭重視物質的女人。

實際上並不是的,男人實際上並不是無法忍受女人花錢這件事的本身,而是女孩子根本沒有把心思放在兩人身上。如果一個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時刻想到的是這個男人的錢,那這個男人會不會感覺到厭惡,這實際上和包養小姐並無二般。女人應該避免上述令人討厭的行為。

女人修煉自己,永遠是必須的,也是必要的,這並不是因為異性要求自己才這樣去做,也並不只是為了異性才去做,而是為了提升自己,魅力提升了,更容易得到異性青睞,自信心就出來了,最終受益的其實還是你自己。

男性應儘量避免哪些遭人反感的言行舉止

4樓:伊甸園情感

猥瑣,隨地吐痰,邋遢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男性的舉止反感問題,實際上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是因為經歷的不同。

對於不沉穩,容易抱怨,或者是斤斤計較的男性,還是需要收斂的。

什麼樣的言行舉止,會讓別人誤以為是在撩?

6樓:你也有趣晶

就是你經常說一些曖昧一類的話,還有不屬於朋友之間的行為,你自己可能不注意,但是會讓對方誤會。比如你天天找他聊天,他不知道你跟他聊天是因為沒有人和你說話,你只是想解解悶而已。這些行為都不太方便,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建議停止這些行為。

以上是我的看法,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7樓:煙波灰

我自己認為就是一直找別人聊天然後若有若無的說一些要不要在一起之類的話但是等對方提的時候又根本沒回應,然後不喜歡的男生找聊天沒有明確拒絕但也不同意,還是會選擇繼續聊天讓人猜不透心思這樣算是撩。

8樓:魚麗麗魚魚魚

首先注意說話用詞,正常說話是沒問題的,可能在一些來玩笑的時候不自覺地會說一些過火的話,其次減少看那種撩人的段子,以為有時候這些東西真的會不自覺的影響自己的行為。最後讓朋友感覺到你在撩他時及時指出,讓你明確知道不要說哪些話

9樓:year該喝喝吃

就是不經意的對別的女孩示好,會不經意的說一些撩人的話,我覺得你應該少說一些這些撩人的話,不然很容易讓人引起誤會。還有就是不要輕易的對一個人好,就是所謂照顧她之類的,時間長了,不僅別人認為你撩,就連那個人都會覺得你在撩她。你要時刻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10樓:裴慢慢同學

我覺的有些言行舉止確實會讓別人誤會你在撩他,列如一些比較撩人的話語,你和你和別人在聊天的過程中說了一些話,對方可能就會認為你對他有意思或者在撩他,還有一些肢體語言,列如拋媚眼在暗示別人的一些動作都有可能會讓對方誤會。還是 要注意子的言行舉止,不要讓對方接受到錯誤的資訊。

1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你看盡量做一些避免誤會的動作,少發一些關於曖昧的文字和表情,不要總和一個人聊一些比較過線的話題,在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儘量使用一些比較常見的語句,少用一些網路段子上的用語,這樣會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12樓:鳳凰小布

平時你在和別人相處的時候,不要老是裡一些比較私人的話題,也要注意自己的行為動作,不要老是擺出那種讓人誤會的姿勢,還有你的眼睛不要老是盯著人家看,這樣會讓人家不好意思的,同時楠,你可以有意識的和他們保持一點距離,不要老是離人家那麼近

13樓:人類觀察君

比方說你總是喜歡肢體接觸,或者言語上總是透露出一種想跟人發展關係的意思,如果說跟一個不太熟的男生說:「小哥哥你長得好帥啊,我男朋友要是像你一樣就好了。」這種話就會讓人誤以為在撩了,你可以避免說這些曖昧的話,這樣就能比較好控制不會莫名撩到別人。

14樓:無崖子浪逍遙

一般來說確實有一些言行舉止會誤以為別人正在做一些不好的事情,比如說你對別人拋媚眼,或者說你對別人伸出橄欖枝,總是對別人表示友好,那麼也很容易引發別人的誤會,這些呢,確實應該要注意不要總是幫助一些異性,或者說去關心一些異性。

生活中你最反感的行為有哪些?

15樓:左手執筆

生活是由各種各樣的行為組成的,然而,好的行為讓人舒心,不好的行為讓人反感,甚至是躲避你。雖說,我們要有一顆包容大度的心,但有一些行為是無法包容和理解的。

no1不愛護公共衛生。雖然在這個文明社會,但人與人之間的素質是有差異的,其實吧,個人衛生這個無可厚非,別人的生活習慣我們管不著,但在公共場所時旁若無人的根據個人愛好行事,那就讓人很不舒服。比如,公司的洗手間,有人打字寫著禁止吸菸,卻總有那個幾個人在裡面抽的不亦樂乎,更有甚者,上完廁所手紙亂丟。

就一個小小的舉動,讓公司管理覺得這辦公室的人素質真差,大多數人被白眼,躺槍。

no2不孝順父母。在老家有個鄰居,家裡竭盡所能讓他念完了大學。可是,他走出校門踏入社會後卻忘了本,父母年紀大了,他卻不聞不問。

有次,他的父親由於早年太過勞累,導致腰椎間盤突出、骨質增生,腿痛的無法行走,幾乎癱瘓,家裡跟他拿錢住院時,他卻以最近手頭緊而沒有為家裡分擔一分錢的責任。百善孝為先,這樣的忘本行為讓人覺得心痛,可憐他那老父親,慶幸的是,在村裡人和老人家親朋好友的幫助下走過了難關,至少現在生活能自理了,否則,那種境地我都擔心老人家想不開,試問,誰沒有老去的哪一天?如果他的孩子也像他這樣,不知到那時,他自己是怎樣的一種體會。

no3消極抱怨,沒有擔當。身邊不乏有那麼一兩個人,整天做事時偷工減料,上班都只是帶著一個軀殼來到公司,然而,周圍的同事升職加薪時,他卻在旁各種冷嘲熱諷。平時呢?

跟他討論專案時,第一句話就是潑冷水給你。

no4不自愛,太自私。村裡有個年輕人,由於身體不好,住院時花掉了家裡的全部積蓄,然後,出院後,他不但沒有對家人感恩,帶著本來就不好的身體去賭博(他很喜歡賭博)。家裡人苦口婆心的規勸卻換來了這樣的回答:

"我去打牌,也是希望能贏點錢回來改善你們的生活"。更可恨的是,他老婆在他最艱難的時候對他不離不棄,還給她生了個閨女,可他現在為了自己的嗜好,寧可跟他老婆離婚。我也曾經勸說過他,把那些精力放在工作上,難道沒有收穫嗎?

但,他卻完全聽不進去,後來,我再也沒有聯絡過他,一個不自愛的人,不值得大家愛他。

16樓:朱戶斜光

說不上反感,因為理解每個人的行為方式不同,姑且叫瞧不上吧,文雅一點叫不敢苟同。

第一,拿自己的標準要求別人。自己的標準彷彿是放諸四海皆準的整理,拜託,任何事情加上絕對兩個字都不會對的好吧。以為世界就只有一個模式一個標準在執行,並且是她的模式和標準。

比如,我們單位有個阿姨,自己特別討厭吃香菜,食堂一起吃飯,她看見和她同桌的人吃香菜,一準會大驚小怪一通議論「我的媽呀,怎麼能吃的下香菜呢,你這個人好奇怪,香菜簡直是臭蟲味道好吧。」一般人只是尷尬笑笑不說話。有天來了個牙尖嘴利的小姑娘「您是吃過臭蟲嗎,還是年紀大有經驗」。

我的天,現在的年輕人這麼不懂禮貌,我真喜歡!

第二,沒有同理心,不會站在別人角度想問題。任何事情,只要自己舒服了就行,從來不關心給別人帶來什麼樣的感受和後果。「小王,幫我提桶水」「不好意思李姨我正忙著呢」這段對話過不了五分鐘,便會有這樣的傳言出來「新來的小王喲,架子不要太大,讓他幫忙提桶水而已,多大的事情嘛,還說自己忙,我就奇怪了,提桶水,你是**嗎,還忙忙忙。

」她全然不會顧及人家小王根本沒有義務幫她呀。

第三,捧高踩低。這個世界上多的是窮在鬧市無人問富在深山有遠親,多的是錦上添花,少的是雪中送炭,多的是牆倒眾人推破鼓萬人捶,少的是好漢三個幫。你越優秀得到的機會和誇讚越多,你越失敗得到的嘲笑越多。

大家都崇拜強者,同時欺負弱者。想當年體操王子李寧,一戰成名,萬眾歡呼矚目,等稍有失敗,卻無一人鼓勵。蘇秦窮游回家,嫂子白眼以對,後來掛六國相印,嫂子蛇形相迎。

第四,隨便評價別人,打擾別人的幸福和生活。彷彿梁靜茹給了他們無窮無盡的勇氣,讓他們可以隨隨便便打攪別人的生活。有個姑娘,本來男朋友每天電動車接送很幸福,快快樂樂的,後來同事就問她「你男朋友到底愛你不愛呀,烈日驕陽的還電動車,趕緊努力買車接送呀」「我覺得電動車挺好的,很方便,我們也不遠」「姑娘你就不懂了吧,我們可是過來人,愛你的男人可不會讓你受苦」我去,過來人,真的熬的一手毒雞湯。

戀人之間常為小事吵架,該怎樣儘量避免呢

我想不會吧,你可以自己想想你們都是為了什麼事情吵架,再想想是不是吵架以後你們的感情會有那麼一點點的增加?吵架的事情不是不可避免,但是避免的可能性也不大,需要你的忍耐,和寬容。忍!始終需要有人先退一步。你們總是吵架肯定都是因為雞毛蒜皮的小事。其實都是自己爭強好勝賭那一口氣。你們要是沒人願意先退一步,愛...

增肌的同時如何儘量不長脂肪,如何避免,增肌時少增加脂肪

增肌訓練後如何全面的補充營養?這個問題真的需要好好了解一下,如果你是增肌訓練的話,先得說訓練後的補充時間,多長時間之內補充效果最好,大家一定要記住這個時間,這絕對是重點考試,訓練後45分鐘之內,45分鐘之內補充是最有效的。45分鐘之內咱們管它叫做開窗期,這段時間是身體最需要,營養最虛弱,免疫力也比較...

女性把最美好的留到婚後,初牽 初擁 初吻也儘量留到婚後,儘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是不是也不算潔身自好

也不是這樣的,初戀是美好的,就算失敗了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不一定一輩子只談一次戀愛,畢竟人生很長,遇到了即是緣分,珍惜眼前的美好才是最重要的。希望你早日解開心結 婚前清白 婚後忠誠 儘量把初牽 初擁 初吻也留到婚後,儘量一生只談一次戀愛,這種戀愛觀在現代來說很 愛情 受精 雖然就文字來看很像。真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