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需要儘早接觸或知道的可以改變生活質量的東西

2022-11-12 15:10:06 字數 1198 閱讀 3717

1樓:沉夜孤星

棉柔巾!作為一個窮講究的起痘少女,每一個潛在的起痘源都是我關注的焦點,比如我不知道多久才會洗一次的擦臉毛巾。棉柔巾一次一張,方便快捷,已經收到了本人男友的肯定。

用過的不要扔,收到一個乾燥通風的地方,以後擦桌子擦鞋擦地板都可以用喂。一想到自己家各種傢俱都可以用我臉上的油來盤,就激動不已哈哈哈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固態硬碟:**便宜,一般品牌的固體硬碟大概才一塊錢1g左右,買個256g的固體硬碟裝系統盤和軟體,速度提升不是一點點!簡直是飛一般的感覺,感覺以前浪費在卡機的時間簡直是浪費生命!

3樓:寶68980輝忱

一次性酒精棉片,一盒一百片,每一片都小小的,隨取隨用,隨用隨丟,清潔殺菌兩不誤,鍵盤耳機滑鼠手機,這些朝夕相處的東西,清潔起來特別方便。還有小破皮小擦傷,之前最多貼個創可貼,然而落下重要的消毒步驟,隱患也是蠻大。

4樓:小知35274侶傲

充實自己吧,別想著靠著誰,也別想著沒有誰就不能正常的生活,讀書,旅遊,交朋友,做點自己喜歡的事情都行。還是多讀書長知識才是最重要的!

5樓:尹朶月

智慧鎖:雖然這東西安全性有待考究,但真的很方便!如果家裡有兩個門可以裡面機械鎖,外面智慧鎖,同時解決便捷和安全兩個問題。

再也不用擔心出門丟個垃圾被風關起門要去花全國統一零售價150的錢去找開鎖匠了,出門買東西可以不帶鑰匙關上就走,出門上班或出遠門再把裡面門的機械鎖鎖上就不用擔心黑盒子什麼的開了智慧鎖。

6樓:匿名使用者

吸塵器!原諒我的淺薄,我只用過靜電拖把。但是在用過d家無繩吸塵器之後,我發現,我那如毛狗一般的少女脫落長髮都不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plafloss耳洞清潔線。戴耳釘的那個耳洞如果不經常清潔的話,可能會積攢很多髒東西在裡面,時間久了有異味不說,還有可能引起發炎。

8樓:小知06389耘骨

智慧馬桶:誰用誰知道!冷天再也不用擔心坐上去那一刻的冰冷。

沖水的時候一次不乾淨直接按第二次,不用等水箱裝滿。天沒亮上廁所自帶小夜燈不怕尿偏。至於洗屁屁功能,見仁見智。

9樓:戰歌

包膠細鐵絲!自由理線,絲毫不累贅,想捆**捆**。比一般理線器要便宜得多,要多長就剪多長,絲毫不累贅。平時用來固定東西也是一把好手。

血脂稠有什么好的食療方法嗎?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阿

血脂異常,特別是血總膽固醇升高者,必須首先進行飲食 即使服用調整血脂的藥物,也應以飲食 為基礎,否則藥物的療效也將被無嚴格節制飲食所降低。長期堅持飲食 可使血脂下降10 甚至20 輕度血脂異常者,不一定要服藥也可能使血脂降至合適水平。高膽固醇血癥 的目標不僅要使血總膽固醇至少降低5.7毫摩爾 升 如...

學習日語的動詞變化需要注意些什么,有什么更快的方法

怎麼可能不用背 這個並不會很難,你先要背假名,然後知道一段動詞和五段動詞,知道變換的規律就好了 再背一些特殊的,開始學習日語大家都是一樣的,要背假名,背下來才能解決問題 多練是王道啊.學習任何一門語言都要付出一番努力,所謂的捷徑也無非是過來人的經驗,讓初學者少走點彎路,少浪費點時間和金錢.不會像無頭...

有誰知道有什么好聽的鋼琴曲嗎,有誰知道有什麼好聽的鋼琴曲嗎?

maksim的 要不你就別想當被採取的答案 嘿嘿.鋼琴戰曲 震驚全球的完美鋼琴 dreaming 這個 裡訴說的是愛與別離,鋪陳的夢境充滿傷感與悽美的愛情。the daydream 是作者的藝名,這張 dreaming 是 the daydream 的 newage 風格的鋼琴獨奏 曲風緩慢恬靜,帶...